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眼中的迪亚比
xlfour1 - 10/22/2008 8:52:00 PM
就宋那水平踢什么都不是,不是我侮辱他,是现实就是这样...
37°2 - 10/22/2008 9:3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2 17:07:00 发表 关于后腰之争 我觉得ACN无非就是碎颅者和小巴西两路人马 宇宙宋应该不会有人支持吧:default23:  
要宋去防守,你Y会看球吗 宋的风格接近小法,是瓜迪奥拉型的,温格目前是在培养他的防守意识,以后就是进攻+防守集大成:default4:
阿宝 - 10/22/2008 10:50:00 PM
迪亚比能够成为世界前十边前卫,世界前五前腰,只是可惜,前腰在阿森纳头顶不了青天,否则迪亚比将来绝对是核心级别的人物。
阿宝 - 10/22/2008 10:51:00 PM
SONG也不错,绝对的有潜力,加油,2年内比崛起
37°2 - 10/22/2008 10:54:00 PM
原帖由 阿宝 于 2008-10-22 22:50:00 发表 迪亚比能够成为世界前十边前卫,世界前五前腰,只是可惜,前腰在阿森纳头顶不了青天,否则迪亚比将来绝对是核心级别的人物。
这个吧,我只赞成你最后那一句话
CarlosVela - 10/22/2008 10:5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22 18:11: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2 17:07:00 发表 关于后腰之争 我觉得ACN无非就是碎颅者和小巴西两路人马 宇宙宋应该不会有人支持吧:default23:  
为啥大家都不支持比绍夫捏。:default15:
我来支持少妇了,可惜这个赛季我估计是看不到他打英超了
4ever_gunners - 10/23/2008 5:11:00 AM
此类文章建议加精~
37°2 - 10/23/2008 2:40:00 PM
你是阵营版主,你有加精的权利
GiGi@Leung - 10/23/2008 3:42:00 PM
我看好S17~~ 他在后腰上能有一番作为!! 你们就等着瞧好了!! 任何伟大的球员, 你把他放在他不熟悉的位置上, 表现得都会像是中国男足!! 亨利打左边锋看看? 小法打影子前锋看看? 艾布埃打右边前卫看看? 囧rz 另外,其实久洛一直都可以打后腰的 他自己也一直吵着要打后腰 但是温格似乎就看中了他,认定他打中后卫 我估计除非温格突发奇想,买个中后卫, 不然久洛估计这辈子是要钉在中后卫位置上了!! :default6:
johnny.q - 10/23/2008 4:0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0-23 15:42:00 发表 另外,其实久洛一直都可以打后腰的 他自己也一直吵着要打后腰 但是温格似乎就看中了他,认定他打中后卫 我估计除非温格突发奇想,买个中后卫, 不然久
我觉得久若前阵子说自己能打后腰,是因为弗拉米尼走了,刚好留下后腰空缺,谁都看着眼红。打不上主力中卫的久若,板凳上的德尼尔森,伤病名单上的迪亚比都公开表示自己能踢好后腰。如果久若在中卫位置上能争过加拉的话,我相信他肯定不会突然冒出一句自己能胜任后腰的话。我觉得久若打中卫挺好的,是个好苗子,加拉明年估计就得给久若让位了。老乡森德罗斯将彻底被阿森纳清洗。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4:14:00 PM
久洛和森头好像一起来的阿森纳 只不过已经是欧洲小红星的森头从一线队替补起步 久洛从预备队起步 久洛一开始就被安排做中后卫 和康纳利搭档 后腰是N多年前的事情了 以致现在瑞士国家队也是中后卫
michaelluofang - 10/23/2008 6:24:00 PM
迪亚比:中前卫 I Can Player!
Noriping - 10/23/2008 6:41:00 PM
毫无疑问 迪亚比现在是阿森纳除了罗西基外最强中场,迪亚比脚下技术真是太棒了,都说小法强,可是小法是温格给了他很多比赛机会才踢成这样的,成本代价很大了,迪亚比比赛打得不多,能提成这样真是不错。:default7:
37°2 - 10/23/2008 8:26:00 PM
我只知道在法国青年队 迪亚比暴打本阿尔法:default4:
sd123kb - 10/23/2008 8:30:00 PM
迪亚比的带球....慢动作一样
37°2 - 10/23/2008 8:42:00 PM
宋那不简直就是慢动作里面的慢动作回放:default4:
fintanwxy - 10/23/2008 9:25:00 PM
懒得看前面的帖子了。迪亚比在反击前拉球转身过人的胆识不是一般人有的,在禁区巧妙地杂耍过人然后形成机会也是需要很高的天分的。身材这么高的人还这么细腻,怎能不让人喜欢?
怪兽叔叔 - 10/23/2008 10:36:00 PM
要是灵活一点,速度快一点。。。就好了
xiongxiong - 10/23/2008 10:41:00 PM
还不够灵活么????
michaelluofang - 10/23/2008 11:09:00 PM
你说的那个人以22岁的年纪在阿森纳踢球 是不是这岁数有点大了
天地一火枪 - 10/23/2008 11:18:00 PM
这一两个赛季, 阿宝并没有发生什么质的变化, 奇怪的是, 咋的今年突然全都对他这么有信心了? 即使是欧冠客战利物浦进球的时候,也没见大家这么夸他的… 搞不懂。。。:default6:
cscscs - 10/23/2008 11:2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0-23 23:18:00 发表 这一两个赛季, 阿宝并没有发生什么质的变化, 奇怪的是, 咋的今年突然全都对他这么有信心了? 即使是欧冠客战利物浦进球的时候,也没见大家这么夸他的… 搞不懂。。。:default6:  
因为所有可以期待的球员都上场了,唯 有阿宝还在病床上,未知的东西总是美好的,温格又不买人 你让迪亚比打后腰试试,如果表现不好,估计就没啥好期待了
.SB8 - 10/23/2008 11:37:00 PM
楼上正解!! 唯一一个还能让我们向好的地方幻想一下的后腰了。
37°2 - 10/23/2008 11:40:00 PM
112、113加10分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12:27:00 AM
这不是媒体和这里的一贯特色么 A表现不好的时候就开始YY B 凭借的多是油吐逼上的某几个视频或是他猴年马月的某一脚高射世界波 等B得到了机会却发现原来油吐逼上只是他在高中毕业后回到小学母校与校友们同欢乐时留下的其乐融融而已
天地一火枪 - 10/24/2008 12:29:00 AM
呵,当我真不懂啊。。。
sd123kb - 10/24/2008 12:53:00 AM
迪亚比后腰还是算了吧,慢悠悠的球风,防守范围又不大。要命的是他的犯规往往很致命,双刃剑。
蓝色 - 10/24/2008 3:06:00 AM
迪亚比 阵地站作用非常大 快反他还欠火后,甚至起负作用
蓝色 - 10/24/2008 3:08:00 AM
技术好,拿球稳,有创意破龟阵有奇效!:default5:
gznick55555 - 10/24/2008 9:39:00 AM
我一直都非常看好这位哥哥的啊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眼中的迪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