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26:00 AM
1922: Come on Andrei, put me out of my misery.
這是歡呼嗎?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3:27:00 AM
:default10: 貌似我个潜水王抢到了2950
上海Edison - 2/3/2009 3:27:00 AM
呵呵...come on andrei!!!
Arsally - 2/3/2009 3:28:00 AM
不知道啊。。等确定怎麽这麽难~~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28:00 AM
什麼地方?
能告訴一聲嗎?
Arsally - 2/3/2009 3:28:00 AM
官网还是可以打开哒~~
还是雪景呢~~
大好头颅 - 2/3/2009 3:29:00 AM
呵呵,阿尔沙文已经成了一个精神支柱 了。。
红色重炮 - 2/3/2009 3:29:00 AM
啥也不说了.3000我的了
红色重炮 - 2/3/2009 3:29:00 AM
要不是我重炮RP雄厚你们想要啊撒文,哼!
红色重炮 - 2/3/2009 3:29:00 AM
我一个在酒店我容易么我
fimp - 2/3/2009 3:30:00 AM
官网到底要等多久才宣布呢
红色重炮 - 2/3/2009 3:30:00 AM
更何况还有小姐打电话进来慰问
红色重炮 - 2/3/2009 3:30:00 AM
都被我一一拒绝了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30:00 AM
还有一个中卫的签约???????????????????
红色重炮 - 2/3/2009 3:30:00 AM
我是那么的正直,这----
红色重炮 - 2/3/2009 3:30:00 AM
难道不是RP的体现吗?
Arsally - 2/3/2009 3:30:00 A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2-3 3:30:00 发表
还有一个中卫的签约??????????????????? |
真的麽?!。。。。。。。
dugao5942 - 2/3/2009 3:30:00 AM
就算是重炮也不能和我抢3000,你不容易我又容易吗我。我通宵等一个月了:default3:
上海Edison - 2/3/2009 3:31:00 AM
真的嘛?还签了个后卫?不会是森德罗斯回收了吧。。。
Noriping - 2/3/2009 3:31:00 AM
咱这论坛允许会员发两个帖子之间最短相隔几秒?
fimp - 2/3/2009 3:31:00 AM
Andrei rocks! Andrei case sucks! Andrei's former club are full of tiny pricks!
红色重炮 - 2/3/2009 3:31:00 AM
各位帮我灌一下,我太累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2/3/2009 3:31:00 A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2-3 3:30:00 发表
还有一个中卫的签约??????????????????? |
那我瑞士小dj怎么办?
Arsally - 2/3/2009 3:31: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2-3 3:31:00 发表
咱这论坛允许会员发两个帖子最短几秒? |
10秒吧
红色重炮 - 2/3/2009 3:31:00 AM
3000!!重炮09行大运!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31:00 AM
問號
傳聞
红色重炮 - 2/3/2009 3:32:00 AM
3000!!重炮09行大运!
Arsally - 2/3/2009 3:32:00 AM
哪儿看到哒?
Noriping - 2/3/2009 3:32:00 AM
我也来试试手气!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2/3/2009 3:32:00 AM
:default11: :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