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11/16/2008 4:55:00 PM
考,andy,怪兽,你们干吗?用得着这么踩本特纳吗?我只承认他这场踢得不好,上场对曼联还是过得去的。本特纳不是没有其闪光的地方,否则也不会被教授召回来了。从长远来看,我还是很看好他的,我只是希望他能找清楚自己的方向,不要再迷茫了。
小橙 - 11/16/2008 4:56:00 PM
A25不可缺少呀
tomcat - 11/16/2008 9:23:00 PM
不是说本特纳不行 只是教授的战术害了他而已
罗宾塞斯克 - 11/16/2008 9:27:00 PM
光看了标题 都没看文章 就觉得够恶心的了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12:17:00 AM
一半伊布一半比尔霍夫不是静静说的 是我对他的期望
说实话 我对目前的本特纳是很失望
但是 我依旧对他的未来抱有期望
说句实话 拿阿德巴约跟他比对他并不公平 本特纳只是在低水平的英冠踢了一年主力而已 阿德巴约转会阿森纳前已经在摩纳哥的主力二前锋位置上历练多年了
对本特纳来说 目前首要的问题就是要学会运用自己的力量和体重 中锋最重要的是什么 扎实的脚步 把球拿住 减少失误 希望他慢慢学习
当然 在正常情况下 他并不会出任中锋 等DUDU复出 他会和DUDU组成一对很不错的锋线组合
另外 ANDY 我希望你对本特纳还是有点信心 毕竟 他今年只有20岁 他的空间依旧非常非常的广阔
GiGi@Leung - 11/17/2008 8:15:00 AM
切!!
pires84917 - 11/17/2008 11:35:00 AM
就算伊布这场比赛在场,我们也赢不了........这是完败,彻彻底底的完败,中前场最烂的一场比赛,当然,本特纳也烂,只要他拿球就得经常面对两个以上的防守型队员的包夹,说就难听点的,就算阿德王在,我觉得也好不到哪去,毕竟中场提供的支援太有限了,在对方的紧逼之下只有回传和失误,上马拉多纳也没用。
andypizzafox - 11/17/2008 3:48:00 PM
说过了自己看看阿德巴约在后面有限的上场时间是怎么表现的,全场唯一的一次击中对方门柱的射门是怎么产生的?不过楼上能说出本特纳烂还是有理智的~
小枪手 - 11/17/2008 3:54:00 PM
只能说本特纳找错了方向,他的位置应该是阿德的替补而不是小范的替补。不会聪明的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不会扎实的拿球,扛住对手再分球,而是想学影子前锋用花哨的技术去骗过对手。我不知道这是他自己的意向还是教授的想法,无论如何,这条路是错的。本特纳有着成为一个优秀大前锋的潜力,这点上赛季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了。
andypizzafox - 11/17/2008 3:57:00 PM
不能总用一个赛季的某部分表现去看一名球员,05-06赛季我们闯入冠军杯决赛的时候,后防中坚是图雷和森德罗斯,那个赛季的森德罗斯还能注定成为一名世界级中卫呢~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3:59:00 PM
回小枪 大本自己一直是个二前锋 他自己也更喜欢踢二前锋
上赛季踢二前锋的时候通常还不错 但替补阿德踢中锋就显得很傻
本赛季教授似乎也想通了 也不再打算强行改造本特纳
但由于阿德和DUDU双双受伤 本特纳不得不再次在这几场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 踢的丑也就不足为奇了
怪兽叔叔 - 11/17/2008 4:0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17 11:35:00 发表
就算阿德王在,我觉得也好不到哪去,毕竟中场提供的支援太有限了,在对方的紧逼之下只有回传和失误,上马拉多纳也没用。 |
你又来如果了。。。现在不是让你的本特纳如果打上几场主力么??
没发现垃圾么??
我能不能这样说,如果阿德上,起码也不会输,甚至能进十个八个吧??事实就摆在面前,打得烂还要这么多借口么?
小枪手 - 11/17/2008 4:02:00 PM
上个赛季的比赛我都看了,本特纳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即使这个赛季也是有不错的表现的。你可以参照他的踢法和表现来看他的实力,只要他能像阿德这样老老实实的做前场的桥,还是大有可为的。森德罗斯即使欧冠再好,我也从没看好他过,作为中后卫,他有致命的天生的缺陷,这点和本特纳是不同的。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4:04:00 PM
怪兽你也没必要 本特纳是踢的不好 但也不能全怪他 他如今的处境和06-07赛季亨利和RVP双双受伤后的阿德别无二致 赶鸭子上架
我很想知道当年骂阿德的家伙和如今骂大本的家伙有多少交集
怪兽叔叔 - 11/17/2008 4:07:00 PM
我记得当初有不少人说阿德不适合打单前锋。。。
还好,既不是德黑,也不是本黑。。。但是我能看得出来一个本特纳是无法起到阿德在前场的作用
主力??过几年吧
小枪手 - 11/17/2008 4:08:00 PM
你觉得他适合做二前锋吗?就他的脚法和意识做二前锋能成吗?就小范的才华,他现在的表现还有很大的争议,更何况大本。大本还是老老实实先练好拿球,护球,分球,把前场这个桥做好是最主要的。机会还是有的。
andypizzafox - 11/17/2008 4:09:00 PM
我对本特纳上赛季的好印象就是对热刺的头球,坏印象是乌龙,还有利物浦的帮人家解围。他现在明显做不了桥,或者说是不知道怎么做桥,阿德巴约做桥的方式已经是阿森纳现在进攻体系的一部分了,所以我说在阿森纳阿德巴约是中锋上的不二人选,本特纳能否出来,看看吧,本赛季好多了,至少比上赛季低调了,不吵吵着要打主力了~
小枪手 - 11/17/2008 4:10:00 PM
而且,我始终觉得,在这个新温格进攻战术体系中,阿德型的球员是核心,一旦这个点无法运作,中场就很难开花。
andypizzafox - 11/17/2008 4:1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17 16:00: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17 11:35:00 发表
就算阿德王在,我觉得也好不到哪去,毕竟中场提供的支援太有限了,在对方的紧逼之下只有回传和失误,上马拉多纳也没用。 |
你又来如果了。。。现在不是让你的本特纳如果打上几场主力么??
