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22/2008 2:39: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22 14:34:00 发表
约翰逊可能是实力就到那个地步了。
霍伊特租借的时候也没有表现耀眼过。宋和郑智的加入让查尔顿在降级那个赛季的下半段表现很好。 |
是啊,约翰森的实力进了国家队了,还经常主力了,卡佩罗也瞎了
霍耶特在黑猫那会表现出色,至于后卫耀眼啊,进乌龙吧,进对手球也可以
我可以理解为宋+郑智保送查尔顿去英冠吗:default12:
37°2 - 10/22/2008 2:4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2 14:36: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2 14:31:00 发表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22 14:29:00 发表
坚决判SONG死型了 |
怪兽就这样,习惯就好 |
我以前没这样说过其他...... |
我是看你说宋说习惯了
克里希我也快习惯了
但不代表我赞同你的观点
johnny.q - 10/22/2008 2:40:00 PM
晕了~~~我翻了好几页怎么感觉你们的留言每一页都是一样的啊?
“前腰位置……”“宋……法布” “温格瞎了……”
.SB8 - 10/22/2008 2:4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2 14:39:00 发表
是啊,约翰森的实力进了国家队了,还经常主力了,卡佩罗也瞎了
霍耶特在黑猫那会表现出色,至于后卫耀眼啊,进乌龙吧,进对手球也可以
我可以理解为宋+郑智保送查尔顿去英冠吗 |
约翰逊入选国家队,还经常主力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内维尔这厮伤病多。
霍伊特在桑德兰表现也不怎么耀眼,唯一的好处是在左后卫位置上锻炼一下,也弥补一下那边的漏洞。
“宋+郑智保送查尔顿去英冠”的说法太不对了。如果查尔顿那个赛季一直都是宋+郑智的话可能就不用降级了。
pires84917 - 10/22/2008 2:46:00 PM
我还是那句话,每个人看法都不一样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我也再重复一遍我说过的话
你认为他不行,我认为他行而已。
你认为他不行有你的道理,我认为他行也有我的道理
你可能看了一场他踢得很挫的比赛,我恰恰看了他打的几场不错的比赛,仅此而已。如果你硬要说温格瞎了之类的话,我也没办法。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5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2 14:40:00 发表
我是看你说宋说习惯了
克里希我也快习惯了
但不代表我赞同你的观点 |
哈哈,那还不错,至少宋不断在证明我的看法。。。
克里希嘛,应该有人认同我的观点。。。
37°2 - 10/22/2008 2:52:00 PM
我认为行,但我不认为他会是小法的最佳替代者
我们的分歧就在这里,你认为他是小法的最佳替代者
所以我说温格瞎了,这样天天在他眼皮底下溜达的宋,他的风格都看不出,还要排出所谓的41防守阵容,让宋去踢那防守最关键的后腰,那不是宋的风格啊
所以,是不是温格瞎了
阿森纳比赛一场不落,没直播我就下载补看
他是好是坏我知道
所以温格瞎了,宋这样可以代替小法的风格,去踢防守后腰,去踢边卫,去踢中卫,又瞎又傻
怪兽叔叔 - 10/22/2008 2:54:00 PM
教授就不瞎么??
大家都看出了问题的所在,他就是死性不改。。
pires84917 - 10/22/2008 3:04:00 PM
你所谓的替代者就是实力要和小法一样的那种吧或者说是水平不会相差很多。我之所以认为送是小法的替代者,完全是处于战术方面的考虑,因为队内可用的人来看,与小法风格稍微接近点的就是song,所以一旦小法受伤或者上不了场,我认为送能够比较好的完成小法之前做的工作。调度,分球,也是仅仅局限于这些。
junichi - 10/22/2008 3:08:00 PM
如果是这样就好了~~:default5:
37°2 - 10/22/2008 3:0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2 15:04:00 发表
你所谓的替代者就是实力要和小法一样的那种吧或者说是水平不会相差很多。我之所以认为送是小法的替代者,完全是处于战术方面的考虑,因为队内可用的人来看,与小法风格稍微接近点的就是song,所以一旦小法受伤或者上不了场,我认为送能够比较好的完成小法之前做的工作。调度,分球,也是仅仅局限于这些。 |
我知道你的意思,风格接近小法的还是宋
所以我还是老话,温格瞎了
让风格接近小法的宋去踢边卫,中卫,后卫,后腰,边前卫
就是不在小法不能上的时候,由宋来完成小法的工作
这不耽误宋的大好前途吗
巴萨皇马等流买不到小法,买接近小法的宋也可以啊,价格只要小法的十分之一
难道那些球探什么的都瞎了,那些俱乐部也瞎了
