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中锋,唯有阿德巴约独尊!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15:00 AM
没有健康的阿德巴约,中锋位置就等于空白,满场看到的除了丢球,丢球,就是丢球,传球传不准,头球抢不到,带球被人切,消失漫步中。 本特纳,除了身高,至今我看不出来有哪点可以拿来跟阿德巴约比,尤其是在中锋的位置上,看看阿德巴约上场之后是怎么护球怎么处理球的,就去看看那个顶在门柱上的那个,从接球带球到分球,最后抢点,某本,你差得太远了,跟阿德巴约比,目前你,什么也不是! 别再告诉我没给他机会,连续多少场首发了? 别再告诉我体能不好,周中他也没有上场! 别再告诉我队友对她不好,老虎开场的传球,要是阿德巴约,肯定进了!为什么每次老虎狂奔之后,传出威胁球总能找到阿德巴约,回想一下AC米兰的第二场,回想一下利物浦的惊世狂奔,终结者都是阿德巴约,老虎很能跑很能突,但至少需要一个站在球门前能把球打进的前锋,你,本特纳,不行! 阿德巴约也没有进球,但是阿德巴约上场之后,有威胁,我们不需要一个只会在前场散步,然后不断的帮我们把自己的进攻终结的前锋,下一场开始,还是AV的天下! 本场比赛输球的责任不需要有一个人来承担,但进攻乏力,本特纳必须要站出来承担一定责任,看看你那前场无休止的失误,威胁球传到禁区里居然能用立足脚给捅出底线?!?! 阿森纳的中锋位置,目前对立只有一个人有资格站在那里,那个人就是艾曼努尔-阿德巴约!: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1:16:00 AM
哎 对非4强还真需要阿德巴约
onlychurch - 11/16/2008 1:17:00 AM
算了,ad威胁确实大些。但这个麻木的时刻不要去踩古这小子了
杜加里 - 11/16/2008 1:18:00 AM
本特纳除了惨烈的前后滚翻,这场什么也没看见
37°2 - 11/16/2008 1:19:00 AM
451千万不要上本特纳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6/2008 1:19: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目前只能这样,本特纳拙劣的表现,更加衬托了阿德巴约!!!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19:00 AM
不要拿一场失利来给阿德歌功颂德,会引起别人的反感
johnny.q - 11/16/2008 1:19:00 AM
也不能没了王牌中锋就缴械投降啊,本身态度就有问题。利物浦即便没有杰拉德托雷斯在,也都玩命拼到最后一秒,切尔西没德罗巴,其他人该拼还得拼,再看咱落后时仍然踢得那么惬意优雅,一点不着急。这么下去,态度越来越消极,那比什么都可怕。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19:00 AM
看见本特纳那无止境的失误,我这叫想念阿德巴约!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20:00 AM
本特纳目前来看确实不行,还是打替补比较合适,主力的话,我厂进前4也相当危险了。
onlychurch - 11/16/2008 1:20:00 AM
vela那个单刀怎么也没碰到呢?
37°2 - 11/16/2008 1:22: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16 1:19:00 发表 不要拿一场失利来给阿德歌功颂德,会引起别人的反感
附议
怪兽叔叔 - 11/16/2008 1:23:00 AM
我早说了让某人多打几场首发,就知道根底了。有些人就是不信,我有什么办法,如果,如果,如果我是上帝,我就让阿森纳年年拿三冠王了
大好头颅 - 11/16/2008 1:23:00 AM
我看球就是想阿森纳赢。 如果球队都输了,他就是宇宙第一又怎么样呢。。。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24:00 AM
没什么可说的,下场回归AV,什么天分,都是扯淡,阿森纳的年轻球员那个没有天分?
37°2 - 11/16/2008 1:25:00 AM
我觉得吧 本特纳踢442,连续首发几场 表现绝对比451的表现要好:default7:
绯花 - 11/16/2008 1:26:00 AM
大本今天被维拉换下了,他在阿森纳的前途令人担忧啊 主要是护球能力太差,充当单箭头时只要球一到他脚下就要丢
怪兽叔叔 - 11/16/2008 1:26:00 AM
得了吧,又不是没在442打过首发,废物就是废物,怎么提炼也不会成为珍珠。。。
37°2 - 11/16/2008 1:27:00 AM
本特纳在一队有连续3场比赛,是442首发吗 完全没有过 好像连续2场的都没有
绯花 - 11/16/2008 1:2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16 1:25:00 发表 我觉得吧 本特纳踢442,连续首发几场 表现绝对比451的表现要好:default7:  
442他就不用老是背身面对后卫拿球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27:00 AM
天天号称头球强,您倒是顶一个给我看看啊,好歹阿德还来了个门柱呢,某人呢,这场有射门么?有威胁传球么?我怎么好像记得出了跌倒就是丢球啊?
xlfour1 - 11/16/2008 1:28:00 AM
LZ疯了:default10:
killua - 11/16/2008 1:29:00 AM
lz真的疯了:default10: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29:00 AM
某本体重肯定不小于阿德巴约,但是为什么扛不住对方的后卫呢,原因很简单,笨!他的身体根本就不是灵巧性的,跟卡努和阿德巴约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还非要秀秀脚下技术,您倒是过个人给我看看啊?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30:00 AM
这帖子,需要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出来这样夸阿德巴约,这样踩本特纳么? 你拿伊布去当德罗巴用,效果能比德罗巴好么?当然,本特纳这几场是差,但是,不要在这样的一个时刻来说这些,实在太无趣了...
怪兽叔叔 - 11/16/2008 1:31:00 AM
以前又说阿德不适合451,RVP不适合451,亨利不适合451,我估计呀,没有人适合在阿森纳踢球。。。
qiushangyu - 11/16/2008 1:31:00 AM
现在他是独尊了 MD 他浪费机会大王的时候我看独不独尊 依我看 我厂正位前锋没一个是够格的!!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34:00 AM
本特纳再我看来最缺的就是杀劲,这点他要像德罗巴去拜师了。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35:00 AM
他就是在浪费机会也比场上放一个本特纳这样的"终结者"强!
绯花 - 11/16/2008 1:35:00 AM
原帖由 qiushangyu 于 2008-11-16 1:31:00 发表 现在他是独尊了 MD 他浪费机会大王的时候我看独不独尊 依我看 我厂正位前锋没一个是够格的!!
和大帝当年的风骚相比确实相形见绌,但不可能以传奇前锋的标准来要求以后每一个阿森纳前锋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中锋,唯有阿德巴约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