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2:23:00 AM
克鲁伊维特和我靠?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2:27:00 AM
请麦扣同学跟读正确发音:沃——尔——科——特
37°2 - 10/26/2008 1:05:00 PM
正确发音怎么没汉语拼音
fintanwxy - 10/26/2008 1:42:00 PM
亨利没天赋?! 我倒!跟麦扣一样,谁说亨利没天赋我就插谁。
高速跑动时,或快活慢的假动作是很难的技术,后卫要看你的线路来防守,如果你被骗到肯定不是摔倒就是跟不上。沃尔科特比亨利还差很多很多,虽然进利物浦那个助攻已经很经典了,但他才是纯粹靠速度;而亨利其实不全靠速度的。
另外,亨利很多天赋的,比如脚后跟进球。只不过我们根本被他的速度蒙蔽了。:default12:
catkingj - 10/26/2008 1:4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6 1:52:00 发表
彭伟国据说是中国有史以来技术最好的,但是他那身体。。。
我觉得所谓的大师吧,首先是要有出色的技术,还有一流的视野。。 |
顶死你,我是彭伟国的超级粉丝!:default4: :default4: 当年阿彭那个角球直接打进我可是亲自见证的说
亨利小子 - 10/26/2008 2:00:00 PM
说亨利天赋不行的,建议去找找当年的世青赛录像,亨利就是超人。那届世青赛有很多后来大家耳熟能详的球星
当然,成名之后的表现就更不必说乐
37°2 - 10/26/2008 2:10:00 PM
184和186楼注意了
这里没说亨利没天赋,只是做个比较
但相比较的话,阿内而卡的天赋绝对在亨利之上
johnny.q - 10/26/2008 2:13:00 PM
亨利是不是大师不重要,通常人们口中的大师头衔都是只有速度特慢的技术流才能得到,如齐达内菲戈里克尔梅哪一类的。所以亨利技术再好也很难与大师挂钩,速度快可以叫大帝啊呵呵
虽然不是大师,但我觉得说亨利没天赋是站不住脚的,不论思维和身体都那么敏捷,无论如何也算是天赋了。
阿内尔卡自然也是个奇才,天赋甚至高过亨利,但他后天也不是不努力,主要是足球之外的方面他太没天份了,不懂得如何去规划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导致了颠沛流离的职业生涯。否则他的成就~~呵呵
37°2 - 10/26/2008 2:16:00 PM
谁说亨利没天赋了:default8:
通常人们口中的大师头衔都是只有速度特慢的技术流才能得到,如果这样的话,宋有成为大师的潜质
克鲁伊夫是大师,速度很快
马拉多纳是大师,速度也很快
竟然在你上面的话里看到菲戈速度很慢:default8:
亨利小子 - 10/26/2008 2:16:00 PM
至于亨特拉尔,看过他的荷甲进球分布图(现在找不到乐)
大概就是,大部分是对弱队刷的,对前6名没进几个;大部分是锦上添花,首开纪录和扳平、反超球少
连荷兰球迷都看不上的球员
至于凯日曼就是个笑话,技术糙的不像个职业球员
37°2 - 10/26/2008 2:20: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0-26 14:16:00 发表
至于亨特拉尔,看过他的荷甲进球分布图(现在找不到乐)
大概就是,大部分是对弱队刷的,对前6名没进几个;大部分是锦上添花,首开纪录和扳平、反超球少
连荷兰球迷都看不上的球员
至于凯日曼就是个笑话,技术糙的不像个职业球员 |
你是荷兰球迷吗,应该不是
还是荷兰的那些人都傻了,他们都认为小亨是范尼的最佳接班人,他在国家队的数据那么出彩原来是对弱队刷的
看来所有国家队进球记录保持者的数据都是因为对弱队比赛太多
职业球员有技术糙的??他们从小干啥去了,喝三鹿吗
菲利普斯都可以在英超进30个,就不准这家伙在荷甲进那么多吗
亨利小子 - 10/26/2008 2:23:00 PM
阿内尔卡或许很有天赋,比之亨利如何不知道
只知道98年和他年龄相仿的亨利和盖子入选乐法国队,而阿内尔卡没有
怪兽叔叔 - 10/26/2008 2:23:00 PM
就连豪门俱乐部也对这个荷兰射手王保留态度。。。
进球不能决定一切。。。
37°2 - 10/26/2008 2:30:00 PM
所以看看小亨在豪门的结果吧
但他在国家队的数据不可抹杀
亨利小子 - 10/26/2008 2:31:00 PM
我不算是个荷兰球迷,我只是个枪米,所以我经常会去逛我厂球员的国家队的坛子,也对法国、荷兰等有感情
我说的那张分布图把所有的数据全部列乐出来,包括左右脚、头球,进球时间分布等等等等,显然是一个相当专业的荷兰球迷做出来的(可惜我现在找不到乐)
你说很多橙子球迷因为亨特拉尔在国家队的表现觉得他是范尼接班人……
你觉得是这些所谓橙米的话可信,还是那些对亨特拉尔在联赛里的表现如数家珍的橙米的话可信呢?后者甚至连我厂预备队小将barazite在英冠的表现都长期关注
37°2 - 10/26/2008 2:33: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0-26 14:23:00 发表
阿内尔卡或许很有天赋,比之亨利如何不知道
只知道98年和他年龄相仿的亨利和盖子入选乐法国队,而阿内尔卡没有 |
98年阿内尔卡19岁,亨利21岁
98年之前阿内尔卡是谁,有谁知道他没有谁说出他之前效力哪个队,哪个等级联赛,进了多少球,没有温格就没有他的名气
天赋只是一方面,明白吗
亨利的天赋绝对不如阿内尔卡
德甲明哈的天赋绝对比里瓦尔多高,但他的国家队生涯和职业生涯呢
亨利小子 - 10/26/2008 2:37:00 PM
难不成98年世界杯的时候阿内尔卡还没在阿森纳成名吗?难不成我记错乐?
