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范佩西刚转会来甘愿替补的原因 以及温格对2前锋的定义 对本特纳已经定义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16:00 AM
到底谁是祥林嫂自己清楚。。。。大家都在讨论范佩西的事情,也没说到轮换的事情,你就插进来了,你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子说的吧??
37°2 - 10/26/2008 12:17:00 AM
好了 这个话题无视 请按照我和疯子的方式讨论:green3:
pires84917 - 10/26/2008 12:18:00 AM
貌似说阿德的帖子扯上了范佩西,你也要把本特纳拉上去啊.........
蓝色 - 10/26/2008 12:2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2:50:00 发表 范帕西与博格坎普风格完全不同 他拥有很好的触球感觉盘球技术以及传球能力 但他不具备博格坎普的判断力和无私 这并不是说他踢球就自私 而是一种不自觉的习惯 很多时候不是他想传或者传不出来 而是他根本没有这个意识
你没看过博格坎普以前踢球吗? 进球机器 要说球感,范帕西会比博格坎普强?看看王子的停球,什么样的球都能停在很好的位置还方便下个动作 要说盘球技术,范帕西会比博格坎普强?看看王子的过人,已既拉小提琴的动作..... 范帕西只有假射然后一扣的技术很不错,如火纯青,还有就是他射门欲望比博格坎普强,其它都远远比不上
37°2 - 10/26/2008 12:22:00 AM
怎么像2个小孩一样争论不休:default8: 另外,那些与生俱来的东西范佩西还真有,有并不代表就会成功 就像钻石这东西,不挖掘谁知道这是钻石。要8心8箭,那也需要打磨 如果是石头,打磨成10心10箭,那也变不成钻石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23:00 AM
你们这些废渣 无视你们 总有一天 老子要把你们都踢飞 只留怪兽猫王大鸟一剑重炮八点+我自己
蓝色 - 10/26/2008 12:2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2:55:00 发表 最早的博格坎普我没看过 但显然最为一个进球机器 他的效率甚至不如亨特拉尔 所以他很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式 于是成为了一代大师
在克鲁伊维特前BREGKAMP可是荷兰进球最多的球员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24:00 AM
幸好,我在疯子的心里还有一席之地。。。:default11:
pires84917 - 10/26/2008 12:25:00 AM
MD,是不是在RVP的帖子里发言就是和本特纳有关,况且我压根就没想提本特纳,太神经过敏了吧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25:00 AM
你喊什么?谁说范帕西比博格坎普强了?别乱扣帽子!小心我告你诽谤!:default1:
37°2 - 10/26/2008 12:25:00 A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10-25 22:41:00 发表 谈两个话题,是阿森纳月刊上的,应该是值得讨论的热点话题 首选是租借到德比郡的荷兰小将巴拉齐特的一篇专访,里面谈到了范佩西刚来阿森纳的时候,为什么对于担任替补毫无怨言(现在可不会对担任替补毫无怨言了) 如果你要在一线队争得一席之地,就要超越阿德巴约、贝拉、本特纳、爱德华多、范佩西......这么多极具天份的前锋 小巴的回答:“
YY一下,阿森纳问的这问题,前锋这么排序,意思就是先超过阿德,前面要再超过贝拉,然后超过本特纳,再超过杜杜,就可以成为第2前锋了:default7:
37°2 - 10/26/2008 12:26: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26 0:2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2:55:00 发表 最早的博格坎普我没看过 但显然最为一个进球机器 他的效率甚至不如亨特拉尔 所以他很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式 于是成为了一代大师
在克鲁伊维特前BREGKAMP可是荷兰进球最多的球员
请原谅疯子的无知吧 他不是荷兰球迷:default3:
pires84917 - 10/26/2008 12:27:00 AM
巴拉奇特我比较看好,不过很难出头,如果改造成边锋,那到还有留在我厂的机会,如果不乐意,走人是迟早的事,不过他确实有点天分,可惜生在阿森纳,妖人集中营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28:00 AM
请注意效率一词
37°2 - 10/26/2008 12:28:00 AM
小巴说了,他最佳位置是2前锋,但左右边路都无所谓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29:00 AM
也许我反应过敏吧。。。现在是讨论球员特点的问题,不是轮换的问题。。。 当然可以提本特纳了。。。
