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范佩西刚转会来甘愿替补的原因 以及温格对2前锋的定义 对本特纳已经定义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13:00 AM
你跟我说这个啥意思? 年轻的博格坎普身上有二前锋的潜质?我同意! 克洛泽不如博格坎普?我也同意! 不知道你反驳我什么观点?
蓝色 - 10/26/2008 1:14: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6 1:02:00 发表 颠峰时的博博射门不在于弧度角度,是隐蔽性,麻痹的,莫名其妙地就抡一脚世界波出来的说.
BERGKAMP的射门都很漂亮 但我最喜欢他的大弧线 象锁定目标的热跟踪导弹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1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1:08:00 发表 所以我说冰王子在国米时期开始转型,但他身上有2前锋的潜质,否则没有现在的他 你认为克洛泽可以被温格改造成大师级别的2前锋吗 石头再漂亮还是石头 钻石再丑陋,一旦被挖掘打磨,那就不一样了  
不一样吧,博格坎普起点,还有天赋都比克洛泽高。。。 但是克洛泽也从粗哥成为了技术不错的球员。。。 那约克一定有后腰的潜质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16:00 AM
我没说亨利打强队不行! 我针对你说的事情,因为克洛泽逢国家队大赛只会在弱队身上捞数据,所以他是个二流 所以我说,亨利逢国家队大赛,连弱队身上都捞不到数据,难道说明他是三流 我只是针对你这个很可笑的论据提出的,你能反驳我这个话么,不能,不要歪曲我的意思
蓝色 - 10/26/2008 1:1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1:03: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26 1:01:00 发表 找到了....我另外开个贴 去看吧,太完美了,跟BERGKAMP一样
没必要吧 关于小威的贴,很多了 如果字数少,就被合并了:default4:
我是前段时间才看到这个视屏 进球,传球都很象BERGKAMP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17:00 AM
事实是亨利根本不是三流 而同样的 克洛泽也不是二流
pires84917 - 10/26/2008 1:17:00 AM
非阿森纳球迷说亨利不擅硬仗我没什么说的,但是看了这么多年球,自己人都说亨利打强队阳痿那就说不过去了,数据摆在那里,一座大山,后面的人想逾越,很难哦 欧冠决赛纯粹是被裁判做掉了,其实能进决赛就已经是胜利了,当年那么多人不看好我们,而且能在很多人受伤的情况下,创造欧冠这么多场不失球的记录,就已经是我们自己的胜利了
37°2 - 10/26/2008 1:1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1:13:00 发表 你跟我说这个啥意思? 年轻的博格坎普身上有二前锋的潜质?我同意! 克洛泽不如博格坎普?我也同意! 不知道你反驳我什么观点?
干你!!! 112楼我是对怪兽说的 看看怪兽说了什么
pires84917 - 10/26/2008 1:20:00 AM
国家队?那就俱乐部吧...........看看他在与欧洲其他队伍交手的表现数据就知道了。今年如果小组出现的问,我倒是很乐意碰拜仁,当年被他淘汰,今年再比一比看看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0:00 AM
他太忙了。。。:default7:
37°2 - 10/26/2008 1:2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6 1:16: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1:08:00 发表 所以我说冰王子在国米时期开始转型,但他身上有2前锋的潜质,否则没有现在的他 你认为克洛泽可以被温格改造成大师级别的2前锋吗 石头再漂亮还是石头 钻石再丑陋,一旦被挖掘打磨,那就不一样了  
不一样吧,博格坎普起点,还有天赋都比克洛泽高。。。 但是克洛泽也从粗哥成为了技术不错的球员。。。 那约克一定有后腰的潜质了。。。
起点可以忽略,就是这个天赋,2前锋最关键的天赋,克洛泽没有 就这么简单 至于约克为什么后腰,我还真不明白你为什么拿他出来比较,看看他在什么队。约克靠的是以前的名气和身为黑人的体力才可以在后腰上混了 前锋上约克那是浪费名额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2:00 AM
英国的中后卫永远值得信任 如果你否定特里 等于否定了亚当斯和基翁 因为我觉得特里就是那种最纯正的英式后卫 hard&brave
37°2 - 10/26/2008 1:22: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6 1:20:00 发表 他太忙了。。。:default7:  
疯子不亏是疯子,吧自己当怪兽了:default8:
pires84917 - 10/26/2008 1:24:00 AM
