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0/26/2008 4:04:00 PM
这个算是蛮客观的吧??
37°2 - 10/26/2008 4:07:00 PM
原帖由 阿宝 于 2008-10-26 16:03:00 发表
怎么搜?“德甲明哈 里瓦尔多 天赋”这样么?搜不到什么啊
成就是死的,天赋是各自心里的感觉,没得比 |
成就是死的,所以不要拿成就和天赋做比较。
所以我才拿德甲明哈 里瓦尔多出来
拿坎通纳 特雷泽盖出来
有人会说后面2人的天赋比前面2人高吗
37°2 - 10/26/2008 4:07:00 PM
成就高不代表天赋就高
阿宝 - 10/26/2008 4:10:00 PM
成就是死的,所以不要拿成就和天赋做比较。
所以我才拿德甲明哈 里瓦尔多出来
拿坎通纳 特雷泽盖出来
有人会说后面2人的天赋比前面2人高吗
------------------------------------------------------
1.我没拿成就和天赋做比较,所以不知道你第一句对我说什么意思
2.“如果”,年少成名同样不适合天赋的比较
3.没搜到关于里瓦尔多和DJMH的天赋比较的东西,不如你搜搜,让我看看。
亨利小子 - 10/26/2008 4:11:00 PM
“德甲名哈比里瓦尔多天赋高”可以证明“阿内尔卡比亨利天赋高”么?
阿宝 - 10/26/2008 4:12:00 PM
有人会说后面2人的天赋比前面2人高吗
-----------------------------------------------------
你怎么知道没人认为里瓦尔多的天赋比DJMH高?
每次把话说绝的人是你,那个98,96分的比喻显然太绝对了
亨利小子 - 10/26/2008 4:15:00 PM
算乐,此话题打住八……谁也说服不老谁
我还是认为俩人是一档次的,无高低之分。你继续认为阿内尔卡绝对比亨利高八,就像德甲名哈比之里瓦,坎通纳比之特雷,代斯勒比之小猪等等等等
怪兽叔叔 - 10/26/2008 4:16:00 PM
我还是相信阿内尔卡比亨利更有天赋的,无论从那个方面来说。。。超强的适应能力。。。
亨利的球看得多了,阿内卡的倒是看的不多 ,但是从视频上看,还是比亨利好那么以点点。。。
37°2 - 10/26/2008 4:18:00 PM
98、96是针对某人同一档次说的
同一档次里也有高低之分啊
为什么拿德甲明哈来说,是因为之前非得有人拿亨利取得的成就来说事
肯定有人认为里瓦尔多天赋高,亨利也一样。只是人数问题
认为阿尔而卡比亨利天赋高的人,数量肯定多些(就内地几个阿森纳论坛,以及以前11人的法国坛等,我所了解的情况)
37°2 - 10/26/2008 4:21: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0-26 16:15:00 发表
算乐,此话题打住八……谁也说服不老谁
我还是认为俩人是一档次的,无高低之分。你继续认为阿内尔卡绝对比亨利高八,就像德甲名哈比之里瓦,坎通纳比之特雷,代斯勒比之小猪等等等等 |
恩,打住
不过再说一下啊
你的观点属于少数人之类
我的观点属于多数人之类
真理真的掌握在少数人吗
呵呵
亨利小子 - 10/26/2008 4:2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16:18:00 发表
98、96是针对某人同一档次说的
同一档次里也有高低之分啊
为什么拿德甲明哈来说,是因为之前非得有人拿亨利取得的成就来说事
肯定有人认为里瓦尔多天赋高,亨利也一样。只是人数问题
认为阿尔而卡比亨利天赋高的人,数量肯定多些(就内地几个阿森纳论坛,以及以前11人的法国坛等,我所了解的情况) |
数量多些,所以就是“绝对”?
呵呵……打住八
37°2 - 10/26/2008 4:25:00 PM
足球观点和其他社会舆论观点是不一样的
这个道理应该明白吧
有认为博格坎普就是一个喜欢在球场耍阴的小人
但数量比较少:default7:
亨利小子 - 10/26/2008 4:2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16:21:00 发表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0-26 16:15:00 发表
算乐,此话题打住八……谁也说服不老谁
我还是认为俩人是一档次的,无高低之分。你继续认为阿内尔卡绝对比亨利高八,就像德甲名哈比之里瓦,坎通纳比之特雷,代斯勒比之小猪等等等等 |
恩,打住
不过再说一下啊
你的观点属于少数人之类
我的观点属于多数人之类
|
你说乐半天也是“据你了解的情况”,我了解的是大部分人认为天赋没法具体到具体数值,现实不是玩FM
打住
阿宝 - 10/26/2008 4:26:00 PM
谁多谁少我不知道,但这些都是个人的感觉而已,拿不出铁证,谁也说服不了谁。
以成就来比天赋显然不正确
但你那个“如果...”同样离谱
阿宝 - 10/26/2008 4:2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16:25:00 发表
足球观点和其他社会舆论观点是不一样的
这个道理应该明白吧
有认为博格坎普就是一个喜欢在球场耍阴的小人
但数量比较少:default7: |
耍阴是有的,但未必是小人。
有人爱粗野来对付人,有人喜欢用小动作来对付人,基恩是前者,博格坎普是后者。
37°2 - 10/26/2008 4:28:00 PM
阿宝 - 10/26/2008 4:30:00 PM
你那些我看过
有拿他的天赋和里瓦的比较吗?