亨利貌似只比阿内尔卡大一岁八
37°2 - 10/26/2008 2:37:00 PM
另外。98年的法国锋线就是一笑话:default4:
可惜98年阿内尔卡才刚刚在温格手下崛起,他要真的进国家队,可以参照小老虎,就是起旅游的
雅凯也没那么大魄力敢招,更别说用了
但98年之后呢,所以拿19岁的亨利和19岁的阿内尔卡再比比
亨利的足球出身可比阿内尔卡强,技战术训练系统的很
可惜阿内尔卡只有到了温格手下才被开放
亨利小子 - 10/26/2008 2:38:00 PM
那么当时的维埃拉多大?
37°2 - 10/26/2008 2:42: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0-26 14:37:00 发表
难不成98年世界杯的时候阿内尔卡还没在阿森纳成名吗?难不成我记错乐?
亨利貌似只比阿内尔卡大一岁八 |
以下是小阿在俱乐部的表现
赛季 球队 出场数 进球数
95-96 巴黎圣日耳曼 2 -
96-97 巴黎圣日耳曼 8 1
96-97 阿森纳 4 -
97-98 阿森纳 26 6
98-99 阿森纳 35 17 (可惜世界杯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就结束了)
这个赛季一完,小阿的名声彻底响遍欧洲,皇马买了他,价格?你应该知道吧
亨利 1977年
小阿 1979年
37°2 - 10/26/2008 2:47: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0-26 14:38:00 发表
那么当时的维埃拉多大? |
我只知道那时候的维埃拉在阿森纳是主力,而且是连续2个赛季的主力,所以你问这问题有意义吗
而且维埃拉在国家队嘛,板凳很舒服
职业生涯
赛季 球队 出场 进球
1993/94 戛纳 5 0
1994/95 戛纳 31 2
1995/96 戛纳 13 0
1995/96 AC米兰 2 0
1996/97 阿森纳 31 2
1997/98 阿森纳 33 2 (为阿森纳带来冠军,进入国家队)
1998/99 阿森纳 34 3
亨利小子 - 10/26/2008 2:52:00 PM
搞清楚乐,我并没有说阿内尔卡天赋低,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一口咬定阿内尔卡天赋“绝对”比亨利高
大家就只拿阿内尔卡20岁在阿森纳表现出色然后转会去乐皇马就能证明天赋高过亨利?亨利20岁还进球n多帮助摩纳哥杀入欧冠四强呢
37°2 - 10/26/2008 3:01:00 PM
你让亨利去这么多俱乐部试试看
亨利不在阿森纳时候的表现怎么样
看看小阿效力的俱乐部
现效力俱乐部:切尔西
曾效力俱乐部:博尔顿、费内巴切、曼城、租借利物浦、皇家马德里、阿森纳、巴黎圣日尔曼
即便如此,小阿仍然立足豪门,而且表现不差
换了亨利,额,大家应该知道了
我之前说了,亨利的足球出身就比小阿强
37°2 - 10/26/2008 3:01:00 PM
不过看你的ID
和你说有关亨利的任何不是,你应该不会接受的:default3:
怪兽叔叔 - 10/26/2008 3:09:00 PM
看安内卡就知道,此人充满了激情和野性。。。
37°2 - 10/26/2008 3:12:00 PM
如果他的性格不那么怪异和桀骜不驯
他在阿森纳成就真的无法预测:default8:
就好比德甲明哈和里瓦尔多的对比
不把里瓦尔多的成就好像比亨利强:default7:
tomcat - 10/26/2008 3: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1:34:00 发表
谁说亨利没天赋?亨利的身体素质就是他最大的天赋!你还见过哪个前锋能集速度柔韧力量弹跳身高体重于一身的? |
外星人
37°2 - 10/26/2008 3:15:00 PM
现在变肥罗了
看来黑人的先天条件还真不错
如果肥罗是黑人的话,恐怖:default8:
亨利小子 - 10/26/2008 3:15:00 PM
我最喜欢的是皮雷,谢谢
你要是说小罗梅西谁的天赋绝对比亨利高,那我完全没意见,你拿一个阿内尔卡我自然得反驳
亨利好歹是英超最佳,被你说成除乐阿森纳去哪里都不行,那我无语乐。照这么说阿内尔卡又在哪里有过什么表现呢?亨利也只有在尤文打352里的左前卫/左后卫的表现称得上失败八,即使在尤文,也在7场还是9场里进乐俩球
再次声明我的观点,俩人天赋是一个档次的,亨利至少不比阿内尔卡低
另外,怎么不提亨特拉尔啦?
tomcat - 10/26/2008 3:16:00 PM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2:17: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2:15:00 发表
贝巴一直都是这么踢球的
对了 对比一下贝巴和伊布 就可以看到天赋的差别 两人的技术能力其实差不多 但灵气和身体素质相差很远 |
伊布的灵气正在减少(如果在阿森纳,绝对不得了)
身体素质,贝巴反尔没那么容易受伤 [/quote]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伊布可惜啊差点就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