没发现垃圾么??
我能不能这样说,如果阿德上,起码也不会输,甚至能进十个八个 |
对维拉这场,如果阿德巴约健健康康的打首发,无论辅以本特纳或者迪亚比,都不至于输得这么惨,我觉得赢的概率要大于90%
你们自己去看看录像,看看阿德巴约替补上场的时候,球迷们的眼神里有多大的期待,傻子都知道只有阿德巴约的上场才能改变当时的局势。
怪兽叔叔 - 11/17/2008 4:11:00 PM
没办法,打不上主力,就会有人说如果。。。。
现在不是如果,成了结果,我倒要看看本蜜们老实老实的站出来坦诚:本特纳有本事打主力么??
小枪手 - 11/17/2008 4:13:00 PM
没否认,阿德是首选,我只是说,第一,不要过分贬低本特纳,他是个好球员。第二,也不要过分捧阿德,他离王还差的太远了。
andypizzafox - 11/17/2008 4:13: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11-17 16:10:00 发表
而且,我始终觉得,在这个新温格进攻战术体系中,阿德型的球员是核心,一旦这个点无法运作,中场就很难开花。 |
恩,说到重点了,现在的451体系和之前的不一样,05-06用亨利打451那纯属是玩防守反击,阿德巴约的1就是前场的连接点,说白了就是一把刀的尖,刀尖不锋利怎么刺伤对手?本特纳恰恰做不了这个刀尖!
怪兽叔叔 - 11/17/2008 4:16:00 PM
改天我也发表文章,强烈要求我家威尔谢尔顶替小老虎的位置。。。
Guy - 11/17/2008 4:16:00 PM
本特纳背身功夫不行,作为fc的脚下活也不行,但前者是习惯问题很难改进,后者是技术和经验问题或许还有提升的空间(不过感觉希望也不大)。。个人评分ca145/pa160。。
andypizzafox - 11/17/2008 4:17: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11-17 16:13:00 发表
没否认,阿德是首选,我只是说,第一,不要过分贬低本特纳,他是个好球员。第二,也不要过分捧阿德,他离王还差的太远了。 |
不否认我在阿德和本特纳的问题上极度主观,当然,你应该知道我是怎么变成这样一个德蜜的,话说如果我现在的行为很过分的话,曾经某些人的行为就应该枪毙了,我不想过分的贬低本特纳,不过他的有些球迷确实比较欠抽大嘴巴,本特纳的表现现在结结实实的抽上他们了!阿德现在不是王,但纵观全球,中锋位置明显强于阿德巴约的我认为不超过5个!
andypizzafox - 11/17/2008 4:1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17 16:04:00 发表
怪兽你也没必要 本特纳是踢的不好 但也不能全怪他 他如今的处境和06-07赛季亨利和RVP双双受伤后的阿德别无二致 赶鸭子上架
我很想知道当年骂阿德的家伙和如今骂大本的家伙有多少交集 |
我就是当年力挺阿德巴约然后被无数德黑视为无脑球迷而成为现在这样的,不好意思,老子现在就要扬眉吐气了,明年夏天本特纳如果走了,我还那个发个帖子,《哎呀呀,本蜜现在要团结起来啊!》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4:24:00 PM
本特纳和阿德在中锋位置的差距在哪里呢
我认为有两点 一是背身的能力了 包括护球 传球 以及对抗
二是身体素质 包括柔韧性和速度
前者大本的力量很不错 只要学会了运用自己的身体 并适当在踢法上改变一些 假以时日没问题
后者就很难解决了 从阿内尔卡到亨利再到阿德巴约 教授治下的主力中锋有一个特性没变过 柔韧和速度俱佳的黑人大个子
但本特纳如果真的能在日后如我所愿成为一半伊布一半比尔霍夫 他将会和DUDU组成一对非阿森纳定式 但一样成功的锋线组合
liuli732 - 11/17/2008 4:27:00 PM
其实本特纳的力量很差的 软 就弹跳还行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4:29:00 PM
我认为大可不必
第一 黑来黑去实在很没有意思
第二 当年骂阿德的家伙如今不少在骂大本 这部分人只是说些不负责任的话而已 他们当年之所以抬大本出来黑阿德只是因为他们想黑阿德而已 大本或者贝巴都只是工具 同样 今天他们中有些个开始抬阿德出来黑大本 别以为他们喜欢阿德 他们只是想黑大本而已 阿森纳也好 ACN也好 只是他们发泄不满的工具罢了
liuli732 - 11/17/2008 4:29:00 PM
还有本特纳的技术其实也很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