37°2 - 10/26/2008 12:30:00 AM
小巴这样说: 阿森纳的教练把我当成拖后前锋,我也喜欢这个角色,但是我同样能够踢左中场或者右中场,甚至可以踢中场中路。我认为,胜任不同的角色对我有积极意义,,但是我要说我最喜欢的是前锋身后那个位置。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30:00 AM
另外 这和是不是荷兰球迷没关系 我看球的时候博格坎普已经转型二前锋了 98年和2000年我非常喜欢荷兰队的比赛 博格坎普退出国家队以后 荷兰队就越踢越丑了 好球员也越来越少 尤其后卫线 一水的二流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0:26: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26 0:2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5 22:55:00 发表 最早的博格坎普我没看过 但显然最为一个进球机器 他的效率甚至不如亨特拉尔 所以他很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式 于是成为了一代大师
在克鲁伊维特前BREGKAMP可是荷兰进球最多的
那至少也应该知道博格坎普连续三年拿最佳射手吧? 亨特拉尔嘛,是驴是马放出来溜达溜达便知道
pires84917 - 10/26/2008 12:31:00 AM
巴拉奇特思路很清楚,有大局观,如果能改造成皮雷那种类型,那就很不错
37°2 - 10/26/2008 12:3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0:30:00 发表 另外 这和是不是荷兰球迷没关系 我看球的时候博格坎普已经转型二前锋了 98年和2000年我非常喜欢荷兰队的比赛 博格坎普退出国家队以后 荷兰队就越踢越丑了 好球员也越来越少 尤其后卫线 一水的二流
所以拉,不要贸然下那样的结论 我都说了冰王子彻底转型是在阿森纳的第2年,之前在阿贾克斯的数据以及国家队的进球数据可是非常可观,98年出了个克鲁伊维特,正好冰王子又改变了踢法,导致在国家队的位置就固定在2前锋了。1997、98年以前冰王子在国家队可不是2前锋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3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0:28:00 发表 小巴说了,他最佳位置是2前锋,但左右边路都无所谓
哎,现在威尔谢尔全面领跑了。。。 要追上来除非在英冠有所突破。。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34:00 AM
为什么我说如果作为纯射手 博格坎普效率甚至不如亨特拉尔 荷甲联赛有一个判断超级射手的标尺 就是某赛季场均进球超过1球 罗纳尔多是第一个做到的 范尼是第二个 塞黑人叫啥来着是第三个 亨特拉尔是第四个 当然可能是时代原因吧
37°2 - 10/26/2008 12:35:00 AM
威尔谢尔确实全面领跑,距离还不是一点点,再加上青训出来的,而且又是本土 希望渺茫:default8:
pires84917 - 10/26/2008 12:35:00 AM
凯日曼,车子的球迷一般称之为水货
pires84917 - 10/26/2008 12:36:00 AM
小威胁和小巴各有千秋,两个我都很喜欢,都是很阿森纳的球员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37:00 AM
另外 别以为我是亨特拉尔饭 我对他可不熟 我不会像ACN那帮假惺惺的家伙每天对着根本就没看过几场比赛的亨特拉尔四个字喊 来吧来吧 来做主力前锋 接替阿德巴约吧 反而我一直对他有所怀疑 一个拥有如此可怕效率的射手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一家欧洲豪门真正报价求购 这其中肯定有些原因 但因为我们看的荷甲比赛太少 根本无从得知
蓝色 - 10/26/2008 12:37:00 AM
AJAX时的王子和阿森纳时的王子都让人喜欢 虽然二阶段风格定位不同但王子都做的最好的 BERGKAMP的职业精神让人佩服 他做什么都是最好的,足球外的生意也是 所以到时他回来当教练也一定会很棒,啊森纳先预定了.....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3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0:35:00 发表 威尔谢尔确实全面领跑,距离还不是一点点,再加上青训出来的,而且又是本土 希望渺茫:default8:  
关键是这小子,球风也未免也太成熟了吧。。。
37°2 - 10/26/2008 12:38:00 AM
55楼的已经帮我回答了 博格坎普一直就不是纯射手,从出道开始就不是,不然就不会有现在的博格坎普,都说了有潜质 如果是纯射手,那就是石头,怎么挖掘也变不了钻石 为什么说他射门机器,请参照那个时代的标准,去看看他那个时期的进球数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范佩西刚转会来甘愿替补的原因 以及温格对2前锋的定义 对本特纳已经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