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阿发 - 12/14/2008 11:25:00 AM
阿利,我以前还挺喜欢的
小橙 - 12/14/2008 2:23:00 PM
LZ我佩服你的心理承受能力
马拉斌 - 12/14/2008 2:52:00 PM
俺也看完了 不容易
1比0后 有绝杀的机会 可惜
唉!!!
枪手风之子 - 12/15/2008 12:39:00 PM
本场DJ表现很好啊 依然非常稳健 不过我怀疑他再继续几场这样的表现 大家就不用再Y中后卫了
枪手风之子 - 12/15/2008 4:0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3 23:32:00 发表
迪亚比被温格用迷糊了
|
迪亚比打后腰只是你的YY而已 如果你有记忆 你应该会记得迪亚比刚来时确实替补登场踢过几场后腰 惨不忍睹 除了犯规就是吃牌
而左前卫是他在法国青年队时的位置 前腰或者说二前锋则是过去俱乐部的位置 也不是教授的发明 究竟是迪亚比迷糊了 还是温格迷糊了 或者是你迷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