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黑 - 10/24/2008 12:16:00 PM
因为走了HLEB,队内没人能控
光脚小丫 - 10/24/2008 4:3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2 13:29:00 发表
如果他有一个冷静的头脑,那他确实非常有竞争力 |
他处理球还不冷静?看看上场对费内巴切在右路的一次拉球过人,在底线狭窄的空间内游刃有余,传球时还刻意看了一眼中路,这还不冷静?
就是太脆了,不然真是个好苗子
37°2 - 10/24/2008 7:39:00 PM
如果不脆,哪里还轮到弗拉米尼出头
michaelluofang - 10/24/2008 9:22:00 PM
如果不脆 哪里还轮到小德出头?
37°2 - 10/24/2008 11:02:00 PM
小德目前还没出头
枪手风之子 - 10/25/2008 2:58:00 AM
有时候我真忍不住想挖坟 上赛季下半赛季对阵米兰前后 整个ACN超过90%的人都在骂迪亚比 我她妈真想挖出来让你们这帮虚伪的家伙看看自己的嘴脸
37°2 - 10/25/2008 8:16:00 PM
我一直都在骂迪亚比的粘球
到现在依然如此
难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