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0/19/2008 1:31:00 PM
天空的评分还是那么生猛,小法5分。。。
阿宝 - 10/19/2008 1:34:00 PM
对14个上场球员进行评分,评准了13个,难道还不够吗?13/14=?,准确率应该不低,天空体育评的好!
christmasnow - 10/19/2008 1:40: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9 10:23:00 发表
回帖我没有忽视了第二个球。
但作为8万先生,贡献了多少?
对温格的薪水结构尤其愤怒
FABREGAS那球,作为中锋阿德又是什么低级的抢点意识!!!前点,后点,中点?看见人了没有?
你对比波尔图RVP的进球,阿德传给RVP,RVP在两个身位之后,冲抢了前点才有了进球!!!!!!!!!!!!!!!! |
你啊,我见到你的帖子也几乎全是黑人的,而且非常不客观
F4那个球,8W又怎么样,80W也碰不到,球速实在太快,而且那个角度也不好,阿德很想铲射,可是根本没办法,那个球,两个人意识出来了,但是传的那下没掌握好,没进也不能怪谁
你非要拿波尔图那个球来说事,就更是无理取闹了,那个球,就RVP一个点,整个波尔图后防线居然可以全都傻在那,等他冲上来抢点,诚然,那个球进的是漂亮,但你要把这个归功给RVP如何如何神勇,还不如夸人家的后防线多么多么的弱智吧.
catkingj - 10/19/2008 1:44:00 PM
恩,评得好。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44:00 PM
你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客观
最好玩的一点是上赛季阿德如果推个半空门 就是铺天盖地的中场强大论和傻逼也能踢进去
昨天范帕西进了个半空门 就是抢点意识好 跑位太风骚了
我囧
白加黑 - 10/19/2008 1:50:00 PM
如果阿德再这样下去。
抢个空门的点也挺难
christmasnow - 10/19/2008 1:51:00 PM
范佩西,昨天那表现居然可以拿7分,恩,数据,在这个时候还是起了太大的作用.有人非要拿那个F4的横扫中路来说事,把踢不进,完全怪罪阿德的抢点意识,却不顾那个球的速度,角度,换了范尼也无济于事
反观范佩西,E27的两脚绝妙传球,射成那样,够可以的,还不让人说,还非要煽动德黑联盟一起来黑,论坛乱了你很开心?简直是混账
白加黑 - 10/19/2008 1:54:00 PM
没有黑,你以为论坛会有生气!
又不见你写些赞美的帖子上来?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58:00 PM
白+黑 你撒谎 你明明是只黑不白
白加黑 - 10/19/2008 1:58:00 PM
抢点意识,可以从他的跑位。
当时FABREGAS的位置射门没有角度了,这种球只有大力的贴着地面传中,(如曼联的C.罗经常会传这种球)
作为中锋就要去抢前点或后点了。
但阿德没有这种意识,虽然是一个镜头,但看到点倪端,阿德抢点意识一般。
但争顶高球还可以。不过,高球落点的判断与抢点意识有点差别。因为高球有长时间看到球的运动轨迹,但抢点,是提前意识队友会传什么线路的球.体现在意识,对足球的理解.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2:03:00 PM
阿德的抢点意识比较一般 这话说的在理 我也同意
但有一点我感觉是,本赛季的阿德比上赛季进步了很多,尤其是在场上对大局观的判断,而不是如某些朋友所说,不够积极了,退步了
如果只会瞎跑,阿德坐不到今天阿森纳首席中锋的位置,如果只要瞎跑,所谓“勤能补拙”,那何需8W,找个高原直泰比阿德巴约能跑多了
christmasnow - 10/19/2008 2:04: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9 13:54:00 发表
没有黑,你以为论坛会有生气!
又不见你写些赞美的帖子上来? |
恩,论坛的生气原来是黑出来的,所以你才黑,你为论坛的这片良苦用心,实在是让人感动啊.
想必,你在家里,为了让全家显得生机盎然,一定是天天吵架,天天骂的吧
白加黑 - 10/19/2008 2: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9 13:58:00 发表
白+黑 你撒谎 你明明是只黑不白 |
你没有完全查看我的贴吧.
对NASRI我没白过?对VELA也有,不说老球员了。
不是说的天花乱坠才是白吧
白加黑 - 10/19/2008 2:12:00 PM
这赛季我列举了三场阿德被防的很死。
为什么被防死,就是自己跑动少了。
但对方密集屎桶的时候,你也可以拉到两边,或禁区前沿为队友做墙的呀!!!正如第一个失球,耶古保为队友做了墙。
在阿森纳,你没跑动,证明你没有领悟温格的战术套路。
我没有忽视过阿德做球的作用。
有一场比赛,有些德黑出来黑,我说了一贴,阿德除了禁区被防死外,在禁区前的串连还是不错的。我不会查贴。
白加黑 - 10/19/2008 2:1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19 14:04:00 发表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9 13:54:00 发表
没有黑,你以为论坛会有生气!
