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catkingj - 2/3/2009 4:49: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帅怎么能少了小沃
ArsenalTiti - 2/3/2009 4:49:00 PM
果然很像的啊~~~~~~
catkingj - 2/3/2009 4:49:00 PM
麻痹的劳资魂都被钩出来了.
阿森纳の翼 - 2/3/2009 4:57:00 PM
给张图,随便看看:default3::default17::default17:

附件: QQ截图未命名.jpg
阿森纳の翼 - 2/3/2009 4:58:00 PM
无聊等待中,娱乐一下。。:default11:
金戈铁马 - 2/3/2009 5:00:00 PM
最吸引mm的是小法和小范外加小沃,小法走的路线越来越粗犷已经被众多mm抱怨,现在阿沙文娃娃脸虽然有点丑希望能勾起mm们母性大发,填补缺失。
威廉 - 2/3/2009 5:00:00 PM
原帖由 阿森纳の翼 于 2009-2-3 16:57:00 发表 给张图,随便看看:default3::default17::default17: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棉花1123 - 2/3/2009 5:02:00 PM
其实现实是小LOLI喜欢RAMSEY. CLICHY也很招人喜欢.:default2:
wwd1118 - 2/3/2009 5:04:00 PM
官方的 呢~~
Arsally - 2/3/2009 5:18:00 PM
原帖由 37最2哦 于 2009-2-3 16:42:00 发表 沙皇长的比较可爱一点 娃娃脸嘛 至于帅 阿森纳没见过有比教授更帅的  
同意哈,沙沙娃娃脸!教授多儒雅多绅士啊: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Arsally - 2/3/2009 5:20: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9-2-3 17:00:00 发表 最吸引mm的是小法和小范外加小沃,小法走的路线越来越粗犷已经被众多mm抱怨,现在阿沙文娃娃脸虽然有点丑希望能勾起mm们母性大发,填补缺失。
这几个人里选,我还是觉得范范好,虽然他们我都爱~~~~~:green82: 如果是阿森纳大范围的话,我选择教授~~~~: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上海Edison - 2/3/2009 5:21:00 PM
沃尔科特最帅 雷耶斯第二
catkingj - 2/3/2009 5:23:00 PM
:default5: 好眼光!捏爆
个牛是 - 2/3/2009 5:23:00 PM
最帅的是原来那个守门吧
Arsally - 2/3/2009 5:25:00 PM
昨天看到一个球迷留言大概是说 他的女朋友问他,这个人就是你的球队要签的人吧? 于是他就找阿尔沙文的图片给她看,她还以为是十几岁的幼齿。。。:default8: 我贴过来过,但是淹没在了这个大水楼里,西西~~:default10:
DUDU早日康复 - 2/3/2009 5:27:00 PM
此楼生生不息啊: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5:28:00 PM
有看到…
Allen3 - 2/3/2009 5:29:00 PM
现在流行贴照片么? 我也来一张:default12:
Arsally - 2/3/2009 5:30:00 PM
呵呵,谢谢~~,好眼力啊,那麽大的水冲过来,都能看到我那小小的一贴。。:default58:
fimp - 2/3/2009 5:31:00 PM
这帖子如果不去水区,也可以去图片区了
Arsally - 2/3/2009 5:33:00 PM
:green11: 这神贴要置顶
fimp - 2/3/2009 5:34: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7:33:00 发表 :green11: 这神贴要置顶
全坛置顶!直到梅西来了为止
fimp - 2/3/2009 5:39:00 PM
大家有没有看到巴萨阿尔维斯铲断莫拉尔脚踝的新闻?又一起“爱的花朵”暴力事件啊!
catkingj - 2/3/2009 5:39:00 PM
话说各位刷官网的同学,会不会被加拉王气的眼神给电到了
wwd1118 - 2/3/2009 5:39:00 PM
论坛 之最啊 ~~~~史无前例
fimp - 2/3/2009 5:41:00 PM
大家有没有看到巴萨的阿尔维斯昨晚铲断莫拉尔脚踝的新闻?又一起“爱的花朵”暴力事件啊! http://you.video.sina.com.cn/b/18564858-1273465973.html
fimp - 2/3/2009 5:43:00 PM
官网上不去了!!!
wwd1118 - 2/3/2009 5:43:00 PM
断了???没吧 ??脱臼 ?
上海Edison - 2/3/2009 5:44:00 PM
官网睡着了吗?还不贴照片 晕哦
catkingj - 2/3/2009 5:44:00 PM
那帮老祖宗应该上班了吧?
«12112212312412512612712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