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pizzafox - 11/18/2008 9:4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18 1:13:00 发表
打得不好说两句就是找麻烦,很好
一个个都是大爷 |
哎呦,夏天传说阿德巴约要走的时候,谁在那里发帖子让我们团结来的?你那叫找麻烦么,说你找麻烦都算客气的!
catkingj - 11/18/2008 9:55:00 AM
:default30: 抽刀断水水更流
罗宾塞斯克 - 11/18/2008 9:56:00 AM
借酒消愁愁更愁
christmasnow - 11/18/2008 10:11:00 AM
疯子在这个帖子里所表达的,很客观,很公正,至于那几位极端的,简直不值得一看
kkdowning - 11/18/2008 2:49:00 PM
我基本摸清了几位典型人物的性格特征
我不发表任何意见
大家继续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8 2:57:00 PM
愿闻其详:default9:
kkdowning - 11/18/2008 4:12:00 PM
不会吧,这种事还要我在光天化日大庭广众之下叫嚣乎东西隳突乎南北嘛?
算了吧
我看也就是一帮身体刚成年心理未成年者在玩的你来我往的游戏罢了
我还是不掺乎了
玩玩可以,切莫上火,易伤肝脾啊
马赛回旋 - 11/18/2008 10:57:00 PM
进来坐个俯卧撑马上溜走,本蜜德蜜之战只能远观,近看必然伤及自身~~~
Pryce - 11/18/2008 11:00: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18 14:49:00 发表
我基本摸清了几位典型人物的性格特征
我不发表任何意见
大家继续 |
你丫的摸了谁??说来听听:green3:
我不是阿发 - 11/18/2008 11:54:00 PM
阿德巴约,这个球员来晚了,在早期的温格队伍里,还能有作为。
fintanwxy - 11/19/2008 12:29:00 AM
阿德巴约不是神佛而是笑星,用不着尊也不能损的太厉害。丫的就是好玩!
kkdowning - 11/19/2008 9:17:00 AM
我摸了你们每个人,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我都那样看着你们
机关枪 - 11/20/2008 9:46:00 PM
要真是那么完美的话,就不会被人黑了。
国王在的时候,鼎盛时期你见谁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