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12/24/2008 2:13:00 PM
而且我主要是针对你所说的“人才济济”这个词,人才济济的锋线,真正到了没小法的时候,关键的时候,让我们看看他们到底多有才吧.
怪兽叔叔 - 12/24/2008 2:24:00 PM
DUDU的技术恐怕比本某人高出好几条街吧....
GiGi@Leung - 12/24/2008 2:3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2-24 14:24:00 发表
DUDU的技术恐怕比本某人高出好几条街吧....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SB8 - 12/24/2008 2:47:00 PM
1米9以上打前锋的比较少点,打中卫的比较多。身材特高和特矮的好似都不多吧?要想在阿森纳成功,一定要有不错的运动能力。跑不快都要被淘汰,森德罗斯和西干也该是吧。
如果大个子只有伊布的话,那扬科勒是不是??
4ever_gunners - 12/24/2008 3:08:00 PM
静静,你见风使舵的德,算是我服了你了
哦,范佩西这两场进了3个,就说他有关键能力了,但以前他对强队的进球数是00000001
阿德上赛季新年开始以来连续9场进球不知道帮阿森纳拿了多少分,被你选择性无视了
kkdowning - 12/24/2008 3:19:00 PM
搞两赛季再说
kkdowning - 12/24/2008 3:21:00 PM
身体还可以发育1年吧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3:3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4 14:13:00 发表
而且我主要是针对你所说的“人才济济”这个词,人才济济的锋线,真正到了没小法的时候,关键的时候,让我们看看他们到底多有才吧. |
同样的 这个人才济济也是放在阿森纳的大环境下的 和小鬼当道的中场比 和状态奇差的后防比 这条锋线不够人才济济么
中场小巴西和宇宙宋都已经是常备的主力球员了 贝拉不比他们差吧 根本没有什么机会 不正是说明锋线人才多么
阿德巴约和本特纳的确都是团队型球员 但本特纳比阿德小了四岁 目前根本不是一个等量级的团队球员 阿德本赛季在中场孱弱的情况下很好的起到了辅助组织进攻的作用 串联起了全队的进攻 本特纳在阿德受伤的几场中出任主力 表现出来的情况是除了丢球就是丢球 进攻到他这里就断了 他真应该好好学习一下如何“回传”
其实也不光是放在阿森纳这个环境下比,就是拉出去和曼联利物浦切尔西比又有何惧?
阿德范帕西肯定比鲁尼贝巴、托雷斯基恩更强,单看数据就要耀眼的多,更何况两位得到中场支持与上述两对锋线组合要差的远
再看替补,本特纳贝拉杜杜可能比不了特维斯,甚至状态还不如库伊特,但有的就是这个集团优势,这也是我为什么说阿森纳的前锋们都面临激烈的竞争
pires84917 - 12/24/2008 3:33:00 PM
看明白我在说什么你再发言
而且我说范佩西有这种能力并不是因为他对车子进了两个球我才这样说,虽然我说他很会打飞机,仅仅是打飞机这一点,注意。但是我对他专注比赛的能力一点都不怀疑,他上场绝对是很会拼的那种,为了胜利。至于阿德我也没否定,我只是说他并不具备很强的单干能力,他的进球更多的需要通过中场或者其他队友的支持,如果你认为这是一种否点甚至是黑的话,那就打住,没必要回了。
高玩大师 - 12/24/2008 3:4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4 13:03:00 发表
人才济济?真正能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的没一个,因为都没这个实力 |
靠啊,阿德,范佩西,E9,关键时刻挽救球队都不止一两次了吧,要说范佩西,近来就有对切尔西的进球,DUDU去年对埃弗顿也救过球队,阿德王就更数不胜数了,什么热刺啊,曼联啊,他都救过球队。
甚至包括本特纳,他上个赛季对热刺的时候也救过球队,还有最近一场冠军杯里也是最后时刻他进球。
你不要自己喜欢的本特纳处于锋线竞争的劣势,就把其他前锋也给贬下去。
你眼中怎么才算拯救球队,把现在的阿森纳从第5顶到第1?马拉多纳也没这本事。
怪兽叔叔 - 12/24/2008 3:43:00 PM
阿德护球也可以护到天亮....
pires84917 - 12/24/2008 3:44:00 PM
如果你拿锋线和其他位置来比,当然是可以说是人才济济,这点我不否认
我指的关键时刻对于锋线来讲就是缺少中场支持,在小法在场的时候我们都打成这样,如果小法不在你看看我们的锋线会是什么样子。所以对于你的人才济济我肯定是不同意的,因为锋线的实力真的不是很出众
忧郁の心→岚 - 12/24/2008 3:45:00 PM
本特纳还是有一定潜力的
不过锋线第一替补这个位置不是那么好坐的
高玩大师 - 12/24/2008 3:47:00 PM
阿德巴约,这么不出众的一个球员,巴萨,AC,国米竟然都抢着要?:default9:
忧郁の心→岚 - 12/24/2008 3:47:00 PM
大本还是多在场上表现表现吧
眼高手低 很容易被淘汰的
pires84917 - 12/24/2008 3:49:00 PM
你也知道是上赛季,上赛季我们中场什么样子,现在呢?
