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Northwest - 2/3/2009 3:12:00 AM
我倒要看看谁能抢到3k
Dreamyyy - 2/3/2009 3:12:00 AM
2900.。。
Dreamyyy - 2/3/2009 3:12:00 AM
哈哈 我的
dugao5942 - 2/3/2009 3:12:00 AM
2900来的
ArsenalTiti - 2/3/2009 3:12:00 AM
我来了~~~~
Arsally - 2/3/2009 3:12:00 AM
太开心啦~~~~~~~~~~~~~~~~
上海Edison - 2/3/2009 3:12:00 AM
有电视看真是太好了呀...我恨死了 卡的么法看呀
Northwest - 2/3/2009 3:13:00 AM
290x
dugao5942 - 2/3/2009 3:13:00 AM
等到半夜都不给我个2900,你们不厚道,我要3000:default12:
Dreamyyy - 2/3/2009 3:13:00 AM
终于尘埃落定了 可以洗洗睡了:default4:
Northwest - 2/3/2009 3:13:00 AM
3k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13:00 AM
等待官網證實
Arsally - 2/3/2009 3:13:00 AM
是啊 巨卡
Arsally - 2/3/2009 3:13:00 AM
什麽时候官网出消息呀~~~
Pineapple - 2/3/2009 3:14:00 AM
大家入定吧... 终于大团圆结局了....
个牛是 - 2/3/2009 3:14:00 AM
我是第一个发帖公布的 有没有的加分啊 哈哈
Northwest - 2/3/2009 3:14:00 AM
不和你们抢了! 版主要是够意思,今晚在线的都应该加分!
Noriping - 2/3/2009 3:14:00 AM
:green3: 这么晚了,别抢什么3000楼了,多大了还玩这?大伙都睡吧
Arsally - 2/3/2009 3:14: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2-3 3:14:00 发表 大家入定吧... 终于大团圆结局了....
生出来了。。。。。。。。:default58:
上海Edison - 2/3/2009 3:14:00 AM
能让英国的球迷们开心开心我也感到安慰些了 他们最近去酋长球场就一直没舒心过...我真的很同情他们呐...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15:00 AM
怎麼還是雪景
Pineapple - 2/3/2009 3:15: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2-3 3:14:00 发表 不和你们抢了! 版主要是够意思,今晚在线的都应该加分!
:default12:
ArsenalTiti - 2/3/2009 3:15:00 AM
加分吧 我们等着的都太辛苦啦~~~
Arsally - 2/3/2009 3:15:00 AM
看到他们那麽兴奋我好感动啊。。。。。。。。。。。
Arsally - 2/3/2009 3:15:00 AM
那麽冷的天儿。。。。。等了这麽久~~~~~~~~~~··
Northwest - 2/3/2009 3:15:00 AM
不对,应该是今天早晨!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16:00 AM
可以睡了??
Noriping - 2/3/2009 3:16:00 AM
我很关心周薪多少?7万9万?
dugao5942 - 2/3/2009 3:16:00 AM
对啊,怎么也得让大家高兴高兴
Arsally - 2/3/2009 3:16:00 AM
他们效率不算高。。呵呵。。不过这个好消息,哇哇,期待官网啊~~~~~~~~~
«99100101102103104105106»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