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范佩西刚转会来甘愿替补的原因 以及温格对2前锋的定义 对本特纳已经定义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39:00 AM
被牡蛎鸟用废的 这种没身体的技术型前锋到了牡蛎鸟这里不废我倒奇怪了
37°2 - 10/26/2008 12:40:00 AM
废了以后,去其他球队也可以继续啊 是精子就肯定会碰到卵子 卡劳现在不就碰到了吗
蓝色 - 10/26/2008 12:4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0:33: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0:30:00 发表 另外 这和是不是荷兰球迷没关系 我看球的时候博格坎普已经转型二前锋了 98年和2000年我非常喜欢荷兰队的比赛 博格坎普退出国家队以后 荷兰队就越踢越丑了 好球员也越来越少 尤其后卫线 一水的二流
所以拉,不要贸然下那样的结论 我都说了冰王子彻底转型是在阿森纳的第2年,
说实话,克路伊维特进球能超过BERGKAMP还是因为受益于BERGKAMP风格转型 BERGKAMP自己位置后拉不冲锋陷阵了,尽给小克作球了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42:00 AM
嗯 卡卢确实好运气 看看大菲尔能开发出他多少潜质来
pires84917 - 10/26/2008 12:43:00 AM
亨特拉尔是那种对进球有着非常渴望的球员,来我们阿森纳不一定适合,毕竟在阿森纳的前锋不单单要会进球,而且还要会做球 不过如果亨特拉尔去了皇马或者巴萨这种球队的话,我认为他的恐怖程度不会比范尼差多少
Naiion - 10/26/2008 12:44:00 AM
范佩西刚转会的时候 我厂锋线 H14 B13 R9 MS 还有养伤的 阿里亚德雷      过人拉风的阿贝耶    联赛杯上打入惊人吊射的本特利    预备队进球无数的 卢波利 V11当时在费耶诺德都不是绝对主力 以当时的情况 也只能做替补了 V11技术很好 身体素质和精神属性就差些了
37°2 - 10/26/2008 12:44:00 AM
范尼现在做球也很厉害了 毕竟经验在那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44:00 AM
90年代初我可不熟悉 我参照的就是95年以后的标准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44:00 AM
博格坎普一直就不是纯射手,从出道开始就不是,不然就不会有现在的博格坎普 ---------------- 这有什么奇怪的,难道说约克出道就是做后腰的料么?? 有很多球员都是随着年龄增长,球风也会有所改变的。。。
pires84917 - 10/26/2008 12:45:00 AM
说实话,虽然最近卡卢打得确实很不错,不过我依旧不是很看好他....如果diaby少点伤病,脑子再多根筋的话,卡卢比不上他
37°2 - 10/26/2008 12:45:00 AM
但2前锋这样的,没有潜力,再怎么改,也不会有2前锋该举具备的条件,球风像那不是重点
Naiion - 10/26/2008 12:46:00 AM
说实话 07年6月H14出走后 在这样的情况下 V11成为我厂绝对主力前锋 真有点廖化的感觉:default10:
37°2 - 10/26/2008 12:4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0:44:00 发表 90年代初我可不熟悉 我参照的就是95年以后的标准
很好,你看到了冰王子最低迷的时期,也是开始慢慢转型的时期
pires84917 - 10/26/2008 12:47:00 AM
他打后腰也就那样,不过除了后腰,其他位置他也打不了了
Naiion - 10/26/2008 12:4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6 0:44:00 发表 博格坎普一直就不是纯射手,从出道开始就不是,不然就不会有现在的博格坎普 ---------------- 这有什么奇怪的,难道说约克出道就是做后腰的料么?? 有很多球员都是随着年龄增长,球风也会有所改变的。。。
非常同意 这2年鲁尼的球风转变非常大 传射自如 非常恐怖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49:00 AM
迪亚比?卡卢?这哪跟哪啊?:default8:
pires84917 - 10/26/2008 12:50:00 AM
都是中场万金油,都是技术出色,都是黑人.....
Naiion - 10/26/2008 12:50:00 AM
卡卢是边锋 迪亚比是中场 这个不同位置可以比较么:default10:
catkingj - 10/26/2008 12:51:00 AM
有笨特纳的地方就有高楼?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51:00 AM
我不喜欢卡劳这样的球员。。。 我曼联的弟弟说了:波多尔斯基成不了气候。。。
37°2 - 10/26/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Naiion 于 2008-10-26 0:48: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6 0:44:00 发表 博格坎普一直就不是纯射手,从出道开始就不是,不然就不会有现在的博格坎普 ---------------- 这有什么奇怪的,难道说约克出道就是做后腰的料么?? 有很多球员都是随着年龄增长,球风也会有所改变的。。。
非常同意 这2年鲁尼的球风转变非常大
不好意思,从鲁尼在埃弗顿进我们球开始,他的球风就不是一个只会射门向前的纯射手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52:00 AM
你还是没懂我的意思。。。 我知道博格坎普当年在阿贾克斯当射手王时进球的效率,比的是后来我熟悉的罗纳尔多范尼亨特拉尔,所以我说纯射手的效率他还不如亨特拉尔 就比如我说奥尼尔历史上最好的中锋奥尼尔作为控球后卫,应该是不如刘伟的,如果有人说非也非也,那我只有囧
pires84917 - 10/26/2008 12:53:00 AM
有阿德的话,估计现在都200f'了
蓝色 - 10/26/2008 12:54:00 AM
看了威尔谢尔的一些进球视屏 说实话他是我见过的最象BERGKAMP的人
37°2 - 10/26/2008 12:55:00 AM
所以那时候的冰王子就是一射门机器,没人会想到拿他做2前锋,但温格挖掘出了他的潜力(其实在国米,冰王子自己开始逐渐转型了,意甲也锻炼了他) 没有温格,就没有现在的大师博格坎普
catkingj - 10/26/2008 12:55:00 AM
哪方面?
37°2 - 10/26/2008 12:55: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26 0:54:00 发表 看了威尔谢尔的一些进球视屏 说实话他是我见过的最象BERGKAMP的人
完全不同风格: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2:56:00 AM
嘿 该醒了 我们说的是卡劳 不是米克尔
pires84917 - 10/26/2008 12:56: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26 0:54:00 发表 看了威尔谢尔的一些进球视屏 说实话他是我见过的最象BERGKAMP的人
我倒认为他像极了j cole
37°2 - 10/26/2008 12:5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0:52:00 发表 你还是没懂我的意思。。。 我知道博格坎普当年在阿贾克斯当射手王时进球的效率,比的是后来我熟悉的罗纳尔多范尼亨特拉尔,所以我说纯射手的效率他还不如亨特拉尔 就比如我说奥尼尔历史上最好的中锋奥尼尔作为控球后卫,应该是不如刘伟的,如果有人说非也非也,那我只有囧
我那时候吃个牛肉粉1块5 现在多少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范佩西刚转会来甘愿替补的原因 以及温格对2前锋的定义 对本特纳已经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