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fimp - 2/3/2009 9:49:00 PM
这什么山寨图片?难看死了!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9:49:00 PM
罗西基遥遥无期
金戈铁马 - 2/3/2009 9:49:00 PM
来吧来吧,脖子都长了好几厘米
Arsally - 2/3/2009 9:49:00 PM
好想看图片呢~:default11:
helenclieanch - 2/3/2009 9:49:00 PM
我刚才帖的来自AM。。。
静静爱我 - 2/3/2009 9:49:00 PM
4000楼越来越近了:default11: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9:50:00 PM
:default1: RP爆发,4000楼是我的,貌似还差几十楼
就一剑 - 2/3/2009 9:50:00 PM
貌似老闻了。。。。。
huhu456321 - 2/3/2009 9:50:00 PM
每次阿森纳把球员零件用报废了,就让别人滚蛋
helenclieanch - 2/3/2009 9:50:00 PM
翻页拉。。
金戈铁马 - 2/3/2009 9:50:00 PM
阿沙文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不过看来4000很快来
litchi - 2/3/2009 9:50:00 PM
4000
huhu456321 - 2/3/2009 9:50:00 PM
块了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9:50:00 PM
:default1: RP爆发,4000楼是我的
静静爱我 - 2/3/2009 9:50: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3 21:49:00 发表 这什么山寨图片?难看死了!
的确很山寨。囧
37°2 - 2/3/2009 9:50:00 PM
加油啊
乂法比乂 - 2/3/2009 9:50:00 PM
4000: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2/3/2009 9:50:00 PM
努力啊
huhu456321 - 2/3/2009 9:50:00 PM
尽管截至北京时间3日21点,阿森纳官方和英超联盟仍未确认引进阿沙文的交易,但圣彼得堡泽尼特方面已经正式确认,枪手已签下了俄罗斯人。   泽尼特方面宣称,这笔交易涉及的转会费远不止报道中的1200万英镑,该队发言人彼得洛夫说:“两家俱乐部最终完成了交易,阿沙文从现在起将为阿森纳踢球。协议的条款对泽尼特很有利,合约的价值远大于1200万英镑。”   阿沙文被披露和阿森纳签下了3年半的合同,他在个人网站上宣布,这笔交易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宣布,他还透露,自己将身披阿森纳的23号球衣。   当被问到是否已是阿森纳球员时,阿沙文说:“我想是的,谈判结束了,现在我只能说一件事,如果我为阿森纳效力,会穿23号球衣。”
helenclieanch - 2/3/2009 9:50:00 PM
4000?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9:51:00 PM
:default1: RP爆发,4000楼是我的
Arsally - 2/3/2009 9:51:00 PM
这是怎麽回事儿。。什麽时候的
37°2 - 2/3/2009 9:51:00 PM
风度
金戈铁马 - 2/3/2009 9:51:00 PM
很快很快
静静爱我 - 2/3/2009 9:51:00 PM
不要乱灌水
huhu456321 - 2/3/2009 9:51:00 PM
我的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9:51:00 PM
:default1: RP爆发,4000楼是我的
37°2 - 2/3/2009 9:51:00 PM
一定要努力
Arsally - 2/3/2009 9:51:00 PM
嗷嗷
kenhirai - 2/3/2009 9:51:00 PM
4000~~~~~~~~
«129130131132133134135136»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