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Arsally - 2/3/2009 3:46:00 AM
我。。。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3:46:00 AM
:default10: ESPNSTAR从把阿沙文列入IN又删去,现在还米有加回来,估计编辑都“睡”着了吧,哎,真是苦了一群人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47:00 AM
迎接下半个赛季 带来全新空气  $ E3 g+ @# E0 @+ i% r1 A. _" H3 V 阵容改变哲学不变 茶香飘满情谊   我厂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配合过就有了默契 你会爱上这里 不管远近都是枪手 请不用客气 相约好了在一起 我厂欢迎你 我厂种着万年青 开放每段传奇 为传统的土壤播种 为你留下回忆 陌生熟悉都是客人 请不用拘礼   欧冠不打没关系 有太多话题 酋长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进攻中的华丽充满着朝气   酋长欢迎你 在草坪上分享呼吸 在兵工厂刷新成绩 我厂大门常打开 开怀容纳天地 岁月绽放青春笑容 迎接沙文大帝   天大地大都是枪手 请不用客气 画意诗情带笑意 只为等待你   酋长欢迎你 用情怀感动你让我们一起努力拿对手祭旗   酋长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Arsally - 2/3/2009 3:47:00 AM
1942: Andrei Arshavin's agent has told us the Russian's move to Arsenal is "more or less" complete. Apparently, I'm devastated to tell you, "tomorrow we will find out for sure if it's gone through," says Dennis Lachter, who must be well acquainted with every single football journalist in England by now. I am so, so sorry. Honestly I am.
Dreamyyy - 2/3/2009 3:47:00 AM
明天要睡到下午了。。。起来看arshavin的帅照哈 大家晚安
Arsally - 2/3/2009 3:48:00 AM
后卫那个是怎麽会事儿呀。。
Arsally - 2/3/2009 3:48:00 AM
不行了,我也好晕啊。。。。。。
Arsally - 2/3/2009 3:49:00 AM
大家晚安啦。。。。。。。。。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49:00 AM
Nigel Balshaw has signed for Arsenal, young left back, £800k from Forest Green.
也许可能 - 2/3/2009 3:49:00 AM
原帖由 灬幸福de距离灬 于 2009-2-3 3:46:00 发表 :default10: ESPNSTAR从把阿沙文列入IN又删去,现在还米有加回来,估计编辑都“睡”着了吧,哎,真是苦了一群人
等下 还要把他加回去 他们也苦的
Arsally - 2/3/2009 3:50:00 AM
1947: "My brother working in Moscow says Arshavin has joined Arsenal for four years for £12.5m. It has just been announced on Moscow radio news."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2/3/2009 3:50:00 AM
都睡啦??? 那个左后卫没人关心, 好惨啊!:default3:
Arsally - 2/3/2009 3:50:00 AM
有个新8卦~ 1947: "My brother working in Moscow says Arshavin has joined Arsenal for four years for £12.5m. It has just been announced on Moscow radio news."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50:00 AM
應該是一小妖
Arsally - 2/3/2009 3:51:00 AM
那个左后卫的消息没进展呀怎麽,。。
个牛是 - 2/3/2009 3:51:00 AM
睡了 明早再说
gun333 - 2/3/2009 3:51:00 AM
!!唉。搞个事情咋这么 难呢??也算出了口 长气!!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3:51:00 AM
我不信才1250万。。。泽尼特不是傻子啊:default10:
Arsally - 2/3/2009 3:51:00 AM
有个新8卦~ 1947: "My brother working in Moscow says Arshavin has joined Arsenal for four years for £12.5m. It has just been announced on Moscow radio news."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51:00 AM
19:10:法新社报道称,阿沙文已经和阿森纳签约,合同到2012年6月,他将身穿13号球衣。
Arsally - 2/3/2009 3:52:00 AM
明早儿再说了。。呃,早上估计起不来了。。中午再说了。。。:default10:
gun333 - 2/3/2009 3:52:00 AM
!!做枪迷  好可怜哦!!唉
tomleong577200 - 2/3/2009 3:53:00 AM
官網不加班????????????????
Arsally - 2/3/2009 3:53:00 AM
酱紫哦。。谢谢~~~
Arsally - 2/3/2009 3:54:00 AM
大家晚安啦~!~~:default16: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3:55:00 AM
貌似这次冬季转会又是热刺掏的钱最多啊,夏天也是,可怜,他们花钱最多,保级,我们花钱最少,争欧冠,差距啊。。。 周末看傻蚊打爆帕夫了:default5: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3:56:00 AM
:default2: 睡觉睡觉了,又要一如既往的潜水了,呵呵,晚安
也许可能 - 2/3/2009 3:57:00 AM
原帖由 灬幸福de距离灬 于 2009-2-3 3:55:00 发表 貌似这次冬季转会又是热刺掏的钱最多啊,夏天也是,可怜,他们花钱最多,保级,我们花钱最少,争欧冠,差距啊。。。 周末看傻蚊打爆帕夫了:default5:  
恩 周末有好戏看了
也许可能 - 2/3/2009 4:00:00 AM
我也睡了 还醒着的 晚安了
loo510 - 2/3/2009 4:39:00 AM
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实在是太刺激了。现在没了小法,我们的确需要一个组织能力出众的中场.. 迪亚比和德尼尔森都洗洗睡吧。
«10510610710810911011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