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Arsally - 2/3/2009 8:13:00 PM
呃。。猫王好。。 又见面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8:13: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不见官网不死心啊!!!
catkingj - 2/3/2009 8:14:00 PM
。。。。小a真可爱,捏捏
helenclieanch - 2/3/2009 8:15:00 PM
官网是最没效率的了。。其次是足总
helenclieanch - 2/3/2009 8:21:00 PM
没人说话了?
DUDU早日康复 - 2/3/2009 8:22:00 PM
我倒是无所谓,反正已经来了:default2:
金戈铁马 - 2/3/2009 8:23:00 PM
官网怎么还不出。
helenclieanch - 2/3/2009 8:25:00 PM
耐心等待。。
我是外行 - 2/3/2009 8:26:00 PM
默哀或者窃喜,总之是无言,浑身无力:tuzki9:
Arsally - 2/3/2009 8:26:00 PM
AM也在盖楼,每页30楼,要盖到200页 可是现在202页了。。:default10:
stussy574 - 2/3/2009 8:29:00 PM
除了等官网..现在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希望今天临训前可以有新的消息吧~~:default11:
helenclieanch - 2/3/2009 8:31:00 PM
我们这里才10楼1页巴?应该快的多了。。
DUDU早日康复 - 2/3/2009 8:32:00 PM
希望对热刺能让沙王上场
Arsally - 2/3/2009 8:36:00 PM
可是总量没他多~
helenclieanch - 2/3/2009 8:49:00 PM
大家都洗洗睡了?
Arsally - 2/3/2009 8:50:00 PM
呵呵,没没~~
Arsally - 2/3/2009 9:01:00 PM
怎麽还没NEWS!!!。。。。。:default8:
fimp - 2/3/2009 9:06:00 PM
反正已经铁板钉钉了,就是一张照片而已。我不care了。 而且希望越大失望也往往越大,平常心对待吧。 估计等真的照片和消息都放出来了,看过了之后,就好比利好出尽,反而会没激情了。 买了又怎样,不买又怎样,日子照样过
罗宾塞斯克 - 2/3/2009 9:14:00 PM
哦哦哦哦哦  来了就好  睡觉了
怪兽叔叔 - 2/3/2009 9:16:00 PM
这么早就睡??
stussy574 - 2/3/2009 9:20:00 PM
我乌鸦一下...事情到了现在不会黄了吧???我真的怕怕啊。。:default24:
huhu456321 - 2/3/2009 9:20:00 PM
还没出消息,我都睡醒了
金戈铁马 - 2/3/2009 9:22:00 PM
还没有公布啊,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下午饭也吃好了
37°2 - 2/3/2009 9:23:00 PM
争取官网公布前到4000楼
litchi - 2/3/2009 9:23:00 PM
金戈铁马 - 2/3/2009 9:25:00 PM
抢4000
金戈铁马 - 2/3/2009 9:26:00 PM
阿沙文赶快来吧,太折腾太闹心
Arsally - 2/3/2009 9:2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21:23:00 发表 争取官网公布前到4000楼
你的3702已经过了
fimp - 2/3/2009 9:26:00 PM
还有100多帖,冲!
金戈铁马 - 2/3/2009 9:27:00 PM
继续等待,还在等待
«12512612712812913013113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