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 12/24/2008 4:37:00 PM
对你这种精神错落者我放你一马
TJJTDS - 12/24/2008 4:38: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12-24 16:35:00 发表
平安夜还这么不和谐
统统TCQ TJJ |
Anyboby call me?
.SB8 - 12/24/2008 7:11:00 PM
对本特纳来说,还是废话少说。
如果你觉得得不到主力不满意的话,那就学习迪亚拉,到中游球队去过渡一下。在中游球队打好了自然会有豪门的位置等着你。阿森纳从你身上再赚个25%都不是什么太大问题。
有人说拿范佩西和成精的博格坎普比是不公平的,年龄在那里,经验在那里。但到了本特纳这里,似乎年龄就不重要了。20岁的年龄不是大问题,经验和磨合才是本特纳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范佩西和阿德八月机会好啊。阿森纳的锋线本身就需要更新换代,温格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磨合和上位,获取经验。但本特纳和贝拉就未必有这样的机会了。温格手里的替补就是替补,很少有从替补上位把主力挤掉的。除非是主力走了,阿森纳想省钱,那就替补上位吧。
所以啊,本特纳你想走就走。
留在一个没有冠军的球队没劲。
大好头颅 - 12/24/2008 9:11:00 PM
这孩子太性急了。。。
就现在这样子,放中间身体还没发育好,放边上技术又不是很过关。。。
怪兽叔叔 - 12/24/2008 9:17:00 PM
为什么我家佩西能耐得住板凳呢??某人技术又一般,实力又一般就在这里叫嚣呢??
Arsally - 12/24/2008 9:30:00 PM
小本本加油!!!别走~~~~~~~~
罗宾范佩尔西 - 12/24/2008 9:31:00 PM
什么情况?
怪兽叔叔 - 12/24/2008 9:34:00 PM
有人送圣诞大餐??
Arsally - 12/24/2008 9:35:00 PM
今天的帖子一下子10页了
怪兽叔叔 - 12/24/2008 9:4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4 16:14:00 发表
恩,温格瞎眼了,让他轮换
说不定下一场比赛还会继续瞎眼 |
恩,受伤和停赛,然后本某得到了机会就是轮换,你牛。。。。
andypizzafox - 12/24/2008 11:20:00 PM
安迪今天高高兴兴的过平安夜去了。
这帖子里面我没发过言。
等本走了,咱再说的~~
37°2 - 12/25/2008 5:45:00 PM
路过看戏的
keaneng - 12/26/2008 4:13:00 AM
戏完了???收场了~~!下一场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