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中锋,唯有阿德巴约独尊!
小枪手 - 11/17/2008 4:29:00 PM
你非要如此,这是你的权利,我无权干涉,但是,你这种做法招致了包括我以内的许多球迷的反感。无论是本蜜还是德蜜,非要用恶心的方法去对抗恶心吗?作为版主,你觉得有必要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要如此意气用事,好吗?
liuli732 - 11/17/2008 4:30:00 PM
动作频率也很慢。。。射门脚法的掌握也有问题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4:30:00 PM
我不觉得 对曼联时有一个镜头 和维迪奇追球时身体接触了一下 一下子就撞开了维迪奇 他的力量基础很好的 只是在背身时并不太会利用自己的身体力量而已
andypizzafox - 11/17/2008 4:33: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11-17 16:29:00 发表 你非要如此,这是你的权利,我无权干涉,但是,你这种做法招致了包括我以内的许多球迷的反感。无论是本蜜还是德蜜,非要用恶心的方法去对抗恶心吗?作为版主,你觉得有必要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要如此意气用事,好吗?
对你这种理智的,说一句,对不起,因为我要面对更多不理智的,所以做个流氓挺好~
liuli732 - 11/17/2008 4:34:00 PM
他基本上很少对抗拿球 我看是在逃避 绝对没有力量方面的信心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4:42:00 PM
翻了一下老帖 发现这位牛力732同学和安迪同学一样 也是极端德密 如今成为了极端本黑
andypizzafox - 11/17/2008 4:58:00 PM
蜜也要蜜有前途的,我们看好阿德巴约的时候被人视为球盲~
怪兽叔叔 - 11/17/2008 5:02:00 PM
阿德也没那么好。。。停球,单刀,传球等都做得不好。。。要不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对他骂三字经。。。 看来ANDY很自豪,现在
liuli732 - 11/17/2008 5:07:00 PM
我不是什么密  只是看不惯有些人永无止境不切实际的乱黑 现在也不是什么黑 你 敢说我上边说的不是事实? 是事实就不叫什么黑
怪兽叔叔 - 11/17/2008 5:11:00 PM
反正这批攻击线的,技术跟前辈比差太远了。。。。
liuli732 - 11/17/2008 5:13:00 PM
还有意识和智商 十万八千里 长相也差 还更远
catkingj - 11/17/2008 7:18:00 PM
快告诉我最近谁连续两个月拿了队内月最佳了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7:24:00 PM
阿德还不具备终结比赛的能力,在全队不在状态的时候,阿德只会更差。 这场比赛上他也是徒劳。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7:27:00 PM
也许是因为我蜜范佩西吧,我觉得这样的比赛,有范佩西会很好。 范佩西的游侠特性决定了他不会受全队状态的影响,如果他在,也许他能以一已之力保阿森纳。
catkingj - 11/17/2008 7:37:00 PM
也许是因为我蜜乔丹吧,我觉得这样的比赛,有乔丹会很好。 乔丹的游侠特性决定了他不会受全队状态的影响,如果他在,也许他能以一已之力保阿森纳。
大好头颅 - 11/17/2008 7:39:00 PM
唉。。。以前我们那个叫“王”的金球奖至少进个前三,现在我们金球奖排个十五也要叫“王”,可能这就是阿森纳的衰落写照吧 本特纳?小伙子完全迷失了,心里上那道坎过不去,越踢越没信心。。看他场上那个迷茫的样子,弄不好就是第二个森德罗斯。
catkingj - 11/17/2008 7:41:00 PM
笨笨只是迷失在单箭头当中而已,不怕,依然看好笨笨
怪兽叔叔 - 11/17/2008 8:32:00 PM
山中无老虎。。。。 小老虎的缺点你也应该清楚,这个月还能拿最佳么??
catkingj - 11/17/2008 8:34:00 PM
:default11: 委琐注定是跟小沃一左一右的了,你表离间我跟委琐之间的情谊
andypizzafox - 11/17/2008 9:22:00 PM
老虎连续拿最佳有一个因素,是英格兰的老虎!
catkingj - 11/17/2008 9:23:00 PM
就知道有人这么说,ms在acn上也是最佳吧,难道是华南虎?
pires84917 - 11/17/2008 9:42:00 PM
笑话,这场比赛有谁适合主力?包括F4在内,都烂得可以 单指一个人有什么意思?
forestsun93 - 11/17/2008 9:50:00 PM
阿德还是给范尼,埃托奥,得罗巴,亨利等前辈一辈子提鞋吧。
pires84917 - 11/17/2008 9:54:00 PM
别急,下场阿德可以上了,V11也能上了,但是F4停赛,客场打曼城,我倒要看看今天骂本特纳的人那天会骂谁,不管阿德和本特纳还是其他人,都只是她们发泄的对象而已。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8 12:07:00 AM
你也别说别人 ANDY是过分 你自己呢 实际上本赛季你一直没有停止阴阳怪气的找阿德的麻烦
怪兽叔叔 - 11/18/2008 12:50:00 AM
还找我家范佩西麻烦呢。。。。:default1: F4打替补???阿森纳降级吧。。。本特纳打主力,阿森纳打联盟杯吧
pires84917 - 11/18/2008 1:13:00 AM
打得不好说两句就是找麻烦,很好 一个个都是大爷
怪兽叔叔 - 11/18/2008 1:16:00 AM
你也不要一直要提阿德巴约怎么样,怎么样。。。。 至少是我吧,我偶尔还会说本特纳几句好话,哎,现在。。。
pires84917 - 11/18/2008 1:18:00 AM
我现在很少阿德巴约...........
怪兽叔叔 - 11/18/2008 1:33:00 AM
那就不要说出本特纳打主力这么荒谬的言论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中锋,唯有阿德巴约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