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2/3/2009 9:00:00 AM
官网...啊官网....更新吧!!!!!!!!!!!!!: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9:01:00 AM
很好很健康
马拉斌 - 2/3/2009 9:03:00 AM
沙比热刺回购成瘾 又把基恩买回去了
就一剑 - 2/3/2009 9:04:00 AM
本来想今早无论如何都出个结果,谁知今早一来,还是这个鸟样
stussy574 - 2/3/2009 9:04:00 AM
各位怎么没有一点新的消息啊.....急急急..不会今天又话告吹吧~:default12: 傻蚊我想你啊
stussy574 - 2/3/2009 9:06: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2-3 9:04:00 发表
本来想今早无论如何都出个结果,谁知今早一来,还是这个鸟样 |
94....期待傻蚊拿着阿森纳的球衣和BOSS合照...继续把傻蚊刷出来吧...盖楼党们!!!: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9:07:00 AM
官网又进入静默状态很久了 英国时间这会都睡了吧 无论成败 今天晚上肯定会有确定消息
棉花1123 - 2/3/2009 9:08:00 AM
:default3: 无语啊,到底什么情况,这样吊着很讨厌啊.
A-M挂了,昨天最高峰1000多人在线上.....
fimp - 2/3/2009 9:12:00 AM
靠 又是一场空?
Isiah - 2/3/2009 9:14:00 AM
http://arshavin.eu/index.php 阿沙文个人官方网站
Google traslate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prev=_t&hl=zh-TW&ie=UTF-8&u=http%3A%2F%2Farshavin.eu%2Findex.php&sl=ru&tl=en&history_state0=
arshavin.eu: Andrey,“Arsenal”?
AA: I think so, the negotiations come to close , the detail tomorrow. Now I can
say only one thing - if I play in the “Arsenal”, then at number 23.
阿沙文在个人官方网站受访 他说他会穿23号
fimp - 2/3/2009 9:14:00 AM
这绝对算得上近年来最折磨人的一桩转会案了
棉花1123 - 2/3/2009 9:17:00 AM
LS到底怎么个情况,真的确定了么?
有点不敢相信了.:default3:
他用了IF,还有变数?但窗口都关闭了,怎么会有变数呢.头都晕了.
就一剑 - 2/3/2009 9:18:00 AM
23,这号码好。要不穿32号,最近很旺: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9:20:00 AM
A-M真脆弱 凌晨就挂了 还是ACN比较坚挺
社会主义好 英镑明显干不过人名币
stussy574 - 2/3/2009 9:21:00 AM
不要泡汤啊.....傻蚊~~~23号~~也好..拿起13号一定有人要和赫莱布比的: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9:22:00 AM
23号好啊 加油 做足球界的麦扣 不要做ACN的麦扣
Isiah - 2/3/2009 9:23:00 AM
昨晚另一张照片
圣之子 - 2/3/2009 9:24:00 AM
23号赞,我喜欢の:default4:
stussy574 - 2/3/2009 9:24:00 AM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9-2-3 9:17:00 发表
LS到底怎么个情况,真的确定了么?
有点不敢相信了.:default3:
他用了IF,还有变数?但窗口都关闭了,怎么会有变数呢.头都晕了. |
是啊..只有来或者不来...没其它花边新闻了:default11: 期待啊傻蚊...希望今天又是枪迷伟大的一天:default4:
罗宾塞斯克 - 2/3/2009 9:24:00 AM
真是郁闷死了
stussy574 - 2/3/2009 9:25:00 AM
图好像挂了...谢谢~~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9:26:00 AM
偏高了~ 赔偿金应该不是问题
关键看英足总给不给面子了
就一剑 - 2/3/2009 9:27:00 AM
现在最怕就是英祖宗不批,就阿弥陀佛了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9:27:00 AM
来吧 支持23号
stussy574 - 2/3/2009 9:29:00 AM
希望我们这贴的标题不要变了...真的降临了....我真的受不了什么谈判破裂 告吹之类的说法了:default8:
ff51 - 2/3/2009 9:34:00 AM
二傻二傻二傻232323
wwd1118 - 2/3/2009 9:38:00 AM
官网什么时候 出来啊
stussy574 - 2/3/2009 9:43:00 AM
二傻23: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9:43:00 AM
英国人这会都睡下了 八九个小时内应该不会有什么新消息吧 不管怎么说 抓紧时间 晚了赶不上2路汽车了
wwd1118 - 2/3/2009 9:44:00 AM
是不是 官网 也要等到 北京时间 今天下午 四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