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叫范佩西飞机?
阿宝 - 10/19/2008 12:16:00 AM
范佩西是我对中的头牌,像他这样的天才型射手只要能健健康康,无论放哪只队伍都是绝对主力。 那些整天飞机,飞机的叫的人,你们和曼联球迷叫阿森纳娜娜有什么区别? 你们以为飞机啊飞机叫着是不是就特带劲啊?我想范佩西也没做什么对不起阿森纳的事啊,感觉他还是为什么不多的忠丞呢。 还没见过以嘲笑本队球员为乐趣的人,你们该反省了。 你们飞机啊飞机地叫把,他照样进球。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18:00 AM
射门欲望太强,目标命中率太低,就这么点问题,别炒了~
雾都孤儿 - 10/19/2008 12:18:00 AM
ad 小本上场就没放飞机 小法就没打高射炮? mmd 一场场没完没了的叫春 叫给你妈听啊?
ff51 - 10/19/2008 12:20:00 AM
ls貌似老会员了,怎么就被屏蔽了呢
大好头颅 - 10/19/2008 12:20:00 AM
叫叫而已,也没什么恶意,你自家兄弟打个高射炮你或许也会叫人家飞机呢。。。。
37°2 - 10/19/2008 12:21:00 AM
今天又打了次飞机(高出球门一点的我就忽略不计了,不然更多) 不过那又如何 别人喜欢叫那就让他们叫 你还不准别人评论球员了
雾都孤儿 - 10/19/2008 12:21:00 AM
不喜欢你们的语气  几个熟人叫叫也没啥
大好头颅 - 10/19/2008 12:21:00 AM
他用词太激进了点,怕影响青少年成长
雾都孤儿 - 10/19/2008 12:22:00 AM
他一叫飞机 我就叫他sb 还不许会员评论会员了 ?
V11 - 10/19/2008 12:23:00 AM
偶尔打飞机有好处,飞机打多了就不好了~
阿宝 - 10/19/2008 12:23:00 AM
我今天网卡,有段时间没看到比赛,所以只看到范佩西的两脚射门,第一脚是上半场任意球,第二脚是下半场禁区外远射碰人脚折射得角球的那个,感觉还是很有威力的。 明显是有些人只看不好的却忽视了好的地方。 反正,任你们再怎么叫飞机,本场范佩西成功刷到数据,1个进球,嘿嘿,赛季结束用数据来堵那些嘲讽者的嘴。
tomcat - 10/19/2008 12:26:00 AM
我们的主力前锋都很浪射的 长此下去很麻烦
eddielu - 10/19/2008 12:28:00 AM
如果他无法恢复那种感觉, 就有点平庸了. 让位只是迟早的问题. 阿森纳的前锋线从来不缺乏有特殊属性的天才.
大好头颅 - 10/19/2008 12:29:00 AM
套用《士兵突击》的一句话:神枪手都是一匣一匣子弹喂出来的:tuzki9: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44:00 AM
范佩西打飞机跟他的技术习惯有关系,不过好像射门水平是有点退步,或者说不在最佳状态
迪丫比 - 10/19/2008 12:44:00 AM
原来LZ是我的忠实粉丝 你好
pires84917 - 10/19/2008 12:45:00 AM
马甲横向.........也是这ACN的一大特色
V11 - 10/19/2008 12:47:00 AM
还是老话,飞机打多了会伤身~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2:49:00 AM
射门习惯也有关系,你看今天原地打飞那个球,一般人这种时候都是用脚弓推了,他却用脚面抽,不飞机才怪 不过如果他不用脚面抽他就不是范帕西了,好比如果亨利左路内切不推远角那还是亨利么
37°2 - 10/19/2008 12:51:00 AM
那个大大的飞机踢的啊 太高了
arscraft - 10/19/2008 12:59:00 AM
不用力怎么进球呢 可以理解
白加黑 - 10/19/2008 9:07:00 AM
我无语了, RVP右脚是生虫的是很早之前的事 虽说右脚打了飞机,但起码他在对方严防下能自己创造出几次射门的机会,并把握了一次. 请问,朋友们在叫飞机的同时, 这场比赛看见世界级,8万先生阿德了没有?除了第二个进球有所现身,其他时间哪里了去了? 做到搞屎棍了? 再一次隐形,要不就是自己的三次越位破坏队友的长传反击, 对侯城隐形,对森德兰隐形,对埃佛顿再一次隐形.当我们中场失势的时候,我们同时要求前锋也能自己创造一些机会.!!!!!!!!!!!!!!!! 德黑联盟哪里去了?/???