比起英国的后卫,我更相信英格兰的门将 希曼 詹姆斯...............牛:default4:
37°2 - 10/26/2008 1:2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1:22:00 发表 英国的中后卫永远值得信任 如果你否定特里 等于否定了亚当斯和基翁 因为我觉得特里就是那种最纯正的英式后卫 hard&brave
战死在球场上的亚当斯又回来了,那就是特里 加拉也就会说说,要死就死在球场,不过那会说那话也长了阿森纳的气势,赢了比赛,也还不错:default8: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1:21:00 发表 起点可以忽略,就是这个天赋,2前锋最关键的天赋,克洛泽没有 就这么简单 至于约克为什么后腰,我还真不明白你为什么拿他出来比较,看看他在什么队。约克靠的是以前的名气和身为黑人的体力才可以在后腰上混了 前锋上约克那是浪费名额了  
我只能说,天赋固然重要,后天努力更重要。。。
37°2 - 10/26/2008 1:28:00 AM
天赋+后天努力=冰王子 天赋+后天不努力=阿内尔卡 没天赋+后天努力=亨利 而且亨利还是后天努力的最高版本 所以冰王子是大师,亨利不是 这里所说的天赋并不一定是说2前锋潜质,请不要误会
pires84917 - 10/26/2008 1:29:00 AM
还是郑智牛逼 从中卫能打到前锋,这种天分不是一般的高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31:00 AM
嗯 这我同意怪兽的话 不努力干什么都不行 再大的天赋也会浪费 是上个月吧 足球周刊上有一篇尤文巴西前锋阿毛里的专访 其中有一个问题我印象非常深刻 记者问 你见过的最好的球员是谁 阿毛里回答说*** 没人知道是谁 然后阿毛里解释说 当年我们在街上踢球时 他是最好的 他比我们所有人都高出一个层次 记者又问 那这个***如今在哪里踢球 阿毛里说 我已经十年没见过他了 也许在哪家超市当售货员吧
37°2 - 10/26/2008 1:31:00 AM
对了,还有一点很重要 有天赋,自己努力了,还要有人会培养 卡劳明显对比,之前的穆尼鸟和现在的大胡子
37°2 - 10/26/2008 1:3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1:31:00 发表 嗯 这我同意怪兽的话 不努力干什么都不行 再大的天赋也会浪费 是上个月吧 足球周刊上有一篇尤文巴西前锋阿毛里的专访 其中有一个问题我印象非常深刻 记者问 你见过的最好的球员是谁 阿毛里回答说*** 没人知道是谁 然后阿毛里解释说 当年我们在街上踢球时 他是最好的 他比我们所有人都高出一个层次 记者又问 那这个***如今在哪里踢球 阿毛里说 我已经十年没见过他了 也许
我也没否定怪兽这话 天赋+后天努力=冰王子 天赋+后天不努力=阿内尔卡 没天赋+后天努力=亨利 而且亨利还是后天努力的最高版本 所以冰王子是大师,亨利不是 这里所说的天赋并不一定是说2前锋潜质,请不要误会 对了,还有一点很重要 有天赋,自己努力了,还要有人会培养 卡劳明显对比,之前的穆尼鸟和现在的大胡子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34:00 AM
我觉得卡劳还好,没什么特点。。。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34:00 AM
谁说亨利没天赋?亨利的身体素质就是他最大的天赋!你还见过哪个前锋能集速度柔韧力量弹跳身高体重于一身的?
37°2 - 10/26/2008 1:35:00 AM
这个天赋不算,在我那段话里我没这样考虑 所以你要这么理解的来看待我那话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3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1:34:00 发表 谁说亨利没天赋?亨利的身体素质就是他最大的天赋!你还见过哪个前锋能集速度柔韧力量弹跳身高体重于一身的?
他会说是身体素质,不算是天赋。。。 但是,我觉得亨利的技术也很好,在海布里的最后那个赛季,我甚至觉得他也是个大师,已经到了挥洒自如的境界了。。。
37°2 - 10/26/2008 1:3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6 1:34:00 发表 我觉得卡劳还好,没什么特点。。。
我觉得他很有灵性
37°2 - 10/26/2008 1:38:00 AM
没了速度做为前提的亨利,那些技术后卫不怕 亨利只有在冲起来的前提下,他才会有可怕的助攻或者进球
天地一火枪 - 10/26/2008 1:38:00 AM
水了15页………… 好厉害!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38:00 AM
灵性这东西,到底是什么我还搞不清楚。。。 我仍然觉得他很一般,没什么大牌球星的潜质。。
pires84917 - 10/26/2008 1:38:00 AM
亨利的天赋咋就不如阿内尔卡呢.........里瓦尔多也是大器晚成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范佩西刚转会来甘愿替补的原因 以及温格对2前锋的定义 对本特纳已经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