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Arsally - 2/3/2009 11:50:00 PM
是呀是呀~~~~好幸福呢~~~~西西~~~~: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上海Edison - 2/3/2009 11:51:00 PM
:default7: 虽然没有小AMM和helenMM漂亮
Arsally - 2/3/2009 11:51:00 PM
小弟弟小妹妹们~
Arsally - 2/3/2009 11:51:00 PM
嗷嗷
笨小魚 - 2/3/2009 11:52:00 PM
:green5: 我從05-06才支持我厂.. .没福份分享我厂奪冠. ...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1:52:00 PM
来人 搭把手 把得便宜卖乖的拖出去
Arsally - 2/3/2009 11:53:00 PM
看到这样一句~~~~~~ People standing outside the Emirates with Arshavin23 jerseys.
上海Edison - 2/3/2009 11:54:00 PM
风姿忽然就不潜水冒出来了
ArsenalTiti - 2/3/2009 11:54:00 PM
不知道他们都站了多久了喔~~~~~
不懂我的心 - 2/3/2009 11:54:00 PM
无语了。。
我是外行 - 2/3/2009 11:55:00 PM
站足总外面更好 顺便呼唤足球流氓随时待命
Arsally - 2/3/2009 11:55:00 PM
:green5: 欧哦~,笑话偶。。。。。。。。。
Arsally - 2/3/2009 11:56:00 PM
疯子突然出现。。嘿嘿。。
kenhirai - 2/3/2009 11:56:00 PM
官网有个卡努的top10goal...谁能看....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23:53:00 发表 看到这样一句~~~~~~ People standing outside the Emirates with Arshavin23 jerseys.
where?
Arsally - 2/3/2009 11:57:00 PM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坚持!加油!阿森纳今年就会至少夺一冠的~~~
kenhirai - 2/3/2009 11:57:00 PM
官网有个卡努的top10goal...谁能看....官网有个卡努的top10goal...谁能看....官网有个卡努的top10goal...谁能看....官网有个卡努的top10goal...谁能看....官网有个卡努的top10goal...谁能看....官网有个卡努的top10goal...谁能看....官网有个卡努的top10goal...谁能看....官网有个卡努的top10goal...谁能看....官网有个卡努的top10goal...谁能看....官网有个卡努的top10goal...谁能看....
金戈铁马 - 2/3/2009 11:57:00 PM
86年真多,很青春的弟弟妹妹们……:default4:
不懂我的心 - 2/3/2009 11:58:00 PM
只有50%,我晕啊
Arsally - 2/3/2009 11:58:00 PM
论坛中 http://arsenal-mania.com/forum/viewtopic.php?f=4&t=38041&st=0&sk=t&sd=a&start=6240 也许他乱说的。。。
kenhirai - 2/3/2009 11:58:00 PM
top1肯定是3:2胜切尔西那个帽子里的零度角....
litchi - 2/4/2009 12:00:00 AM
原帖由 kenhirai 于 2009-2-3 23:58:00 发表 top1肯定是3:2胜切尔西那个帽子里的零度角....
那是我第一次看我厂比赛
Arsally - 2/4/2009 12:00:00 AM
不好意思,看不了的说。。
上海Edison - 2/4/2009 12:00:00 AM
:default4: 发自内心 cauz我们厂额球迷MM才是世界上最最漂亮额呀~(当然除了Twins)
Arsally - 2/4/2009 12:01:00 AM
有个留言挺有道理 Normally I'd be pretty nervous by now, but when Wenger goes out and says he's positive, that means the deal is 100% in the bag. Otherwise he'd keep his mouth shut. There should be about an hour left till the FA closes up, so let's wait and see.
上海Edison - 2/4/2009 12:01: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23:57:00 发表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坚持!加油!阿森纳今年就会至少夺一冠的~~~
吼吼!!当然是冠军杯啦!!!
ArsenalTiti - 2/4/2009 12:02:00 AM
another "one more hour"~~~~
我是外行 - 2/4/2009 12:03:00 AM
下班?今晚还要等到一点吗
Arsally - 2/4/2009 12:05:00 AM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哈哈~,支持~~~~!!!!
ArsenalTiti - 2/4/2009 12:06:00 AM
看会书 决定等到一点了~~~~
«139140141142143144145146»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