白加黑 - 10/19/2008 9:14:00 AM
对方是什么级数的中卫? 阿德是什么级数的前锋? 前锋就是队友把球摆到你的脚下,完成后面的事了? 当NASRI在禁区前沿传一个好球给FABREGAS,(当时RVP让给了FABREGAS,) ,FABREGAS用射门的力量向球门面前斜传过去,球划过了所有人,这种球只要一碰改变方向就进.而当时阿德先生在哪里?去抢点了?懂得去抢点了? 8万,草!!!!!!!!! 温格TMD垃圾薪金结构,连FLAMINI要求接近7万都不能给. FLAMINI不走,HLEB会走???/
阿宝 - 10/19/2008 9:19:00 AM
阿德连射门的几乎也不不多,当然打不了飞机,记得上半场有个那么一个头球高出,不知道能叫打飞机不?
阿宝 - 10/19/2008 9:37:00 AM
联赛踢了八轮,冠军杯踢了两场 我们的“王牌”(越位王)前锋AD进10场全部首发,进5个球, 看数据很多人会说还不错了!那么我们看看AD进的5个球怎么分布的吧:对布莱克本一个帽子,对波尔图梅开二度, 5个球是两场进的,而且没有一个是首开纪录或扳平或反超的进球! 再看看因爱放高炮,最近挨骂比越位王AD还多的范配西吧,范配西我记得有一场联赛没有上,一共踢了9场(多数比赛都是被提前换下或者替补上场,不像AD那样踢满场),进了6个球 对布莱克本首开纪录,对波尔图进首球和第三球,对埃弗顿进反超球!6个进球分布在4场,其中有3个球首开纪录,一个反超球! ------------------------------------ 原作者:Esea
Eazzy - 10/19/2008 9:59:00 AM
说RVP就说RVP,扯什么阿德. 对方严防下?拜托看看清楚,多少机会都是没人防的必进机会,都能抽飞机. RVP是状态不好,这是事实,那么多机会浪费还不能批评了?那个进球是他创造的机会?这个进球,没有阿德,有他那个机会?
cscscs - 10/19/2008 10:02:00 AM
小范的射门灵性是下降了,我以后不会为三个人辩护了:小范,宋,德尼尔森
白加黑 - 10/19/2008 10:08:00 AM
有理也不在声高,叫的语调高也举例吧。自己看的清楚可以把那段镜头描述出来。 为什么RVP能跑到没有人防守的地方? 阿德你也可以跑到的呀! 为什么有那么多射门机会? 靠意识,靠和队友的默契,心理相同,靠跑动跑出来的呀! 搞屎棍又搞了谁?
阿宝 - 10/19/2008 10:12:00 AM
第二个球AD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但就整场比赛而言,阿德未必好多少。
白加黑 - 10/19/2008 10:23:00 AM
回帖我没有忽视了第二个球。 但作为8万先生,贡献了多少? 对温格的薪水结构尤其愤怒 FABREGAS那球,作为中锋阿德又是什么低级的抢点意识!!!前点,后点,中点?看见人了没有? 你对比波尔图RVP的进球,阿德传给RVP,RVP在两个身位之后,冲抢了前点才有了进球!!!!!!!!!!!!!!!!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叫范佩西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