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1/16/2008 1:37:00 AM
原帖由 qiushangyu 于 2008-11-16 1:31:00 发表
现在他是独尊了
MD 他浪费机会大王的时候我看独不独尊
依我看 我厂正位前锋没一个是够格的!!
|
《442》年度百大球员中,来自英超的球员有31人,超过了西甲(30人)和意甲(23人)。在俱乐部方面,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都有12名球员在列,他们各自排名最高的队员是卡西利亚斯(第4)和兰帕德(第13)。
1-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葡萄牙) 2-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 3-托雷斯(利物浦/西班牙) 4-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5-卡卡(AC米兰/巴西) 6-比利亚(瓦伦西亚/西班牙) 7-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瑞典) 8-阿圭罗(马德里竞技/阿根廷) 9-费迪南德(曼联/英格兰) 10-杰拉德(利物浦/英格兰) 11-哈维(巴塞罗那/西班牙) 12-法布雷加斯(阿森纳/西班牙) 13-兰帕德(切尔西/英格兰) 14-范尼斯特鲁伊(皇家马德里/荷兰)
15-阿德巴约(阿森纳/多哥)
好歹也排在前面吧??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37: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16 1:35:00 发表
原帖由 qiushangyu 于 2008-11-16 1:31:00 发表
现在他是独尊了
MD 他浪费机会大王的时候我看独不独尊
依我看 我厂正位前锋没一个是够格的!!
|
和大帝当年的风骚相比确实相形见绌 |
亨利只有一个,阿德巴约能否达到那个高度,我也不敢肯定
CarlosVela - 11/16/2008 1:37:00 AM
这贴发的不是时候:default6:
tomcat - 11/16/2008 1:37:00 AM
本特纳会乖乖的坐着板凳上了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39:00 AM
33楼看上去好有胃口!尤其是对于某些女人,例如最近很火爆的上海的那个~
绯花 - 11/16/2008 1:40: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6 1:37: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16 1:35:00 发表
原帖由 qiushangyu 于 2008-11-16 1:31:00 发表
现在他是独尊了
MD 他浪费机会大王的时候我看独不独尊
依我看 我厂正位前锋没一个是够格的!!
|
和大帝当年的风骚相比确实相形见绌 |
亨利只有一个 |
说的是,不能以一个传奇前锋的标准来要求后来的每一位阿森纳前锋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40:00 AM
这种排名,拿来娱乐下还行,当真根本没意思...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41: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16 1: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6 1: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16 1: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qiushangyu 于 2008-11-16 1:31:00 发表
现在他是独尊了
MD 他浪费机会大王的时候我看独不独尊
依我看 我厂正位前锋没 |
不过我觉得阿德巴约有点点可能性成为传奇,虽然可能性不大,26号,只能是个Dream
绯花 - 11/16/2008 1:43:00 AM
我觉得阿德巴约在阿森纳呆不长。。。:default6: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44:00 AM
跪求动楼卡怕女之种!!!!!!!!!!!!!
37°2 - 11/16/2008 1:47:00 AM
卡帕那个女的真丑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47:00 AM
过了冬天,还有一年就满足买断规则啦,期待阿德完美的表演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48:00 AM
不是22分钟吗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49:00 AM
22分钟的没找到过,只看过12分钟的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49:00 AM
吗的,等我回去老S把片子传给我
十年冰王子 - 11/16/2008 1:50:00 AM
不合时宜的时机,发这种帖子有意义么?
zllhenry - 11/16/2008 2:02:00 AM
本特纳拿什么来阿森纳立足?
我真的看不出来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6:58:00 AM
本特纳这几场的确令人失望
二年级综合症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7:01:00 AM
干
这么严肃的主题也有人讨论av
Pryce - 11/16/2008 9:17:00 AM
踢单箭头的大本简直就是一盲头苍蝇。静静不要再提“半个一步+半个维埃拉”了,先超越维度卡在说
没事乱开枪 - 11/16/2008 12:12:00 PM
个人感觉还是后腰的问题
cesc1989 - 11/16/2008 12:13:00 PM
嗯,没错 对比赛的态度才是关键
这点应该学红军
展望新枪手 - 11/16/2008 12:29:00 PM
哎。。。。。貌似我也就只能期待欧冠了?
eddielu - 11/16/2008 12:40:00 PM
LZ说的太主观了, 本特纳打单箭头对他自己讲也是尝试, 自己没有踢过, 还在学习过程中, 之前AD是主力, 和全队配合度很高, 本特纳这方面明显要差一些.
其实本特纳这场比赛碌碌无为, 无所适从, 除去自身的缺陷, 和球队整体状况也有关.
不过本特纳第一停的确非常非常不稳定, 比AD还差, 和亨利比简直差远了. 唉, 看来伊布这种球员的确很难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6/2008 12:56:00 PM
不要说一布,连贝巴都不如,贝巴虽然打我们活动能力不强,好歹拿住球你两三个人抢不下来,还能传出去,某前锋别说2,3个人了,1个人夹球都不知道丢到哪儿去了,还特tm喜欢现脚法。md拿贝巴做比抬举他了,好司机拿球都比丫在行。
最爱皮理斯 - 11/16/2008 2:08:00 PM
本特纳糟糕的表现,令所有的人都失去对他的信心。
马拉斌 - 11/16/2008 2:26:00 PM
第一次对小本有些失望 也可能是因为完败的关系
johnny.q - 11/16/2008 2:48:00 PM
也不能全怪本特纳,要是中场完全胜过对手,本特纳的工作就不只是背身接球了,更多是直接打门,那时就不一样。这场比赛本特纳一个人在禁区里和对手七八个人争顶,基本上不可能有威胁,而阿森纳5人中场却无法制造出传中之外的任何进攻手段,5个人被对手逼得直躲,不行就直接传中,禁区里只有一个我方球员。基本就这么个情况。还是中场不行,左边纳斯里只难以在禁区附近拿球,德尼尔森传球失误连连,中场全得回撤拿球,要不就大本回撤接球,中锋一回撤禁区更没人了。谁也不跑动,都在溜达,我感觉像看意甲。怎么就疲劳到这份上了?才二十多岁,赛季才刚开始不久,都干嘛了?
Emmanuel.Adebay - 11/16/2008 3:24:00 PM
阿森纳的反击,阿德回来拿一下球,护住,回传,再跑上去,然后才能打出进攻,某人拿到球都护不住,还谈什么进攻配合,明显对于目前这套进攻体系无所适从,除了配合不好,自身的能力也值得商榷!
christmasnow - 11/16/2008 4:03:00 PM
LS这马甲也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