哎,真正的伯乐在中国,宋来中国吧,这里会让你干的比小法在阿森纳干的更出色
pires84917 - 10/22/2008 3:12:00 PM
强词夺理,没什么好说的了!:default6:
37°2 - 10/22/2008 3:21:00 PM
我讨论的时候就事论事,就话论话
强词夺理不是我的风格和作风
我只是根据你的风格论战术论做出相应的表示
宋是队内风格最接近小法的人,多好的宝藏啊,温格用他来防守,完全没有让他进攻的意思
其他的球探和俱乐部也看不上他,小法多火,接近小法风格的人,价格不到小法的十分之一,他们竟然不买‘
这不是温格瞎了吗,不是那些球探和俱乐部瞎了吗
还好在遥远的中国,有个伯乐通过电视观察,挖掘出了这点,而且是很轻易的看出宋的风格
赞啊
士为知己者死,宋就应该来中国,因为只有中国认同他的接近小法的风格(不管认同的人是一个两个还是很多很多)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是一个两个还是很多很多(我爱华建)
怪兽叔叔 - 10/22/2008 3:22:00 PM
人家认为小法的接班人一定要有小法的脚法,一定要有小法的视野。。。
宋没有
37°2 - 10/22/2008 3:25:00 PM
风格,什么叫风格
怪兽你不懂就别乱插一腿
什么叫小法的接班人一定要有小法的脚法,一定要有小法的视野。。。
那就是复制人,克隆人,有讨论的必要吗
世界人没有任何人的脚法和视野是一样的,风格倒是有类似
怪兽叔叔 - 10/22/2008 3:33:00 PM
反正宋是个垃圾,放到中超也只是个垃圾,其他,你们自己讨论吧
37°2 - 10/22/2008 3:3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2 15:33:00 发表
反正宋是个垃圾,放到中超也只是个垃圾,其他,你们自己讨论吧 |
这我就要B4你
你这就是赤裸裸说温格瞎眼买了他:default8:
我还是看好他以后在弱队出人头地
至于是防守的还是掌控全队节奏,调度进攻的队中核心,呵呵
.SB8 - 10/22/2008 3:56:00 PM
好玩。
真好玩。
后腰要是论战起来,宋蜜,德蜜,迪蜜会如何表现。
各位继续。。。
怪兽叔叔 - 10/22/2008 3:58:00 PM
还有宋蜜的 ??
.SB8 - 10/22/2008 3:59:00 PM
有宋蜜否??
有宋蜜否??
无人应答呀。
pires84917 - 10/22/2008 4:04:00 PM
不是蜜不蜜的问题,就事论事而已........我认为他能打这个位置,并不代表我喜欢他
.SB8 - 10/22/2008 4:07:00 PM
有宋蜜否?
有宋蜜否?
台下一片寂静,突然一个人大声喊道:“我不是宋蜜”
pires84917 - 10/22/2008 4:08:00 PM
没错,当时就是这样...:default54: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5:07:00 PM
关于后腰之争 我觉得ACN无非就是碎颅者和小巴西两路人马 宇宙宋应该不会有人支持吧:default23:
不在状态 - 10/22/2008 5:38:00 PM
迟到了 我是S17蜜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2/2008 6:1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2 17:07:00 发表
关于后腰之争 我觉得ACN无非就是碎颅者和小巴西两路人马 宇宙宋应该不会有人支持吧:default23: |
为啥大家都不支持比绍夫捏。:default15:
xiongxiong - 10/22/2008 6:13:00 PM
么看过比赛怎么支持捏~~~~
xiongxiong - 10/22/2008 6:13:00 PM
原帖由 不在状态 于 2008-10-22 17:38:00 发表
迟到了 我是S17蜜 |
同上~~~~偶厂球员偶都蜜~~~~
怪兽叔叔 - 10/22/2008 7:03:00 PM
我蜜LS的
johnny.q - 10/22/2008 7:48:00 PM
有必要这么侮辱小宋么?
法布其实进攻防守都差不多,都不算强,他是善于组织,而亲自冲锋陷阵的能力也不比宋强多少。能亲自带球突破,远射,插到禁区里抢点的只有迪亚比最有这能力。其他人硬给安排这些任务也未必完成的有效率。
宋的防守在几个后腰里算是最好的,盯人抢断和防守位置感都不错。进攻方面其实他的组织进攻能力确实强过亲自带球突破和射门的方面,在查尔顿时这一点体现的很明显,但和法布的组织能力还差很多。更重要是有了法布之后,宋也根本没机会去组织,干脆就往防守方面培养了。不可否认,目前四个后腰中,只有宋的锻炼机会最少。任何球员只要给足够的比赛去练,肯定都能达到一个惊人的成都,弗拉米尼原本是阿森纳所有中场中最没有天赋的,但打过很多重要比赛,又打了一个赛季主力之后,提升幅度大家有目共睹。如果给宋一个同样的赛季,相信肯定比弗拉米尼要强得多。不管怎样,至少宋比德尼尔森要强,迪亚比和法布只要有一人受伤,在德尼尔森和宋之间我还是比较挺宋。巴西小伙的风格路线显然就是个小型吉尔伯托,技术平平,同时身体素质也较差,上升空间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