37°2 - 10/26/2008 4:35:00 PM
也没有亨利和小阿的天赋比较
这个就是大众观点
人数的多少
所以拿博格坎普那个做例子
大多数人认为冰王子是大师
小部分认为冰王子是小人
这个观点可不算1、2个赛季的短期观点,而是长期观点
如果是短期观点,自取其辱的很多
阿宝 - 10/26/2008 4:40:00 PM
认为亨利天赋高和认为阿内尔卡天赋高的人数的比重是多少?
首先,在你没有给统计数据,没有给出处的情况下,我先得对你这个结论打个问号
退一步,即使认为阿内尔卡天赋高的人数多,但又是多多少呢?
其比重和“认为冰王子是大师”“认为冰王子是小人”的比重差不多么?
你从“如果假设论”到“XX类比论”,很多同样很不科学,为得只是证明你内心的那个“绝对的”“客观的”的观点
亨利小子 - 10/26/2008 4:43:00 PM
“阿内尔卡比亨利有天赋”显然没到“博博是大师”那个级别。你拿这来比?
何况大师就不能玩阴的?齐达内没玩过?但是没人说博博球技不行的八
有人认为阿内尔卡比亨利天赋高,有人认为亨利比阿内尔卡天赋高
有人认为博博是大师,但没有人认为博博球技不行
37°2 - 10/26/2008 4:44:00 PM
其实就像亨利小子说的
这个谁也无法说服谁’‘就此打住比较好
不过这贴技术含量真高啊
论坛就需要这样的主贴和回帖:default7:
阿宝 - 10/26/2008 4:49:00 PM
确实,我一开始就这么认为
评感觉而言,认为阿内尔卡天赋高人应该是比亨利多,但不会多多少,估计差距在10%以内,阿内古怪的性格为他天赋拉了点分。
当然,所有的感觉只能拿出来讨论讨论,但不足以成为让别人信服的证词。
亨利小子 - 10/26/2008 4:51:00 PM
不过某超版把认为“亨利比阿内尔卡天赋高”的和认为“博博是小人”的归为同一类人过分乐……
拿点别的什么比也行啊……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5:00:00 PM
身体条件也是天赋的一种 亨利的身体条件登峰造极 身高体重爆发力速度柔韧力量弹跳体能无不出色 这就是亨利最过人的天赋 亨利甚至没有全部开发出自己在身体方面的天赋 否则成就也许会更高
至于亨利和阿内尔卡的天赋孰优孰劣 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我觉得阿内尔卡稍高一点点 只是一点点而已
37°2 - 10/26/2008 5:00:00 PM
原帖由 阿宝 于 2008-10-26 16:49:00 发表
确实,我一开始就这么认为
评感觉而言,认为阿内尔卡天赋高人应该是比亨利多,但不会多多少,估计差距在10%以内,阿内古怪的性格为他天赋拉了点分。
当然,所有的感觉只能拿出来讨论讨论,但不足以成为让别人信服的证词。 |
估计就你一人这么说了,单指红字那部分
那我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他古怪性格,认同他天赋的人票数更高
不过,不讨论了,关于博格坎普的例子,也不和楼上的亨利小子讨论了
打住
讨论别的,讨论主题贴的内容我更喜欢
37°2 - 10/26/2008 5: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17:00:00 发表
身体条件也是天赋的一种 亨利的身体条件登峰造极 身高体重爆发力速度柔韧力量弹跳体能无不出色 这就是亨利最过人的天赋 亨利甚至没有全部开发出自己在身体方面的天赋 否则成就也许会更高
至于亨利和阿内尔卡的天赋孰优孰劣 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我觉得阿内尔卡稍高一点点 只是一点点而已 |
其实我觉得肥罗外星人那会的身体条件和亨利有的一比,所以身体天赋+足球天赋造就了独一无二的外星人
我一直在想,肥罗要是亨利那样的黑人,现在会怎么样
黑人的身体条件大部分都非常不错
我也觉得阿内尔卡稍高一点点 只是一点点而已,但还是高
又拿出分数理论,同一档次成绩里的98分和96分:default10:
怪兽叔叔 - 10/26/2008 5:03:00 PM
阿内尔卡的身体素质也很牛啊。。。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5:03:00 PM
亨利的身体条件如果当初不走技术路线 走身体路线 也完成能够成为一个BOBO式的坦克型中锋
37°2 - 10/26/2008 5:07:00 PM
亨利的头球:default8:
BOBO头球可不差
坦克类型的哪个头球比亨利差:default7:
阿内尔卡的身体素质也很牛啊,但亨利更牛
其实我觉得肥罗外星人那会的身体条件和亨利有的一比,所以身体天赋+足球天赋造就了独一无二的外星人
我一直在想,肥罗要是亨利那样的黑人,现在会怎么样
黑人的身体条件大部分都非常不错
怪兽叔叔 - 10/26/2008 5:07:00 PM
这样说吧,大家身体素质差不多的情况下,年龄也差不多。。。
阿内尔卡的运动寿命应该会比亨利长。。。。
那讨论到天赋技术这种东西,也可以借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