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眼中的迪亚比
cscscs - 10/22/2008 2:11:00 PM
让宋打中场?神啊,就他缓慢的速度怎么跟得上阿森纳的快速层层推进,今年天才宋出来很平庸,去年很惊艳,哎
白加黑 - 10/22/2008 2:11:00 PM
某位同志的辩论方法有偏门, 即使也不应选以对方以前曾看错人作论据,不攻题目先攻眼光。:default2: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11:00 PM
这有什么好奇怪,去年预备队,据说,宋的调度,传球准得很。。 被人拿出来说小法的替补有何不可 但是仅仅是预备队
pires84917 - 10/22/2008 2:13:00 PM
如果你说的前腰是这个意思,没错,我认为song在队内绝对是小法的最佳替代者。song的调度能力和大局观就目前来看,在中前卫这个位置上,除了小法,也就拉姆赛能比他强些,但是威尔士人现在身体上还稚嫩,或许未来某天他会比song强,但是就目前来看,综合能力,我认为song是最能替代小法的球员
37°2 - 10/22/2008 2:14:00 PM
我去踢小学生联赛踢足球(如果有的话),可以拿三好学生杯
pires84917 - 10/22/2008 2:14:00 PM
而且希望你搞清楚,我说的前腰和你说的前腰的涵义是不一样的 如果你说现在小法属于前腰的华,那我们中场中路就有两个前腰了
白加黑 - 10/22/2008 2:15:00 PM
:default11:
37°2 - 10/22/2008 2:1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2 14:13:00 发表 如果你说的前腰是这个意思,没错,我认为song在队内绝对是小法的最佳替代者。song的调度能力和大局观就目前来看,在中前卫这个位置上,除了小法,也就拉姆赛能比他强些,但是威尔士人现在身体上还稚嫩,或许未来某天他会比song强,但是就目前来看,综合能力,我认为song是最能替代小法的球员
我帮你留着,再次埋怨温格瞎眼了,天天在眼皮底下溜达的人适合踢什么位置都看不出,还是怕宋踢出来后留不住,故意打压,影响宋的足球先生之路,这几十年教练怎么当的 还是我们球迷厉害,在电视上就看出了宋的潜质,而且还是寥寥那么10几场比赛(应该是这么多比赛吧)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1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2 14:14:00 发表 我去踢小学生联赛踢足球(如果有的话),可以拿三好学生杯
放屁,除非你以前踢球很牛。。。
pires84917 - 10/22/2008 2:18:00 PM
每个人看法不一样,你认为他不行,我认为他行而已
37°2 - 10/22/2008 2:1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2 14:14:00 发表 而且希望你搞清楚,我说的前腰和你说的前腰的涵义是不一样的 如果你说现在小法属于前腰的华,那我们中场中路就有两个前腰了
恩,纳斯里 小法 小德 小老虎 你认为纳斯里还真是齐达内啊,前腰 那我可以说上赛季我们有3个前腰吗,赫莱布,罗西基,小法
37°2 - 10/22/2008 2:2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2 14:18:00 发表 每个人看法不一样,你认为他不行,我认为他行而已
没错,但你一直强调他是小法的最佳替代者,这个嘛 我就要骂温格瞎眼了,球员不能这样打压啊
白加黑 - 10/22/2008 2:21:00 PM
齐达内在皇马主要踢左前卫,和卡洛斯形成一条龙
37°2 - 10/22/2008 2:23:00 PM
小法后腰之名,前腰之责 如果阿森纳有前腰,小法就是前腰 我说的前腰只是个比喻,就是让宋去掌握全队的进攻节奏和调动全队的攻防 这样说是否好理解些 所以不要去纠缠前腰这个字眼 我纠缠的是让宋去掌握全队的进攻节奏和调动全队的攻防,全队的命脉和状态由宋来掌控和调节 掌控全队的只有一人,所以也不要有2个前腰之类的话了,这个字眼忽略
pires84917 - 10/22/2008 2:24:00 PM
10场?或许我看他打中前卫比赛还没这么多 有些东西其实很容易就能看出来,比如风格。 就像dudu一样,我一直认为他非常的出色,就算安排他打左边前卫一样,别人骂他我照样支持,因为看他踢球,他本身就能展示一些东西,那是无法改变的,那就是他的风格,灵动的跑位,不管你打前锋或者是边前卫,意识这种东西是与生俱来的,细心一点的人,都可以看出来
37°2 - 10/22/2008 2:26: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22 14:21:00 发表 齐达内在皇马主要踢左前卫,和卡洛斯形成一条龙
