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德尔斯堡1-1阿森纳 阿德巴约破门 阿利亚迭雷追平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9:37:00 PM
标准中路坚硬 边路奇快的米堡- -
pires84917 - 12/12/2008 10:58:00 PM
如果是德尼尔森上的话,我看好主队不败....
白加黑 - 12/12/2008 11:52:00 PM
近年,阿森纳对中下游垃圾球队,什么时候有底气必胜的? 信心都没有 夺冠?霸气?在败家吧...........底气都挥霍完了
fimp - 12/13/2008 1:22:00 AM
没什么好说的 必败的比赛,有什么好看的
catkingj - 12/13/2008 1:24:00 AM
鄙视楚楚,我家小沃木了
小枪手 - 12/13/2008 9:10:00 AM
  呀,那是skysports的错,不能怪我的
catkingj - 12/13/2008 2:20:00 PM
今晚没法观战了:default13:
小枪手 - 12/13/2008 3:31:00 PM
怎么了?
catkingj - 12/13/2008 3:35:00 PM
:default11: 要上班,蚂德。只能看文字直播老
catkingj - 12/13/2008 6:48:00 PM
下放
枪手风之子 - 12/13/2008 6:58:00 PM
茂往为什么总是晚上上班 话说我也还在单位 年底了 比较忙 马上闪人回家看球了
枪手风之子 - 12/13/2008 7:00:00 PM
图雷怎么搞的 到底是什么伤 为什么总是复发 还是压根没好彻底 上个周末是为了应付加拉缺阵而临时带伤上阵
catkingj - 12/13/2008 7:18:00 PM
俺就是一辈子劳碌的命:default12:
pires84917 - 12/13/2008 8:12:00 PM
看好一输到底:default3:
BergkampLau - 12/13/2008 8:24:00 PM
1  艾蒙尼亞 3  沙格拿 10 加拿斯 20 佐羅 22 基捷 基治 15 丹尼遜 4  法比加斯 17 桑治 2  戴亞比 11 尹佩斯 25 艾迪巴約 后备 21 法比安斯基 12 卡路士 韋拿 16 艾朗 蘭塞 18 施維斯達 19 韋斯希爾 26 賓特拿 27 伊保爾 米堡: 21 端布爾 29 安東尼 麥馬漢 5  拉葛特 14 賀夫 6  普加迪斯 28 阿當 莊臣 8  迪迪亞 迪加特 20 艾卡 19 達寧 17 端基 10 艾利亞迪里 后备 22 巴利 鍾斯 11 艾寧斯 12 艾方素 15 沙基 26 巴迪斯 38 薛比 軒斯 40 格朗斯
BergkampLau - 12/13/2008 8:24:00 PM
这个中场....:default3:
catkingj - 12/13/2008 8:26:00 PM
阿宝左小德子右,不错,看好小德子进球
TJJTDS - 12/13/2008 8:31:00 PM
阿德和范帕西又要辛苦了
小橙 - 12/13/2008 8:32:00 PM
中场啊
桑给巴尔 - 12/13/2008 8:42:00 PM
ZHIBO8 连不起:default2: :default2:
白加黑 - 12/13/2008 8:44:00 PM
又4个后腰踢中场. 桂斌说球很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3/2008 8:45:00 PM
我考,我fm的超级爱将didier digard什么时候混到米堡了!真是信息闭塞啊。。。:default10:
catkingj - 12/13/2008 9:05:00 PM
开球了吧?acn人肉文字直播捏?咋半天没反应?
大好头颅 - 12/13/2008 9:08:00 PM
OYE.......
不在状态 - 12/13/2008 9:08:00 PM
娃哈哈 A25
catkingj - 12/13/2008 9:09:00 PM
咋进的咋进的?!求华丽丽的描述
剑心23 - 12/13/2008 9:10:00 PM
领先了。。。。。。
剑心23 - 12/13/2008 9:12:00 PM
角球。。。。。。。。头球。。。。。。。。。。 角球进球,不容易。。。。。。。。
catkingj - 12/13/2008 9:16:00 PM
角球萌,阿饭开的么?:default11:
剑心23 - 12/13/2008 9:20:00 PM
日,平了。。。。。。。阿利亚迪雷!!!!!!!!球进得很漂亮!!!!!!!!!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米德尔斯堡1-1阿森纳 阿德巴约破门 阿利亚迭雷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