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Henry3246 - 2/3/2009 9:45:00 AM
可惜啊,夸雷斯马去了破车 为什么我们不考虑一下他呢?
Henry3246 - 2/3/2009 9:46:00 AM
的确很可怜:default3:
就一剑 - 2/3/2009 9:47:00 AM
英国凌晨。。。。。。。。。
wwd1118 - 2/3/2009 9:47:00 AM
真的 很着默认
wwd1118 - 2/3/2009 9:47:00 AM
折磨人
wwd1118 - 2/3/2009 9:48:00 AM
傻文 现在 再 做梦啊 ??
sonnywong - 2/3/2009 9:52:00 AM
:default10:  害我發夢都看見 阿尔沙文... 官網快點公佈
异教徒 - 2/3/2009 9:53:00 AM
到底啥消息是对的啊?到处都是东说个西说个的,有没有个准数啊!!!!!!!!!!!!!!!!!!!!!!!
aosudong - 2/3/2009 9:54:00 AM
成交!成交!一定要成交!
异教徒 - 2/3/2009 9:56:00 AM
英国的媒体有没有靠谱的啊???!!!一会说来,一会又说黄了!!!再弄要搞死人的
stussy574 - 2/3/2009 9:59:00 AM
继续等。。继续盖楼~~
Highburysky - 2/3/2009 10:02:00 AM
庆祝下下~~
ArsenalTiti - 2/3/2009 10:02:00 AM
太晕了~~一早起来竟然还是没有决定~~~~
ArsenalTiti - 2/3/2009 10:10:00 AM
继续边上班边盖楼等消息~~~~
wwd1118 - 2/3/2009 10:12:00 AM
英国人 都 睡觉了 、、、、
wwd1118 - 2/3/2009 10:12:00 AM
温格 情傻文 去大浪淘沙 了 。。
棉花1123 - 2/3/2009 10:18:00 AM
http://onlinegooner.com/exclusive/index.php?id=989 这里说是10M+2M:default3:
fimp - 2/3/2009 10:20:00 AM
温格请沙皇去天上人间了
BergkampLau - 2/3/2009 10:21:00 AM
..... 再一次体验官网的速度!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0:23:00 AM
到底是大浪淘沙还是天上人间啊 这个档次相差太远了 大浪淘沙我是熟客 天上人间我见都没见过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28:00 AM
4e你在英国玩异地?有勇气。。。 另外你们学校停课没?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3/2009 10:28:00 AM
看着今天的发帖量,突然想到fm里的一句词“xxx俱乐部的T恤销售因为大牌球员的到来而提高了”,阿尔沙文来了后T恤销售能涨多少尚不可知,这发帖量倒是猛涨了。。。
gun333 - 2/3/2009 10:36: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2-3 9:29:00 发表 希望我们这贴的标题不要变了...真的降临了....我真的受不了什么谈判破裂 告吹之类的说法了:default8:  
---- 确实!心脏够 脆弱了:default9: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36:00 AM
居然狠狠地失眠了,2:36,陪大家刷楼
4ever_gunners - 2/3/2009 10:37:00 AM
我也很想知道有没有停课:default8:
就一剑 - 2/3/2009 10:37:00 AM
去叫官网的起来更新:default5: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39:00 AM
又做了回翻页的。。。还好明天没课,不然又死的很惨
4ever_gunners - 2/3/2009 10:40:00 AM
02.02.2009 - [url=http://216.239.59.113/translate_c?hl=en&sl=ru&u=http://arshavin.eu/&prev=/search%3Fq%3Dhttp://arshavin.eu/index.php%26hl%3Den%26sa%3DG&;usg=ALkJrhiz1ieon-GY-pg-FD332xJpb5u9Ig]arshavin.eu[/url]

arshavin.eu: Андрей, "Арсенал"?

arshavin.eu: Andrew, Arsenal?

А.А. : Думаю, да.

AA: I think so.

Переговоры подходят к завершению, подробности завтра.

The negotiations come to a close, the details tomorrow.

Сейчас могу сказать только одно - если буду играть в "Арсенале", то под номером 23.

问:来吗? 阿沙文:恩,我想应该会来的。谈判已非常接近尾声了。我现在只能说一件事:如果我加盟阿森纳的话,我会穿23号球衣。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43:00 AM
那个热刺球迷能起来才怪。今天守候球场的球迷好感动,也不知道是不是全开车来的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0:45: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2-3 10:43:00 发表 那个热刺球迷能起来才怪。今天守候球场的球迷好感动,也不知道是不是全开车来的
万里之外的中国球迷苦苦熬夜守候在电脑前同样令人感动 能成为这些执着可爱的枪手球迷的一员 我骄傲
«1081091101111121131141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