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乂法比乂 - 2/3/2009 9:56:00 PM
4029: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huhu456321 - 2/3/2009 9:56:00 PM
已经下午14:00了,午饭也吃完了,还没出消息吗?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9:56:00 PM
明天凌晨官网公布
helenclieanch - 2/3/2009 9:57:00 PM
哪里的消息?
37°2 - 2/3/2009 9:57:00 PM
3991,第400页的沙发
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default6:
helenclieanch - 2/3/2009 9:57:00 PM
真阿桂阿。。。
huhu456321 - 2/3/2009 9:57:00 PM
感谢版主加分,亲一个
stussy574 - 2/3/2009 9:58:00 PM
那图够山寨的...汗一个~~~谁的杰作啊: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2/3/2009 9:58:00 PM
男的女的?
fimp - 2/3/2009 9:59:00 PM
版主,我翻完了。请合并主题吧。谢谢!
Arsally - 2/3/2009 9: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21:55:00 发表
3999和4000都加分了
4001想加的时候突然出现——无法为自己评分:default8: |
这还不简单,跳过你自己,下一个呗~~:green78:
helenclieanch - 2/3/2009 9:59:00 PM
很久没有这么盖楼了。。很有趣
huhu456321 - 2/3/2009 9:59:00 PM
什么山寨哦,俄罗斯服装品牌秀,阿尔沙文友情客串
37°2 - 2/3/2009 9:59:00 PM
4444又是目标
好像不太吉利
谁抢:default7: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9:59:00 PM
休息一下~ 节奏太快适应不来啊
37°2 - 2/3/2009 10:00:00 PM
好的
图片在专贴一楼
fimp - 2/3/2009 10:00:00 PM
可怜。等我把新闻稿翻译完,这里已经到4050了
Arsally - 2/3/2009 10:01:00 PM
呵呵,是挺好玩儿哒~~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10:01:00 PM
好 抢4050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0:01:00 PM
傻文穿几号球衣呢?
37°2 - 2/3/2009 10:01:00 PM
楼主有兴趣加入翻译组吗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10:01:00 PM
呵呵 晕
fimp - 2/3/2009 10:01:00 PM
我是说顶楼的那张阿尔沙文穿阿森纳球衣的图片,明显是PS的山寨货
Arsally - 2/3/2009 10:01:00 PM
小法的号~~~多吉利啊~~~~!!!!:default4: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10:02:00 PM
:default5: 4444好啊,4个小法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10:02:00 PM
沙文穿23号 争取我的帖子到2300就好。。。
37°2 - 2/3/2009 10:02:00 PM
其实我想说的是,楼主这消息已经过时了
网易翻译完了:default8:
fimp - 2/3/2009 10:0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22:02:00 发表
其实我想说的是,楼主这消息已经过时了
网易翻译完了:default8: |
刚才一直在看第一财经的节目。结果很多新闻变旧闻了。
另外呃 我有兴趣加入翻译组。。。
fimp - 2/3/2009 10:06:00 PM
毛遂自荐一下,我是上外新闻系毕业的。。。
我是外行 - 2/3/2009 10:07:00 PM
就抢4056!
指哪抢哪是没希望了,抢哪指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