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德尔斯堡1-1阿森纳 阿德巴约破门 阿利亚迭雷追平
剑心23 - 12/13/2008 10:34:00 PM
那是留着打联赛杯的!:default5: 哦,对了,联赛杯也没得玩了!!!!:default7: 那就留着明年打联赛杯!:default7:
hendrix - 12/13/2008 10:37:00 PM
那就不要带来三。。。。。唉。。。。真的很危险。。。
hardnainai - 12/13/2008 10:39:00 PM
每次剩5分钟了才急  急毛   早干嘛去了
hendrix - 12/13/2008 10:40:00 PM
f4走了就彻底没有戏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3/2008 10:44:00 PM
这啥破队啊,能保级不?
Allen3 - 12/13/2008 10:45:00 PM
没输球还不错 还有几次领先的机会 这帮人没什么好骂的 不是以前的阿德 越骂越起劲进球 这几个人骂了也没用
sonnywong - 12/13/2008 10:47:00 PM
:default32:  真是 屎啊.. 中場除了 小法, 全部都 垃圾得像屎,  他們有資格在這裏踢正選嗎!!!!!!!!
hardnainai - 12/13/2008 10:47:00 PM
哎!!!
liuli732 - 12/13/2008 10:48:00 PM
真的很垃圾
罗宾塞斯克 - 12/13/2008 10:48:00 PM
窝囊
小枪手 - 12/13/2008 10:48:00 PM
小法真可怜
johnny.q - 12/13/2008 10:53:00 PM
又是4后腰中场~   相对来说宋的防守还算凑合,迪亚比偶尔有一些灵光一现的表现,但他踢边路时有些消极,法布失误比以往多,总体也不怎么好,德尼尔森还是那样,跑的挺积极,但能力真不行。
onlychurch - 12/13/2008 10:57:00 PM
ahbin的帖子为什么都屏蔽了?
huhu456321 - 12/13/2008 10:57:00 PM
无语。下周转会利物浦
onlychurch - 12/13/2008 10:58:00 PM
为ali感到骄傲,没有网费当年跟这henry,bergy学的东西
小枪手 - 12/13/2008 11:06:00 PM
干嘛屏蔽ahbin,他也没怎么说啊?
huhu456321 - 12/13/2008 11:10:00 PM
温格老伎俩70分钟换人,想不到今天有改变了80分钟换人,要不是迪亚比情绪有点失控有一张黄牌,我估计温格不会换人
huhu456321 - 12/13/2008 11:10: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huhu456321 - 12/13/2008 11:15:00 PM
阿森纳太让我失望,都气糊涂了。
叶恭介 - 12/13/2008 11:27:00 PM
一直由于要上学,没时间看阿森纳的比赛。加上我不太会看球、发帖怕被人喷,所以一直处于潜水状态。 今天是08年第一次看完一场90分钟的比赛 发现今天这只阿森纳实力的确下降了很多! 这场比赛放上了4个后腰....!四个球员的表现都不咋的 迪亚比放在边路虽然有闪光的地方,可是更多的时候是在梦游 宋的防守还算合格,可是进攻方面一点贡献都没有、几次反击的时候传球失误、然后给人打反击 法布的表现比上赛季差了,说不出哪里差了,可是总觉得给人的感觉不一样了 德尼尔森...是在是太窝囊了!今天给我最多的印象就是,回传、横传、直塞萨尼亚!连突破都没有,怎么打边路!难道温格叫他上场任务就是要他不要犯错吗? 整个中场几乎都就是你传给我、我又传给你、传丢了就去抢...然后再传 看着真是煎熬啊! ps:这场比赛我觉得mvp应该是萨尼亚:default5:     还有阿姆扑唐宁那球帅呆了
绯花 - 12/13/2008 11:31:00 PM
迪亚比无论是他自己给自己的定位,还是温格的用法,早已经不是后腰了
37°2 - 12/13/2008 11:32:00 PM
迪亚比被温格用迷糊了
叶恭介 - 12/13/2008 11:34:00 PM
看到球传到德尼尔森脚下 就基本上知道他要干什么了:default10:
绯花 - 12/13/2008 11:38:00 PM
回传
devilize - 12/13/2008 11:41:00 PM
阿森纳几点比呀?
绯花 - 12/13/2008 11:4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3 23:32:00 发表 迪亚比被温格用迷糊了
越用越傻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14/2008 4:43:00 AM
法比的走位一如既往, 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 只是已经没人可以 准确+及时 把球传到他方圆一米以内, 就是说球到不到他脚下让他做二次组织! 功力减弱一半!:default1: 只能留在后场倒倒脚+长传一下!
htom - 12/14/2008 9:36:00 AM
song昨天的表现还可以了, 没有继续漫步, 但是两翼实在不行, 给前锋的帮助太少了, F4实在太辛苦了, Ade越来越成熟了, C22的表现还是那样的虎头蛇尾。  庆幸的是利物浦和曼联都平了, 不过我们越来越缺少自信, 期待近期要拼命挺过去, 等我靠,E9, R7等复出后能有个反弹!
LOVE阿仙奴 - 12/14/2008 10:16:00 AM
如果再用这样的后腰踢球,搞到小法没有得到充分保护,导致传球失误不断增多,相信小法不会留在我厂很久。:default10: :default10:
fintanwxy - 12/14/2008 10:18:00 AM
还等R7呢?我倒!那你不如等赛季结束吧。:default8: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米德尔斯堡1-1阿森纳 阿德巴约破门 阿利亚迭雷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