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4/2008 1:31:00 AM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各种转会传闻自是甚嚣尘上,最近尚未在阿森纳坐稳主力位置的年轻中锋本特纳也频频成为故事主角。有报道称,俄罗斯劲旅莫斯科斯巴达和拜仁慕尼黑都有意在一月份出价求购丹麦人,甚至曝出温格有意用本特纳加现金来换拜仁当家球星里贝里,外界担心年轻的本特纳会重蹈当年阿内尔卡的覆辙。
上赛季从伯明翰租借归来后,本特纳虽偶有闪光,但略显平淡的表现尚难助其撼动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的主力位置。上赛季本特纳共代表枪手出战40场进账9球,本赛季丹麦人在英超获得7次首发5次替补机会,但仅仅收获了1粒进球,这样的表现自然难以让温格和枪手拥趸满意。
目前莫斯科斯巴达和拜仁方面均未就这样的传言表明立场,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仍然坚持,特点鲜明的本特纳依旧是其远期计划的重要部分。今天20岁的本特纳也向媒体坦承,如果在酋长球场打不上主力的状况得不到改观,他将考虑转会离开。
“显而易见,踢上比赛是我的首要目标,我知道自己渴望什么。如果我没法在阿森纳实现这一点,那么我会离开俱乐部。”本特纳在接受丹麦体育网站Sporten.dk采访时说道, “我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亦是如此,不管我在哪里效力,我渴望能够打上主力。”
虽然曾屡次抱怨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机会,但本特纳还是冷静地表示,目前自己尚不至于急着转会,对于这支梦想效力的球队,丹麦人或许还会给予更多的耐心。而如何用表现去打动温格,去冲击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的主力位置,或许才是大本更应该考虑的。
“我现在不会去想任何转会谣言,因为我是名阿森纳球员,我确实很喜欢这里。”本特纳对此继续说道,“我渴望能在这里效力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对我来说,阿森纳就是我梦想效力的俱乐部。”
37°2 - 12/24/2008 1:38:00 AM
恩,再效力5年吧
25岁还无法成为主力
那就离开:default4:
b格坎普 - 12/24/2008 1:50:00 AM
高中锋都是大器晚成的! 别急~~~
michaelluofang - 12/24/2008 1:58:00 AM
再等俩赛季 你实在踢不上的话让温大爷给你保送哥本哈根、奥尔堡、布隆德比等丹超劲旅
忧郁の心→岚 - 12/24/2008 8:49:00 AM
有潜力是好事
前有E99 V11 A25
后有V12 W14 辛普森
马拉斌 - 12/24/2008 9:25:00 AM
妈的 添乱
zllhenry - 12/24/2008 10:08:00 AM
歇歇吧
christmasnow - 12/24/2008 10:22:00 AM
20岁要求个毛主力,去拜仁能主力?开玩笑
忧郁の心→岚 - 12/24/2008 10:36:00 AM
连处于当打之年的克鲁兹和皮萨罗都被甩了
無敵槍手 - 12/24/2008 11:17:00 AM
虽然机会不多,但如果你真的去努力,哪怕只有三分钟的时间,你都可以证明自己,可惜,真的,到现在都不觉得你怎么证明到自己
高玩大师 - 12/24/2008 11:54:00 AM
这种想法很正常,不过,以你现在的实力,要说和阿德巴约和范佩西争主力简直是痴心妄想,要是没耐心的话完全可以去英超中下游,保证主力,弄不好还迪亚拉第二呢
不懂我的心 - 12/24/2008 12:17:00 PM
缺乏稳定性啊~~~
pires84917 - 12/24/2008 12:50:00 PM
够直白,我喜欢
CarlosVela - 12/24/2008 12:57:00 PM
现在的情况应该卖不了大价钱吧
怪兽叔叔 - 12/24/2008 12:57:00 PM
LS的心虚了,自己也该知道本某现在有多少斤两了吧?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12:58:00 PM
