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10/26/2008 11:28:00 PM
我还是赞成前面有个人说的,天赋这东西很玄虚,不能比的。你能说莫扎特比贝多芬的音乐天赋更强吗?你能说毕加索比齐白石画画天赋就强很多吗?你能说博格坎普就比马拉多纳天赋差吗?……这种比较其实是伪命题。不过,讨论一下倒是可以让人看看谁的阅历更多知识面更广哈。
37°2 - 10/26/2008 11:35:00 PM
某些特定的东西可以拿来比较的
你上面说的那个画画音乐什么的显示不在这特定的范围内
博格坎普和马拉多纳
不是同一时期也无法比较
足球运动这东西,某一时期都有其特定的发展轨迹和环境
kiddhugh - 10/27/2008 2:05:00 AM
同意,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克鲁伊维特和范尼就是最好的例子
37°2 - 10/27/2008 2:07:00 AM
关于137楼
亨利没天赋只是在特定环境举例
不要上纲上线啊
:default8:
楼上的竟然可以看到13页那个贴
很用心
表扬个:default7:
怪兽叔叔 - 10/27/2008 2:11:00 AM
天赋,是成长之前就已经具备的成长特性.针对特别的东西或领域的特殊天生执念而使其可以在同样经验甚至没有经验的情况下以别于其它人的速度成长起来,而且有它的独一性,特殊性.非这个人才有的成长潜力和可能性已经在他的人生中表现化了的化,那么他就具备了该方面的天赋器量.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7/2008 2:15:00 AM
这栋楼之前没发现,现在一翻,简直是跑题的范本楼。: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45:00 AM
不跑题还是ACN啊
37°2 - 10/27/2008 2:47:00 AM
这贴跑的也太有技术含量了,高质量跑题
另一贴关于30政策
跑到上海的工资去了:default3:
arscraft - 10/27/2008 8:1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2:50:00 发表
范帕西与博格坎普风格完全不同 他拥有很好的触球感觉盘球技术以及传球能力 但他不具备博格坎普的判断力和无私 这并不是说他踢球就自私 而是一种不自觉的习惯 很多时候不是他想传或者传不出来 而是他根本没有这个意识 |
根本没有意识吗
你应该去看看05-06 对man city 他是怎么助攻lupoli的 等等球 我还是认为他有这个意识的 本队最好的接替ss的人 当然是robin
GiGi@Leung - 10/27/2008 8:3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2:50:00 发表
范帕西与博格坎普风格完全不同 他拥有很好的触球感觉盘球技术以及传球能力 但他不具备博格坎普的判断力和无私 这并不是说他踢球就自私 而是一种不自觉的习惯 很多时候不是他想传或者传不出来 而是他根本没有这个意识 |
你如果看早期的Bergy,其实当时他很多时候也是更应该传球的...
无私这种东西,等你经过一切之后淡化了,就会逐渐浮现了............
fintanwxy - 10/27/2008 2:1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7 2:11:00 发表
天赋,是成长之前就已经具备的成长特性.针对特别的东西或领域的特殊天生执念而使其可以在同样经验甚至没有经验的情况下以别于其它人的速度成长起来,而且有它的独一性,特殊性.非这个人才有的成长潜力和可能性已经在他的人生中表现化了的化,那么他就具备了该方面的天赋器量.
|
怪兽的语言很晦涩,我是初中文化程度,有点看不懂。句子能简短一些吗?
37°2 - 10/27/2008 3:20: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0-27 8:31: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2:50:00 发表
范帕西与博格坎普风格完全不同 他拥有很好的触球感觉盘球技术以及传球能力 但他不具备博格坎普的判断力和无私 这并不是说他踢球就自私 而是一种不自觉的习惯 很多时候不是他想传或者传不出来 而是他根本没有这个意识 |
你如果看早期的Bergy,其实当时他很多时候也是更应该传球的...