又不见你写些赞美的帖子上来? |
恩,论坛的生气原来是黑出来的,所以你才黑,你为论坛的这片良苦用心,实在是让人感动啊.
想必,你在家里,为了让全家显得生机盎然,一定是天天吵架,天天骂的吧 |
从你的话看,可能你比我更偏激
.SB8 - 10/19/2008 2:20:00 PM
说个不是就是黑。
。。。。
天地一火枪 - 10/19/2008 2:21:00 PM
阿德本就是水货,争那么多有个P用。
范佩西表现差,打很多飞机,该批评,他状态确实不太好,但即便如此,他饱满的精神斗志,满场飞奔一往无前,这样的态度,你怎么黑? 更何况,他依然打进了反超的进球,从赛季初至今,除了第一场由N8打进唯一进球,第五场对博尔顿由埃布埃追平比分并由B26反超比分(这场V11没上),还有上一轮对桑德兰由F4追平比分(本来是V11首开纪录,但被裁判吹了),其它场次,都是由V11决定比赛结果,当V11哑火的时候,球队就嗝屁了,另一个前锋场场都上,他干什么吃的啊?!
阿德水平有限,讨论他的技术很无聊。但我觉得温格应该把他放到替补席上去吹吹风了,人称小魔兽,但在场上像个软蛋,悠哉游哉的,一点侵略性都没有,球队需要斗志的时候,看到他,就会觉得泄气,整个肩膀下放,两手一摊,两眼一歪,SHIT! 说得我眼睛都能喷出火了,靠,要在战场上,我一枪就把这个家伙给崩了。
.SB8 - 10/19/2008 2:2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0-19 14:21:00 发表
阿德本就是水货,争那么多有个P用。
范佩西表现差,打很多飞机,该批评,他状态确实不太好,但即便如此,他饱满的精神斗志,满场飞奔一往无前,这样的态度,你怎么黑? 更何况,他依然打进了反超的进球,从赛季初至今,除了第一场由N8打进唯一进球,第五场对博尔顿由埃布埃追平比分并由B26反超比分(这场V11没上),还有上一轮对桑德兰由F4追平比分(本来是V11首开纪录,但被裁判吹了),其它场次,都是由V |
不错了。
进了5球了,助攻5次了。
这话我是替部分德密们说的。
怪兽叔叔 - 10/19/2008 2:28:00 PM
飞机就飞机,吹啊?
christmasnow - 10/19/2008 2:30:00 PM
是你的话,容易让人产生那样的联想
christmasnow - 10/19/2008 2:42:00 PM
黑的时候说表现,蜜的时候就扯数据,自古以来,也许都是这样的吧
就好像阿德巴约帽子戏法那场,蜜的人,狂说帽子戏法,黑的人狂说8次越位
现在轮到范佩西了.蜜的人开始翻数据,范佩西如何如何决定比赛,抓着数据这根救命稻草不放,却全然不顾,数次的浪费良机,打飞出界
我对范佩西是很有感情的,以前玩FM07的时候,有一次他一周三赛,居然进了11个球,对曼联和利物浦都是4个进球,而且全是运动战进球,简直就是奇迹一般.可是回到现实,看着他要么被伤病困扰,要么就是现在这样,虽然偶有进球,但却一次次的错失良机,说实话,这样的范佩西,和我心中期待的那个,相去甚远.
为什么这样的表现,就不能让人说三道四几句呢?你们当中很多人,也许觉得德密为了维护阿德巴约,有时强词夺理,可现在看看你们自己,又何尝不是
罗宾塞斯克 - 10/19/2008 4:44:00 PM
v11很好的接过了加拉和阿德的大旗......
飞机是事实 进球也是事实 ~~~~
fflowers - 10/19/2008 4:44:00 PM
范佩西昨天的那脚飞机 绝对国足级的 对事不对人
forestsun93 - 10/19/2008 4:51:00 PM
算了吧,范飞机从来是被高估的货色。在我眼里,在英超高过他的前锋很多。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4:54:00 PM
某个ID再次掀起血雨腥风 够臊气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5:09:00 PM
德越位 范飞机 法转圈: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5:16:00 PM
赫不射 病号罗 宋愚蠢 傻图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5:20:00 PM
萨丑丑 克无脑 碎颅迪 加泪涌
老虎和小巴西该叫啥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5:29:00 PM
小把戏 小老虎我真想不出来 因为他……毫无特点- -
catkingj - 10/19/2008 5:30:00 PM
沃跑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