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Noriping - 2/3/2009 3:17:00 AM
桑德兰的乔普拉最后时刻去了卡迪夫城了。
Arsally - 2/3/2009 3:17:00 AM
不知道官网什麽时候出消息~~~
Isiah - 2/3/2009 3:18:00 AM
差点躺在床上死不瞑目.....睡的着才有鬼
上海Edison - 2/3/2009 3:18:00 AM
是呀...雪里面等着 真的超级超级死忠的...虽然我们也不差...哈哈哈
Arsally - 2/3/2009 3:18:00 AM
太不容易了。。。。。。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18:00 AM
大片結束!!!!!!!!!!!!!!!!!!!!!!!!!!!!!!!!!!!!!!! Happy Eading!!!!!!!!!!!!!!!!!!!!!!!!!!!!!!!!!!!
Arsally - 2/3/2009 3:19:00 AM
哈哈 是哦~~~ 要是咱们在伦敦。。。呵呵~~~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19:00 AM
1915: "Still waiting for news that Liverpool have signed Javier Saviola or David Villa or Fred? Someone? Anyone!? Surely in such an important season they cannot have sold Keane and left us with Ngog's raw potential..." 他們還在玩?
上海Edison - 2/3/2009 3:20:00 AM
BBC这边倒不更新这个消息...太奇怪了
Noriping - 2/3/2009 3:2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3:17:00 发表 不知道官网什麽时候出消息~~~
这估计早了,一般官方新闻都是要主角穿上新队服拍照片的,现在阿尔沙文估计还没拍呢。
Arsally - 2/3/2009 3:20:00 AM
好累啊。。。。。。
Arsally - 2/3/2009 3:20:00 AM
眼睛好酸哦。。。。。。
也许可能 - 2/3/2009 3:21:00 AM
哈哈 掌声快响起来!!!
大好头颅 - 2/3/2009 3:21:00 AM
终于尘埃落定?
个牛是 - 2/3/2009 3:21:00 AM
这时候还有个女球迷 真欣慰啊
Arsally - 2/3/2009 3:21: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3 3:20:00 发表 BBC这边倒不更新这个消息...太奇怪了
哪个·~?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21:00 AM
Liverpool簽Villa 搞全西鋒線?
Arsally - 2/3/2009 3:22:00 AM
是哦~~西西 好期待哦~~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22:00 AM
1918: Miguel Veloso's agent Paulo Barbosa reveals that Newcastle also made an offer for the midfielder, but Sporting rejected that as well as two bids from Bolton. They must really like him. "This is what a footballer's life is like," mused Barbosa. 搞埋Veloso!!!!!!!!!!!!!!!
上海Edison - 2/3/2009 3:22:00 AM
就是阿森纳签下阿尔沙文的消息呀 上面IN里面没有 切尔西的夸雷斯马倒有了。。。
Arsally - 2/3/2009 3:22:00 AM
原帖由 个牛是 于 2009-2-3 3:21:00 发表 这时候还有个女球迷 真欣慰啊
是说我麽。。西西~~:green11:
大好头颅 - 2/3/2009 3:23:00 AM
能到3000么?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3:23:00 AM
:default1: 总算搞定了,千年水王出来冒一冒 在怪兽叔叔给的连接里装着老外看着大家中国人刷中文,又看到管理员拼命说:only English please!!! 笑死我了:default12:
大好头颅 - 2/3/2009 3:23:00 AM
好像差很多啊,还有50贴。。。。
Arsally - 2/3/2009 3:23:00 AM
别吓唬我哦~~~ 不过我还在刷BBC和官网。。。西西~~
Dreamyyy - 2/3/2009 3:24:00 AM
来个2950也不错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24:00 AM
偉大的一晚 Great night so good night
上海Edison - 2/3/2009 3:25:00 AM
士波廷拒绝了报价...
Arsally - 2/3/2009 3:26:00 AM
1922: Come on Andrei, put me out of my misery.
个牛是 - 2/3/2009 3:26:00 AM
官网死机了 可能在添加新闻中呢 3000
«100101102103104105106107»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