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2/3/2009 3:4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3 15:44:00 发表
3703看不到 |
我有一个火炬手的,不知道和他贴的一样不一样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3:45:00 PM
:default7: 那要等傻蚊和阿森纳猪头官员睡醒了才行了,估计傻蚊抱着帕夫睡觉呢,啊,原来傻蚊也是个GAY:default5: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3:46:00 PM
:default6: 有一点点不一样而已啦
就一剑 - 2/3/2009 3:59:00 PM
那啥,8点了,出太阳了,该干啥就干啥了
阿沙文 - 2/3/2009 4:04:00 PM
火炬手照片不错!
威廉 - 2/3/2009 4:08:00 PM
3711是我的!!!!!!!!!!!
加分加分~!!!!!!
fimp - 2/3/2009 4:11:00 PM
坐等三七二十一
就一剑 - 2/3/2009 4:13:00 PM
啊,sky开始上班了,7点47更新一个
fimp - 2/3/2009 4:13:00 PM
官网怎么还不发消息呢?!
威廉 - 2/3/2009 4:14:00 PM
我佩服大家的执著……:default8:
现在还没消息不就代表黄了么:default10:
fimp - 2/3/2009 4:15:00 PM
有报道说,阿尔沙文尚在与俱乐部谈个人待遇问题。他说:温格,我的妻儿老小还要靠你帮忙养活呢!帮我还房贷啊!
fimp - 2/3/2009 4:16: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2-3 16:14:00 发表
我佩服大家的执著……:default8:
现在还没消息不就代表黄了么:default10: |
Impossible is nothing. Just do it!
pires84917 - 2/3/2009 4:16:00 PM
拖拖拉拉,,mlgbd
fimp - 2/3/2009 4:18:00 PM
算了。再发图
威廉 - 2/3/2009 4:18: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3 16:15:00 发表
有报道说,阿尔沙文尚在与俱乐部谈个人待遇问题。他说:温格,我的妻儿老小还要靠你帮忙养活呢!帮我还房贷啊!
|
这照片不就是年轻的温格么……:default8:
fimp - 2/3/2009 4:18:00 PM
3721楼,坐地起价,拍卖啦。支持支付宝、快钱等第三方网银工具。咔咔
pires84917 - 2/3/2009 4:18:00 PM
他是脚下的是海廷加
fimp - 2/3/2009 4:2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3 16:18:00 发表
他是脚下的是海廷加 |
一直想问pires84917,是84年9月17日生的处女座小哥?
pires84917 - 2/3/2009 4:23:00 PM
关于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default41:
fimp - 2/3/2009 4:23:00 PM
是挺像的!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2-3 16:18: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3 16:15:00 发表
有报道说,阿尔沙文尚在与俱乐部谈个人待遇问题。他说:温格,我的妻儿老小还要靠你帮忙养活呢!帮我还房贷啊!
|
这照片不就是年轻的温格么…… |
catkingj - 2/3/2009 4:25:00 PM
=.=
沙皇绝对是教授失散多年的儿子。
就一剑 - 2/3/2009 4:28:00 PM
今天第一幕不是照相,是滴血认亲。。。。。。。。
金戈铁马 - 2/3/2009 4:29:00 PM
:default6: 什么眼神,明显boss当年比阿沙文好看多。
Arsally - 2/3/2009 4:31:00 PM
年轻的教授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西西,还真挺像哒~~
教授更帅些啦~~~~
金戈铁马 - 2/3/2009 4:34:00 PM
这家伙长得很奇怪,脸很短:default3: boss的脸形偏瘦长舒服
catkingj - 2/3/2009 4:38:00 PM
奶油小生,acn的mm复兴指日可待了.
威廉 - 2/3/2009 4:43:00 PM
LS这句话彻底暴露了身份
catkingj - 2/3/2009 4:43:00 PM
:green3: 楼上上这id
catkingj - 2/3/2009 4:44:00 PM
:default2:
也有可能故意装的嫁祸给风姿的说
fimp - 2/3/2009 4:48:00 PM
的确boss更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