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金戈铁马 - 2/3/2009 7:14:00 PM
好处想就是还在看我们上报的文件……
我是外行 - 2/3/2009 7:14:00 PM
工作内容一般是这样的
上班 消化早饭 午饭 消化午饭 下班
Arsally - 2/3/2009 7:17:00 PM
吃着半截儿饭,跑过来看一眼~:default10:
就一剑 - 2/3/2009 7:17:00 PM
zenit官方确认???
我是外行 - 2/3/2009 7:22:00 PM
16.5m?
15m+1.5m合同补偿?
Arsally - 2/3/2009 7:23:00 PM
确认了~~
tomleong577200 - 2/3/2009 7:25:00 PM
太好了
笨小魚 - 2/3/2009 7:29:00 PM
上不到zenit的官網呢. ...
Dreamyyy - 2/3/2009 7:33:00 PM
论坛今日第2000帖 呵呵:default5:
tomcat - 2/3/2009 7:34:00 PM
周薪7W吧
就一剑 - 2/3/2009 7:34:00 PM
16.5m,阿森纳这样算不算狗急跳墙。。。。。。。。。。
我是外行 - 2/3/2009 7:36:00 PM
如果真是16.5m,就要看那15m是怎么个算法了
Ars.havin - 2/3/2009 7:44:00 PM
1200万的首付+300万后续+1.5万的忠诚补助。
阿森纳の翼 - 2/3/2009 7:48:00 PM
我发现阿尔沙文长的真的蛮像温格
Arsally - 2/3/2009 7:50:00 PM
:green11: 是有点儿像。。但远不如温格帅~~~
fimp - 2/3/2009 7:58:00 PM
大家已经在重复讨论下午讨论过的话题了
笨小魚 - 2/3/2009 7:58:00 PM
怎麼會說像呀?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沙文頭短短的. ..
fimp - 2/3/2009 7:5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3 19:44:00 发表
1200万的首付+300万后续+1.5万的忠诚补助。 |
说不定是亏大了。。。
Arsally - 2/3/2009 8:01:00 PM
原帖由 笨小魚 于 2009-2-3 19:58:00 发表
怎麼會說像呀?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沙文頭短短的. .. |
和教授年轻的时候有一点儿点儿。。
呵呵,我再贴一次啦~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ally - 2/3/2009 8:02:00 PM
呵呵。。是哦。。: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8:02:00 PM
怎么还没消息
helenclieanch - 2/3/2009 8:04:00 PM
足总的人还没收到paperwork?
andypizzafox - 2/3/2009 8:05:00 PM
真慢,英国人都干嘛的阿,现在都中午了!
Arsally - 2/3/2009 8:05:00 PM
为什麽要这麽久。。。。。。
Arsally - 2/3/2009 8:06:00 PM
球迷好可爱。。
So what time do we all think it will be confirmed on arsenal.com?
I'm going for 1333 and 17 secs.
我是外行 - 2/3/2009 8:07:00 PM
先参加训练吧,周日争取上场,替补露个面也好啊
好不容易有场时间如此配合的比赛
Arsally - 2/3/2009 8:07:00 PM
另外一人的回应是
Aye- somewhere between 1-2 sounds about right.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8:08: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我来了,什么情况?官网怎么还没出!!!
Arsally - 2/3/2009 8:08:00 PM
还没。。。。。。
catkingj - 2/3/2009 8:09:00 PM
:default8:
非常有效率,老祖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