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rdnainai - 12/13/2008 9:53:00 PM
看台上空空的 万饿的金融危机
白加黑 - 12/13/2008 9:54:00 PM
到现在,FABREGAS终于可以明白当年HENRY对球队实力那种无奈的感受了.
hardnainai - 12/13/2008 9:57: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2-13 21:45:00 发表
中场本四人,
居然有三垃圾,
DIABY长着三角眼,视野那么小.
SONG,烂于屎,在边路和禁区前防守很傻很天真.有球飞要带一下.传球的脚准星还臭过中国国足.
DENILSON没有在被人避抢的情况下保持控球,没有防守.
CLICHY脑...... |
只要这些垃圾不给对手助攻就算他们立功了
啊森那有一点一线就问题不大 八月---效法----图雷 小虎
剑心23 - 12/13/2008 9:58:00 PM
老JB长传。。。
hardnainai - 12/13/2008 10:01:00 PM
MD 啊里呀爹类着比和鲁胖一样 一打啊森那就来劲
ff51 - 12/13/2008 10:01:00 PM
阿里,好样的……
剑心23 - 12/13/2008 10:01:00 PM
一场比赛阿森纳可以变成 两支球队!!!!!!:default6:
剑心23 - 12/13/2008 10:03:00 PM
好狼狈!
Allen3 - 12/13/2008 10:05:00 PM
右边拿不了球
左边出不了球
白加黑 - 12/13/2008 10:07:00 PM
温格的替补一号---BENDTNER,可能要上场了.
小枪手 - 12/13/2008 10:08:00 PM
我也有让问格下课的念头了,这比赛实在是没法看了。
hardnainai - 12/13/2008 10:08:00 PM
真受不了桂斌 天生的JB 一个劲地拍米的尔的马屁 吃了摇头丸了
小橙 - 12/13/2008 10:08:00 PM
AW脑残又要来了
剑心23 - 12/13/2008 10:10:00 PM
阿穆扑得漂亮!!!!!!!!!
白加黑 - 12/13/2008 10:10:00 PM
什么叫无奈?????????????
和一帮无能一起踢球就是无奈.............
不,他们是天才,是某年某日会飞黄腾达的天才.
众人说,等到那天,蚊子都睡着了.
ff51 - 12/13/2008 10:11:00 PM
小范啊啊啊,左脚打成这样
剑心23 - 12/13/2008 10:11:00 PM
小范啊,可惜。。。。。。。。。。擦柱而出。。。。。。。。。日!
hendrix - 12/13/2008 10:14:00 PM
我只想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song和denilson基本导致中场失控,要出现以前华丽的传切配合,看来进补是必须的了
hardnainai - 12/13/2008 10:18:00 PM
马上要三前锋了
liuli732 - 12/13/2008 10:18:00 PM
没有小法和AD就是完全的垃圾队 D15在干什么?就是为了凑够11人么?
hendrix - 12/13/2008 10:21:00 PM
觉得我们的前锋好可怜,中场完全没有办法给他们创造机会~!!!
hendrix - 12/13/2008 10:22:00 PM
这场比赛真的很不乐观,被人家打反击的机会大大的
剑心23 - 12/13/2008 10:24:00 PM
75分钟了。还不换人!
白加黑 - 12/13/2008 10:26:00 PM
ADE, RVP,FABREGAS三人很无奈,
和一班垃圾踢球,你去说下他们,他还会反驳你,如这场的SONG.
FABREGAS也应该理解之前GALLAS的无奈了..........
阿森纳天才太多了,人满为患呀,,,,,,,,,,,,人手大大的有..
liuli732 - 12/13/2008 10:26:00 PM
26右边 12左边 最起码比现在这2个强
hardnainai - 12/13/2008 10:29:00 PM
D2以为自己长的像加内特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MMD
顺其自然 - 12/13/2008 10:29:00 PM
到现在还没换人?
hendrix - 12/13/2008 10:29:00 PM
换上本特纳干什么啊~!现在是中场没有办法控制球,真的不知道怎么想的!
剑心23 - 12/13/2008 10:30:00 PM
大本上了。。。。。。。。。。。。。。。。小范又放飞机了!!!!!!!
hendrix - 12/13/2008 10:32:00 PM
什么拉姆赛,威尔些儿,不上去试试干嘛,给了三个名额换人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