我觉得他有点像埃杜 也许他未必要一个主力 但第一替补的位置我估计是他的底线
但现实情况是阿森纳的锋线人才济济 这批前锋很可能到时候你自己不想走都会被球队淘汰
怪兽叔叔 - 12/24/2008 1:00:00 PM
总有一天他会明白自己,真的很水
pires84917 - 12/24/2008 1:02:00 PM
你眼光不咋地
pires84917 - 12/24/2008 1:03:00 PM
人才济济?真正能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的没一个,因为都没这个实力
怪兽叔叔 - 12/24/2008 1:08:00 PM
你眼光真好啊.......某人上场表现就像个垃圾,还好,我家佩西又进过漂亮的球了...某人继续坐板凳吧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1:23:00 PM
这个问题我不想和你争论 阿德能力的问题你已经闹过不少笑话了
你姑且这么想问题吧 就算是高峰郝海东宿茂臻 人多了也会有竞争 竞争关乎人数的多少 而与这批人整体实力如何无关
另外,“关键时刻”这种说法很幼稚,依照这个理论,鲁尼是世界第一前锋,亨利是个二流,事实应该不是这样吧
怪兽叔叔 - 12/24/2008 1:27:00 PM
据《镜报》最新消息,虽说莫斯科斯巴达队已经开出700万英镑的求购价格,但本特纳却并不打算前往俄超联赛打拼。对此本特纳告知《镜报》:“就算球队与斯巴达克达成一致,我也不会去,因为斯巴达克并不是一支欧洲顶级球队。”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1:30:00 PM
700W的价格太可笑了 另外 本特纳也就20岁 作为一个不靠速度取胜的前锋 有如今的成就也算不错了
我印象中非速度型的大个子年少成名只有伊布一个 反而是大器晚成的有不少
michaelluofang - 12/24/2008 1:31:00 PM
身高过1米9的 也就伊布是年少成名且保持至今
怪兽叔叔 - 12/24/2008 1:32:00 PM
人家是靠脚法取胜,本特纳靠什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4/2008 1:39:00 PM
dudu复出后如果状态恢复的好,第一替补肯定不是小本了。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1:45:00 PM
广告时间:一半伊布一半比尔霍夫
我还是比较有信心大本能达到我为他设想的这个高度
怪兽叔叔 - 12/24/2008 1:50:00 PM
四分一伊布,四分三韩鹏
michaelluofang - 12/24/2008 1:58:00 PM
一半韩鹏一半张玉宁
pires84917 - 12/24/2008 2:06:00 PM
不好意思,我这个理论并没有说鲁尼是世界一流,亨利是世界二流
况且我一直都很肯定亨利打大赛的能力,这点上请不要举一反三。
其实你还是没明白我的意思,我的理论就是:亨利走后,球队的前锋很少能在中场不利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得分,如果硬要挑一个,范佩西勉强可以,但是比起亨利还是差许多,毕竟身体素质放在那里,天生的,没办法。阿德八月这个赛季确实有进步,但是他是团队型的球员,得分更多的要依靠其他队员的帮助,在中场得利的情况下他能进很多球,比如上个赛季。但是目前这种中场的配置比上个赛季差太多,他得到的支援也肯定比上赛季少,而且他本身就不具备很强的单兵作战能力,进球数很难达到上个赛季,但是他很聪明,知道在自己进不了球的情况下帮助队友进攻或者进球,这点是他最大的进步。本特纳的情况和阿德差不多,也是团队型的球员,单打能力也很一般,如果没有中场的支援,他基本上也没什么作用。dudu射门和跑位都很好,但是身体一般,注定是机会主义者,也是需要中场的支持才能发挥最大的最用。贝拉和辛普森这两个人暂时不具备英超的实力。综上所述,我的意思就是,球队现在这种情况上哪个前锋都不会有很大改观,都是需要中场支持的前锋碰到中场疲软自然是很难进球。竞争的问题在温格的球队里显得不像其他球队那样突出,特别是锋线,在阿森纳是看的辈分,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一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