无私这种东西,等你经过一切之后淡化了,就会逐渐浮现了............ |
疯子说了,他看的冰王子是98年以后的
那时候的冰王子已经转型了
kkdowning - 10/27/2008 3:23:00 PM
范范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很尴尬
37°2 - 10/27/2008 3:24:00 PM
本特纳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很惊艳:default7:
kkdowning - 10/27/2008 3:27:00 PM
阿德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尴尬的惊艳着
37°2 - 10/27/2008 3:30:00 PM
迪亚比在左前卫的位置上惊艳的尴尬着
kkdowning - 10/27/2008 3:30:00 PM
迪亚比在后腰的位置上不惊艳也不尴尬
37°2 - 10/27/2008 3:33: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0-27 15:30:00 发表
迪亚比在后腰的位置上不惊艳也不尴尬 |
哦,我已经完全记不住他在后腰的时候是什么年代
中国解放了吗
乡亲们粮食都藏好了吗:green8:
kkdowning - 10/27/2008 3:36:00 PM
我用中国解放前乡亲们藏好的粮食担保,阿宝打过后腰
我记性很好
37°2 - 10/27/2008 3:39:00 PM
我当然知道他踢过后腰
只是不知道是在什么年代了
kkdowning - 10/27/2008 3:42:00 PM
那应该是百姓藏粮食的年代,没错
37°2 - 10/27/2008 3:47:00 PM
看来果真时代久远
光脚小丫 - 10/27/2008 4:20:00 P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10-25 22:43:00 发表
本特纳就是被皮雷的一件签名球衣骗过来的,可惜离开的太早
否则可以教会本特纳更多东西 |
当年的本特纳很崇拜皮叔叔么?
37°2 - 10/27/2008 4:31:00 PM
本特纳说了,皮雷是他的偶像
温格说如果本特纳来阿森纳,就给一件皮雷亲笔签名的阿森纳球衣
37°2 - 10/27/2008 4:44:00 PM
有了阿德巴约在禁区内的策应,本特纳比前70分钟显得活跃得多。第80分钟,他在左路拿球长驱直入突破到底线后回敲禁区内,阿德巴约正好跟上面对门将射门,但却遗憾的打偏,失去锁定胜局的绝佳机会。懊恼的阿德巴约当即躺倒在地,此时本特纳主动走过来将他扶起来。令人吃惊的是,两个人在球场下却是从来不说话的。
不过比两人之间球场下冷漠关系更令人吃惊的是第90分钟本特纳的超远距离长传。当时西汉姆联的进攻被解围,本特纳在后场左路拿球后稍作观察,立刻用左脚长传找前面的阿德巴约。球在飞行了40米后,精准的落到阿德巴约的跑动路线上。多哥人顺势晃过出击的格林,将球推进空门。ESPN的评论员在评价这个进球时连续叫喊:“Wonderful!Wonderful!”不过这个“精彩”不是指阿德巴约的进球,而是指本特纳的长传。
fintanwxy - 10/27/2008 6:5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7 16:44:00 发表
有了阿德巴约在禁区内的策应,本特纳比前70分钟显得活跃得多。第80分钟,他在左路拿球长驱直入突破到底线后回敲禁区内,阿德巴约正好跟上面对门将射门,但却遗憾的打偏,失去锁定胜局的绝佳机会。懊恼的阿德巴约当即躺倒在地,此时本特纳主动走过来将他扶起来。令人吃惊的是,两个人在球场下却是从来不说话的。
不过比两人之间球场下冷漠关系更令人吃惊的是第90分钟本特纳的超远距离长传。当时西汉姆联的进攻被解围 |
这个细节我也注意到了。很奇怪他们俩人到底是怎么回事,目前看来是本特纳很大度地支持阿德巴约,可阿德却还是很NB的样子,对人家太不尊重了。还想本特纳怎样呢?又扶你起来又给你助攻,80分钟那个简练的回敲给你阿德你却错失了。我要狂赞本特纳一次!!!
michaelluofang - 10/27/2008 10:57:00 PM
陈冠希连认错都是一副很吊的样子 但你有足够的理由能说他不诚恳么 个人习惯不同 所以我认为也没有足够的理由就说阿德NB的样子就多欠抽 只是习惯不同 我还说看见圆脸的就恶心呢 可圆脸加拉依旧是防线领袖
fintanwxy - 10/28/2008 9:36:00 AM
麦扣把阿德巴约和陈冠希相提并论,好。
pires84917 - 10/28/2008 9:39:00 AM
CGX哭了....."我是那种人嘛,555555"!
枪手风之子 - 10/28/2008 10:28:00 AM
阿德也哭了:我不是腊肠。。。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