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0/26/2008 12:57:00 AM
yeah,jack绝对是下一个大乔
37°2 - 10/26/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0:56:00 发表
嘿 该醒了 我们说的是卡劳 不是米克尔 |
他独醉:default3:
pires84917 - 10/26/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6 0:57:00 发表
yeah,jack绝对是下一个大乔 |
车子里面我现在就怕两人,德罗巴 乔科尔
原先有个罗本,现在走了。其他车子的人,无视
蓝色 - 10/26/2008 12:59:00 AM
看他的进球,传球
我正在找视屏
前天还看到的
传球和进球跟BREGKAMP一模一样,而且是王子最难最漂亮的那种大弧线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0:55:00 发表
所以那时候的冰王子就是一射门机器,没人会想到拿他做2前锋,但温格挖掘出了他的潜力(其实在国米,冰王子自己开始逐渐转型了,意甲也锻炼了他)
没有温格,就没有现在的大师博格坎普 |
这种东西谁说得准啊,以前克洛泽很多人说他就一粗哥,后来脚法不是很好么。。。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01:00 AM
克洛泽据说转会去不莱梅以后每天加练技术 很刻苦 而且不莱梅也有很好的技术氛围
蓝色 - 10/26/2008 1:01:00 AM
找到了....我另外开个贴
去看吧,太完美了,跟BERGKAMP一样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01:00 AM
右路禁区前沿左脚端弧线那个球?
37°2 - 10/26/2008 1:02:00 AM
是的
而且他也刻意加强了传接配合
弗拉米尼就是很好的例子
catkingj - 10/26/2008 1:02:00 AM
颠峰时的博博射门不在于弧度角度,是隐蔽性,麻痹的,莫名其妙地就抡一脚世界波出来的说.
pires84917 - 10/26/2008 1:03:00 AM
克洛泽就不要说了,也就是拿烂队开刷的本事.....德国队打强队的时候,他几乎隐形。和当年勒沃库森那个啥一样...
37°2 - 10/26/2008 1:03: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8-10-26 1:01:00 发表
找到了....我另外开个贴
去看吧,太完美了,跟BERGKAMP一样 |
没必要吧
关于小威的贴,很多了
如果字数少,就被合并了:default4:
Naiion - 10/26/2008 1:0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6 0:52:00 发表
不好意思,从鲁尼在埃弗顿进我们球开始,他的球风就不是一个只会射门向前的纯射手 |
鲁尼初成名至04欧洲杯 单击闯关 禁区外重炮轰门居多 传球很一般 作用类似凯文.戴维斯+矮胖版哈塞尔巴因克
转会曼联后 跑位更灵活 门前捕捉机会能力增强 牵制 做球 关联前场作用 与日俱增 实用性强 观赏性略差
不过不阻碍他是世界级的 哎 郁闷啊 关于曼联的球员不多说了 否则该被误会了
37°2 - 10/26/2008 1:0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6 0:59: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6 0:57:00 发表
yeah,jack绝对是下一个大乔 |
车子里面我现在就怕两人,德罗巴 乔科尔
原先有个罗本,现在走了。其他车子的人,无视 |
埃辛哭了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0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1:01:00 发表
克洛泽据说转会去不莱梅以后每天加练技术 很刻苦 而且不莱梅也有很好的技术氛围 |
所以说,不是绝对的,博格坎普显然在去到国米后,思考了很多。。。
别人练技术,他练习在球场上审时度势,练习跑位,练习传球而已。。。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05:00 AM
鲁尼转会曼联后 风格的确逐步变化 以前只是勇猛的冲击型前锋 现在就不那么简单了
pires84917 - 10/26/2008 1:05:00 AM
恩,算漏了他一个
个B每次打我们就跟是了春药一样........
Naiion - 10/26/2008 1:0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6 0:59: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6 0:57:00 发表
yeah,jack绝对是下一个大乔 |
车子里面我现在就怕两人,德罗巴 乔科尔
原先有个罗本,现在走了。其他车子的人,无视 |
兰帕德 埃辛 特里 就这样被WS了:default3:
虽然是对手 但还是要承认对手有能人的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8 1:07:00 AM
你只看到他在国家队的比赛 俱乐部才是关键 如果按照你这个标准 亨利也是只会拿烂队开刷 或者说连这个本事都没有 因为逢国家队大赛 他就消失了
别这么武断 亨利不是烂人 克洛泽也不是
pires84917 - 10/26/2008 1:08:00 AM
原帖由 Naiion 于 2008-10-26 1:06: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6 0:59: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6 0:57:00 发表
yeah,jack绝对是下一个大乔 |
车子里面我现在就怕两人,德罗巴 乔科尔
原先有个罗本,现在走了。其他车子的人,无视 |
兰帕德 埃辛 特里 |
恩,埃辛算一个
不过兰帕德和特里我确实不鸟她们,尤其是特里,岛国造神运动的产物
Naiion - 10/26/2008 1:08:00 AM
当年的KK组合+米库 在德甲拉风的很
37°2 - 10/26/2008 1:0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6 1:0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6 1:01:00 发表
克洛泽据说转会去不莱梅以后每天加练技术 很刻苦 而且不莱梅也有很好的技术氛围 |
所以说,不是绝对的,博格坎普显然在去到国米后,思考了很多。。。
别人练技术,他练习在球场上审时度势,练习跑位,练习传球而已。。。 |
所以我说冰王子在国米时期开始转型,但他身上有2前锋的潜质,否则没有现在的他
你认为克洛泽可以被温格改造成大师级别的2前锋吗
石头再漂亮还是石头
钻石再丑陋,一旦被挖掘打磨,那就不一样了
37°2 - 10/26/2008 1:09:00 AM
米库
被齐达内害的:default3:
catkingj - 10/26/2008 1:10:00 AM
折射王还是很生猛的,日,静静你居然怀疑岛国的中后卫,连资深岛黑阿疯都不敢开刷的说
pires84917 - 10/26/2008 1:10:00 AM
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会说亨利打强队不行?如果你非得这样说,我又得搬出我们队某个前锋的数据来了
37°2 - 10/26/2008 1:11:00 AM
而且那时候冰王子是被迫开始转型,因为要适应当时的意甲环境和国米内部环境,为了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才逐渐改变自己,可不是教练要求他做2前锋的
教练要求的是要他积极防守:default8:
pires84917 - 10/26/2008 1:11:00 AM
说实话,我确实认为特里不咋地...........也就比卡拉格强一点
catkingj - 10/26/2008 1:12:00 AM
:default39: 刷楼真tm快,大家兴致好高,睡觉先
37°2 - 10/26/2008 1:1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6 1:10:00 发表
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会说亨利打强队不行?如果你非得这样说,我又得搬出我们队某个前锋的数据来了 |
因为亨利在最关键的欧冠决赛软了
就因为这样:default8:
Naiion - 10/26/2008 1:1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6 1:08:00 发表
恩,埃辛算一个
不过兰帕德和特里我确实不鸟她们,尤其是特里,岛国造神运动的产物 |
虽然我也很讨厌他俩
不过兰帕德真的很猛啊 折射王禁区前远射的本领 当今足坛找不初几个与其媲美的
特里内战不错 外战稍差 人品就懒得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