就光光这一条,我就可以把你所有的论述推翻。
怪兽叔叔 - 12/24/2008 3:49:00 PM
国米也想要本特纳啊...当然目前为止也只是传言....
所谓的单兵作战能力,难道非得一定要和亨利比么???范佩西一定要和冰王子比???目前位置,我对这个组合搭档很满意,你来我往...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3:52:00 PM
在阿森纳的年轻前锋能否上位 关键就看能否尽快占据第一替补前锋的位置。
阿德巴约刚来时,迅速成为了亨利冰王后的第一替补,将雷耶斯完全挤到了左前卫的位置;而范帕西更是靠屡屡替补登场的优良表现慢慢赢得了主力位置。
本特纳本赛季至今一直担任着球队的第一替补前锋,应该说是相当不错的待遇,结合竞争的情况,AV组合表现出来的水准和状态显然是本特纳目前无法撼动的,而贝拉稚嫩,更兼有左前卫的退路,所以即将复出的杜杜显然是本特纳最大的竞争对手
高玩大师 - 12/24/2008 3:5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4 15:49:00 发表
你也知道是上赛季,上赛季我们中场什么样子,现在呢?
就光光这一条,我就可以把你所有的论述推翻。
|
那我问你本赛季阿德和范佩西进的那么多球,助的那么多功,都是锦上添花类型吗?
你所谓的挽救球队就必须场场比赛都踢得像疯子一样吗?
那么目前看来,全世界出众的前锋也只有猴子和阿内尔卡了...不对,他们其实也是由中场支持他们的,什么哈维,兰帕德啦。
pires84917 - 12/24/2008 3:55:00 PM
那我们就看看缺少小法的球队打成什么样子,锋线进多少球,这样够直白了不,能看懂了嘛?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3:5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4 15:44:00 发表
如果你拿锋线和其他位置来比,当然是可以说是人才济济,这点我不否认
我指的关键时刻对于锋线来讲就是缺少中场支持,在小法在场的时候我们都打成这样,如果小法不在你看看我们的锋线会是什么样子。所以对于你的人才济济我肯定是不同意的,因为锋线的实力真的不是很出众 |
你非要这样说就有点狡辩的意味 你干脆说把这批人弄到中超来 亨利也歇菜你信不 估计还能雄起的那叫马拉多纳
pires84917 - 12/24/2008 3:56:00 PM
我在这个帖子里面好像没骂谁吧?我说过阿德不出众嘛?看清楚我说什么你再说,OK?
高玩大师 - 12/24/2008 3:57:00 PM
对啊,比赛还没踢呢,你怎么知道AV进不了球,出不了众?
我看是你自己喜欢球员踢不好比赛才有这种阴暗的心理的吧?
pires84917 - 12/24/2008 3:59:00 PM
很简单,接下来的比赛会有很好的解释,缺乏中场的支持前锋进球数肯定会下降,进球的难度也更高。
还有,我比较喜欢你这样说话。
忧郁の心→岚 - 12/24/2008 3:59:00 PM
对大本的要求
1.谦虚 低调
2.努力 进取
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3:59:00 PM
静静你现在这套战术很不厚道 上赛季你说的是阿德不行 本特纳可以取代他 本赛季初你的意思是范帕西是飞机 本特纳应该取代他 后来本特纳踢了多场主力 几乎场场最低分 这两套理论破灭
你现在的战术就是贬低整条锋线 “都是二流货 谁比谁强啊” 间接拉近本特纳与AV组合的距离 模糊概念
我说的够清楚了吧
高玩大师 - 12/24/2008 3:5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4 14:13:00 发表
而且我主要是针对你所说的“人才济济”这个词,人才济济的锋线,真正到了没小法的时候,关键的时候,让我们看看他们到底多有才吧. |
怎么不人才济济了?但就AV而言,谁不承认他们的才,全欧洲都承认,反而阿森纳的球迷自己先质疑起来了。
忧郁の心→岚 - 12/24/2008 4:0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4 15:59:00 发表
静静你现在这套战术很不厚道 上赛季你说的是阿德不行 本特纳可以取代他 本赛季初你的意思是范帕西是飞机 本特纳应该取代他 后来本特纳踢了多场主力 几乎场场最低分 这两套理论破灭
你现在的战术就是贬低整条锋线 “都是二流货 谁比谁强啊” 间接拉近本特纳与AV组合的距离 模糊概念
我说的够清楚了吧 |
太坦白了
都见红了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4:04:00 PM
你的思路就错了 阿德巴约和范帕西几岁了 一个24 一个25 这基本可以叫当打球员 现在不出成绩还等到什么时候
本特纳才几岁 20 我们通常叫这个希望之星 你应该更多的冀望未来 比当前 你非要让国青队和国家队踢比赛 你说谁赢 你当阿德和范帕西多踢的这四五年都是在混日子么
高玩大师 - 12/24/2008 4:0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4 13:03:00 发表
人才济济?真正能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的没一个,因为都没这个实力 |
我终于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本赛季A和V之所以能进那么多球,主要因为中场核心小法的功劳啊,所以,A和V进球多,并不代表他们比本特纳强。
我就奇怪了,本特纳怎么本赛季沾小法的光就沾得那么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