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叫范佩西飞机?
catkingj - 10/19/2008 5:31:00 PM
苍蝇沃,闷带沃,没脑沃
sd123kb - 10/19/2008 5:46:00 PM
沃右趟:default7:
sd123kb - 10/19/2008 5:50:00 PM
本直塞, 贝单刀。
罗宾塞斯克 - 10/19/2008 6:33:00 PM
没头脑和不防守
阿仙奴拥趸 - 10/19/2008 6:36:00 PM
温呆板
绯花 - 10/19/2008 6:49:00 PM
阿仙奴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7:36:00 PM
花花:default11:
he7may - 10/19/2008 7:46:00 PM
花花姐和扣扣歌~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8:09:00 PM
扣扣...这个好:default34: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9:03:00 PM
everybody follow me! 切……切克老!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喔……喔……喔克老!
catkingj - 10/19/2008 9:07:00 PM
猛烈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的茂枉路过。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0:08:00 PM
有些人还真是无聊到了一定程度,还德黑联盟,有人理你么,德黑联盟都不出来帮你,嫌丢人!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0:10:00 PM
ANDY你这是逼该联盟重现江湖 疯子坐等风起云涌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0:12:00 PM
随便随便了,懒得费口舌了,范飞机的事情就不是那么值得一提,提出来就是找事的,找着找着还找到阿德身上了,无聊+无聊=特别无聊
catkingj - 10/19/2008 10:13:00 PM
:default30: 风起云涌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0:13:00 PM
我找机会把事情扭转到加拉身上:default23: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0:15:00 PM
你为何象一个孤独的套子矗立在风中
Noriping - 10/19/2008 10:17:00 PM
阿德巴约是就会搓射推射,不到面对门将一般不怎么起脚,而且射门以稳为主,但是得分率不高。 范佩西是只要能有角度就要射,多半还都是飞机,博格坎普是冰王子,范佩西当个飞机王子吧。 总之这俩人效率都不高,还是爱德华多最靠谱,也难怪人家爱德华多的射精有88,范佩西和阿德巴约都不到80.
pires84917 - 10/19/2008 11:19:00 PM
貌似dudu精度86吧:default3: .......
白加黑 - 10/20/2008 12:05:00 AM
哈哈。扯到阿德又如何,你又不开帖表扬阿德?版主做的就是打压黑帮?narsi表现好为什么不开帖赞呢?跟贴者肯定众。为论坛好,首先设身想想吧
白加黑 - 10/20/2008 12:09:00 AM
难不成我的黑,也关系到影响论坛的生气?。德迷就是论坛的中流底柱?
arscraft - 10/20/2008 8:35:00 AM
坚决义无返顾地支持白加黑的观点  看球水准有差距啊
roger663 - 10/20/2008 8:50:00 AM
一地鸡毛
别问我是谁 - 10/20/2008 1:18:00 PM
范佩西效率太低下了,那几脚射的真是没什么水准 还金左脚
别问我是谁 - 10/20/2008 1:22:00 PM
不知道明白范佩西为什么在阿森纳这么有人气,打得不好还容不得人说,打好了就发帖夸,受不了
GiGi@Leung - 10/20/2008 5:21:00 PM
RVP的右脚的确有点和左脚功力不成比例 但是人家打进了反超的进球,这种进球一个球可以当两个球看! 其他的我就不说了... 反正大家别把RVP当成一个纯粹的终结者, 他在Wenger的进攻体系里面是一个Link Play的作用. 能突能带,能直传,关键是他是所有前场球员里面最能打出Wenger的足球精髓的人之一, 完美的触球,快速的触球,精确的直传,还有一脚刁钻的任意球和射门(虽然只是一个左脚 -_-!) 另外一个是小法,但是小法相对比较靠近中场,体现得不够明显....
GiGi@Leung - 10/20/2008 5:23:00 PM
哦,对了,我如果说 他的触球是所有阿森纳球员里面最好的 相信没人敢反对吧 无论球速多么急, 他总能够稳稳的将球停在自己的跟前, 更让人叫绝的是,他停球的时候已经知道如何停下来并且做好下一个动作. 这一点,Adebayor差他不只一个档次.... 客场4-0胜布莱克本, Robin Van Persie的第一个进球, 大家一看就知道了 接到力道略微显小的直塞之后, 一个顺势,将球停在自己的左脚,然后直接捅射.... ..........
克里斯蒂安 - 10/20/2008 6:31:00 PM
好像叫应该 范帕西 :default1:
xiongxiong - 10/20/2008 6:34: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0-20 17:23:00 发表 哦,对了,我如果说 他的触球是所有阿森纳球员里面最好的 相信没人敢反对吧 无论球速多么急, 他总能够稳稳的将球停在自己的跟前, 更让人叫绝的是,他停球的时候已经知道如何停下来并且做好下一个动作. 这一点,Adebayor差他不只一个档次.... 客场4-0胜布莱克本, Robin Van Persie的第一个进球, 大家一看就知道了 接到力道略微显小的直塞之后, 一个
不论怎样~~~~新赛季至今状态不好是事实~~~~
罗宾塞斯克 - 10/20/2008 6:59:00 PM
应该学范尼 不要做博格看扑了 做个禁区之王吧 就不飞飞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叫范佩西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