不管前卫前腰后腰 掌握全队的进攻节奏和调动全队的攻防,全队的命脉和状态由某人来掌控和调节 这个某人就是全队核心,我只是用前腰来概括一下,不要拘泥与前腰字眼,这也怪我,让大家进入误区吧 所以小法就是这个某人 但如果说宋也可以做这个某人,我认为温格这个教练瞎眼了,几十年教练经验,阅人无数,天天眼皮底下溜达没看出来,被我们这些看电视的球迷看出来了
白加黑 - 10/22/2008 2:26:00 PM
说DIABY扯到SONG了吧 不要怪上次说RVP飞机,扯到阿德先生了。哈:default2:
.SB8 - 10/22/2008 2:26:00 PM
宋离开阿森纳之后,比如租借查尔顿,国家队的非洲和奥运会赛事,表现都很不错。 何解?? 原因可能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现在下结论看死宋还有点太早了。
37°2 - 10/22/2008 2:28:00 PM
你不做教练和球探浪费了 有些东西其实很容易就能看出来,比如风格,你就很容易看出来并知道这球员最适合什么位置 科技发达真好,电视上看到的比眼皮底下天天溜达看的更清楚 温格真是瞎子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29:00 PM
我已经看死他不能出人头地。。。
白加黑 - 10/22/2008 2:29:00 PM
MS,现在很难找到那个球队有这种打法了
白加黑 - 10/22/2008 2:29:00 PM
坚决判SONG死型了
37°2 - 10/22/2008 2:30: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22 14:26:00 发表 宋离开阿森纳之后,比如租借查尔顿,国家队的非洲和奥运会赛事,表现都很不错。 何解?? 原因可能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现在下结论看死宋还有点太早了。
约翰森离开切尔西表现出色,一回去就傻了,出去后又好了 霍耶特租借期不错,回阿森纳傻了
pires84917 - 10/22/2008 2:31:00 PM
我所说的前腰是更多的串联中场和锋线的那种球员,而不是小法那种调度型的.赫莱布和罗西基当然是出色的前腰,我非常肯定。但是由于位置的局限性,他们打不了自己最喜欢的位置而已。而且每个前腰的风格都不一样,比如纳斯里,没必要说什么齐祖二世之类的。
37°2 - 10/22/2008 2:31: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22 14:29:00 发表 坚决判SONG死型了
怪兽就这样,习惯就好
pires84917 - 10/22/2008 2:32:00 PM
我说的是风格?不是位置 不要又搞错了
.SB8 - 10/22/2008 2:3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2 14:30:00 发表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22 14:26:00 发表 宋离开阿森纳之后,比如租借查尔顿,国家队的非洲和奥运会赛事,表现都很不错。 何解?? 原因可能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现在下结论看死宋还有点太早了。
约翰森离开切尔西表现出色,一回去就傻了,出去后又好了 霍耶特租借期不错,回阿森纳傻了
约翰逊可能是实力就到那个地步了。 霍伊特租借的时候也没有表现耀眼过。宋和郑智的加入让查尔顿在降级那个赛季的下半段表现很好。
37°2 - 10/22/2008 2:36:00 PM
我知道是风格 小法的最佳替代者当然说的是风格嘛 不管前卫前腰后腰,因为这个是位置 掌握全队的进攻节奏和调动全队的攻防,全队的命脉和状态由某人来掌控和调节,这个就是风格 这个某人就是全队核心,我只是用前腰来概括一下,不要拘泥与前腰字眼,这也怪我,让大家进入误区吧 所以小法就是这个某人 但如果说宋也可以做这个某人,我认为温格这个教练瞎眼了,几十年教练经验,阅人无数,天天眼皮底下溜达没看出来,被我们这些看电视的球迷看出来了 原谅我一直说重复的话 因为我看你说的重复的话太多了———— 我一直认为宋会是小法的最佳替代者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3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2 14:31:00 发表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22 14:29:00 发表 坚决判SONG死型了
怪兽就这样,习惯就好
我以前没这样说过其他人吧?
白加黑 - 10/22/2008 2:38:00 PM
没有黑,这个论坛怎么活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眼中的迪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