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zero - 2/3/2009 11:18:00 AM
:green8: 不受dj的新浪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11:18:00 AM
英足总几点上班啊  北京时间16点?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1:21:00 AM
Most users ever online was 1067 on Mon Feb 02, 2009 5:48 pm, beating our old record of 747 members on Sept 1st 08. Well done! 这年头 破纪录的何止ACN 沙皇降临 全世界枪迷论坛的幸事
就一剑 - 2/3/2009 11:22:00 AM
看来阿森纳这桩转会要是黄了,民愤肯定滔天。。。。。。。 现在签了,起码能平复下民意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22:00 AM
Then it is quite unreliable...orz
罗宾塞斯克 - 2/3/2009 11:22:00 AM
在过去的16年里这是最艰难的一桩转会谈判。。。。。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1:26:00 AM
的确是 太刺激了 ON OFF ON OFF 不停的 昨天半夜佩特罗夫又宣布OFF的时候本来我也泄气了 结果突然看到一条消息貌似很有转机 激动的我在帖子里狂喊N遍 “峰回路转:the deal is still on!”
怪兽叔叔 - 2/3/2009 11:27:00 AM
就像是个垂死的人,断气,有气.....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28:00 AM
个人觉得17点或者18点。。。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1:28:00 AM
昨天反反复复ON OFF ON OFF 我真的是很佩服我们这里球迷的冷静 每次OFF的时候大家情绪都比较稳定 AM哪里一旦OFF就骂成一片了
怪兽叔叔 - 2/3/2009 11:29:00 AM
他们是FUCK ZENIT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1:30:00 AM
不全是 骂什么的都有 骂泽尼特的 骂阿尔沙文 骂温格的 骂阿森纳的 骂老天爷的: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31:00 AM
中国人民是伟大勤劳勇敢的人民。。。更善于应对变故和随机应变,就象昨天剑桥做演讲的宝宝。。。
大好头颅 - 2/3/2009 11:31:00 AM
haha,昨天就看了下热刺球迷对我们小讽刺了下,问我们是不是留着钱再盖一座体育馆。。。。
catkingj - 2/3/2009 11:31:00 AM
3000多楼了:default8: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11:33:00 AM
没这么懒吧
大好头颅 - 2/3/2009 11:33:00 AM
史瑞克3 里面的那个青蛙国王?
Holyshare - 2/3/2009 11:34:00 AM
不知道为啥这次凑热闹的人很多阿
怪兽叔叔 - 2/3/2009 11:36:00 AM
今天没公布,应该还会有几百层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1:36:00 AM
4000我不敢说 3500不到我改姓茂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37:00 AM
九点半上班属于正常范围吧,当然不排除九点就开始干活的可能性。
怪兽叔叔 - 2/3/2009 11:37:00 AM
看来果然是俄罗斯的头牌啊...打破了N多记录
大好头颅 - 2/3/2009 11:38:00 AM
大家对现有中场太不满意了。。。 太需要来个人提提气
Pineapple - 2/3/2009 11:38:00 AM
凑热闹?我们看英超,看阿森纳也是在凑热闹啊...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39:00 AM
热刺就喜欢买ex-player.这回头草吃地。。。
wwd1118 - 2/3/2009 11:40:00 AM
哎   等待 等待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1:41:00 AM
获得足总批准应该不成问题 这里有个球迷解释了一下: godfather (Forum Member) on Tue Feb 03, 2009 4:35 am the rule didn't say the club/s have to officially confirmed to public before 5pm. all things we needed to do before 5pm was to fax the agreement/papers to the PL/FA, and we've done that. so that means by the rule, hes already an arsenal player! but its not confirmed by arsenal club till yet. so, I'm not worried about this. not at all
wwd1118 - 2/3/2009 11:43:00 AM
这段时间  全世界枪迷 都在 等啊 ?~
fintanwxy - 2/3/2009 11:44:00 AM
要说签约,温格比我们都急。球队都这样了,还不能拿下沙文,那还活不活了? 感觉这次签约更像炒作啊,非得把球迷的心颠簸个十来回才舒服是怎么的?!
fimp - 2/3/2009 11:46:00 AM
继续刷楼。刚看到卫报报道也确认了转会成功。另外卫报还说基恩可以在周末北伦敦德比中登场了
«110111112113114115116117»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