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12/13/2008 9:21:00 PM
阿利耶迭雷 娃哈哈
catkingj - 12/13/2008 9:21:00 PM
:default8: 阿利很生猛啊
大好头颅 - 12/13/2008 9:21:00 PM
妈的,又是阿利。。。。
兵工厂小兵 - 12/13/2008 9:22:00 PM
AL好样的..
catkingj - 12/13/2008 9:22: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2-13 21:21:00 发表
妈的,又是阿利。。。。 |
:default11:
很少见大头爆粗
christmasnow - 12/13/2008 9:23:00 PM
草,我日啊每次被阿力搞,有没有搞错
不在状态 - 12/13/2008 9:25:00 PM
阿利耶迭雷 加把劲 再来个助攻哈
剑心23 - 12/13/2008 9:28:00 PM
刚场还踢得像模像样,进球也快,现在。。。。。。。:default8:
剑心23 - 12/13/2008 9:29:00 PM
我靠,这么好的机会,小范。。。。。。。。。。
catkingj - 12/13/2008 9:30:00 PM
好象很紧张的样子:default11:
剑心23 - 12/13/2008 9:34:00 PM
阿利那球顶得真的很漂亮!克早西解围被挡下来,对方传中!
木头小丑 - 12/13/2008 9:37:00 PM
宋 小于等于屎!!!Fuck him!!!
剑心23 - 12/13/2008 9:38:00 PM
中场休息,下半场加油吧!!!!!!!
逍遥的JOEY - 12/13/2008 9:39:00 PM
被进球前都踢的不错 打平了又不知道怎么踢了 年轻啊 年轻
白加黑 - 12/13/2008 9:39:00 PM
如果有一根枪,我真想上去把SONG ,DIABY ,CLICHY,杀了.
小橙 - 12/13/2008 9:41:00 PM
左路被打暴了~~~
hardnainai - 12/13/2008 9:41:00 PM
我地个天!宋这个B绝对是个无间使者
小橙 - 12/13/2008 9:42:00 PM
V11总是这么浪费机会
杜加里 - 12/13/2008 9:43:00 PM
这个中场也就是二流的水平
逍遥的JOEY - 12/13/2008 9:45:00 PM
那球也不能怪罗宾吧 球比较急 他有点跑过
请把注意力放宋和 D2身上
白加黑 - 12/13/2008 9:45:00 PM
中场本四人,
居然有三垃圾,
DIABY长着三角眼,视野那么小.
SONG,烂于屎,在边路和禁区前防守很傻很天真.有球飞要带一下.传球的脚准星还臭过中国国足.
DENILSON没有在被人避抢的情况下保持控球,没有防守.
CLICHY脑筋常短路的是不是被烧成了短路,防守空虚,差点还送一个点球礼物
在这球队,有实力的球员,两前锋,和小法,无法活,被活生生的气死.
sonnywong - 12/13/2008 9:46:00 PM
SONG 可以再防守好些
d15 ..... 好像沒有什麼 作用
白加黑 - 12/13/2008 9:46: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12-13 21:45:00 发表
那球也不能怪罗宾吧 球比较急 他有点跑过
请把注意力放宋和 D2身上 |
拿球你应该问传球的人脚法没把握好,传在脚里.还是半高球.
杜加里 - 12/13/2008 9:47:00 PM
我突然明白本特纳的苦恼了,就这样的中场,谁打前锋都不行
木头小丑 - 12/13/2008 9:47:00 PM

宋!你给这几个哪个提鞋都不配!!! 块滚蛋吧!!!
白加黑 - 12/13/2008 9:49:00 PM
温格都不知道被自己培养的球员抢了多少分数,
阿里, 本特利, 安内尔卡.
唉~心酸,
杜加里 - 12/13/2008 9:49:00 PM
人家可是天才,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开窍呢
小橙 - 12/13/2008 9:50:00 PM
前场只有A25和F4是豪门水平
V11不会进正常前锋该进的球,倒是只会进高难度的球
逍遥的JOEY - 12/13/2008 9:50: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2-13 21:46:00 发表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12-13 21:45:00 发表
那球也不能怪罗宾吧 球比较急 他有点跑过
请把注意力放宋和 D2身上 |
拿球你应该问传球的人脚法没把握好,传在脚里.还是半高球. |
AD能进球我就开心了
助攻??我做人不贪心:default7:
白加黑 - 12/13/2008 9:50:00 PM
是宇宙级的天才.温格是超自然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