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4:06:00 PM
这睾丸是谁的?安迪?
pires84917 - 12/24/2008 4:07:00 PM
不好意思,我没说AV进不了球....我指的是,进球难度可能会增加,毕竟核心不在,我更多的是担心球队能不能进前四,而不是祈祷AV不要进球,我心里阴暗的话,我也会学你,用马甲来的。
再一次拜托,请不要歧我的义,好吗?
pires84917 - 12/24/2008 4:11:00 PM
范佩西认为状态不好,可以让本特纳试一下,而不是取代
贬低整条锋线拉近与本特纳的距离?拜托,我没那么多精神想那么多虚无的东西,我现在是为球队担心,为锋线担心,请不要学那个什么大师歧我的义。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4:12:00 PM
停!!!!!!!!!!
本特纳是好样!阿德巴约是好样的!范帕西也是好样的!不要内耗!
Everyboby follow me!威廉加拉,嘿咻嘿咻;弗拉米尼,哎呀哎呀。。。
怪兽叔叔 - 12/24/2008 4:12:00 PM
记得有人说过,要轮换,谁状态好谁上...可惜某人不争气啊....
本特纳有这个能力做轮换么??
michaelluofang - 12/24/2008 4:12:00 PM
没有阿德的那几场 小法也无可奈何 双核缺一不可
高玩大师 - 12/24/2008 4:13:00 PM
56楼已经把你说的意图很明显了,基本和我理解的一致,你心里怎么想的,看戏得人都明白。
我是不是马甲难道可以用来衡量我心理阴暗与否的标准?
pires84917 - 12/24/2008 4:14:00 PM
恩,温格瞎眼了,让他轮换
说不定下一场比赛还会继续瞎眼
高玩大师 - 12/24/2008 4:1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2-24 16:12:00 发表
记得有人说过,要轮换,谁状态好谁上...可惜某人不争气啊....
本特纳有这个能力做轮换么?? |
什么呀,A和V还不都靠中场?看看没小法,他们到底有多少才
模仿某人口吻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4:15:00 PM
他娘的 请大家看64楼 跟着我来
威廉加拉,嘿咻嘿咻;弗拉米尼,哎呀哎呀
catkingj - 12/24/2008 4:17:00 PM
总结
av组合的能力是不容质疑的,是一流的。
失去核心后攻击力质量和效果下降,也是必然的。每个球队都会。
所以失去小法后攻击力下降不是质疑av能力的口实。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4:19:00 PM
继续
威廉加拉,嘿咻嘿咻;弗拉米尼,哎呀哎呀
高玩大师 - 12/24/2008 4:2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4 13:03:00 发表
人才济济?真正能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的没一个,因为都没这个实力 |
这就话是他的本意,理解好这句话后面就看起来就简单了。
阿德,范佩西进那么多球,到头来被说成和本特纳同级的了。
“要说关键时刻拯救球队,都没这实力,本特纳是,范佩西是,阿德也是,都一样!”
pires84917 - 12/24/2008 4:20:00 PM
很好,继续掀高气氛.....马甲的作用体现出来了
高玩大师 - 12/24/2008 4:23:00 PM
掀高就掀高,就依你的说法好了。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4:24:00 PM
睾丸你丫还没完了
没这个必要
静静这个思路的确不厚道 但怪兽、你包括我也未必好
明明A是A V是V 偏偏扯出一个AV组合 貌似和谐的样子 组团欺负人
大家跟着我来:范大飞机,嘿咻嘿咻;阿德八万,哎呀哎呀
pires84917 - 12/24/2008 4:24:00 PM
NO NO,是你的说法...........加油添醋的说法
catkingj - 12/24/2008 4:25:00 PM
莫非风姿在上次黑屋中领略河蟹真谛?!
Rui - 12/24/2008 4:25:00 PM
许久没上来了,看了这么多回复,我只说一句,这个帖子是讨论足球的,不是讨论马甲的,辩不过别人就拿马甲说事是无能的表现,好自为之
高玩大师 - 12/24/2008 4:26:00 PM
不说了,难得这么激情
pires84917 - 12/24/2008 4:26:00 PM
看不出来吗?人家是来掀气氛的,你劝什么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4:2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24 16:25:00 发表
莫非风姿在上次黑屋中领略河蟹真谛?! |
和加拉他大爷的谐!
威廉加拉,嘿咻嘿咻;弗拉米尼,哎呀哎呀!
pires84917 - 12/24/2008 4:29:00 PM
算了,某个真正的垃圾进来了,已经没有辩的必要了
Rui - 12/24/2008 4:31:00 PM
这素质,真令人汗颜~~~
pires84917 - 12/24/2008 4:32:00 PM
自己是什么人自己清楚,别装B
catkingj - 12/24/2008 4:33:00 PM
威廉加拉,嘿咻嘿咻;弗拉米尼,哎呀哎呀!
:default8:
Rui - 12/24/2008 4:34:00 PM
这话该我问你才对,上来就喷果然是很符合你做人的原则
忧郁の心→岚 - 12/24/2008 4:35:00 PM
平安夜还这么不和谐
统统TCQ TJJ
pires84917 - 12/24/2008 4:36:00 PM
恩,别人我不喷的,我专喷你
就这样。
至于你说做人的原则,呵,你也配?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4:3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24 16:33:00 发表
威廉加拉,嘿咻嘿咻;弗拉米尼,哎呀哎呀!
:default8: |
猫王没看过《十全九美》么 里面有句台词:海盗船长,嘿咻嘿咻;粉红娘娘,哎呀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