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fimp - 2/2/2009 8:34:00 PM
“整桩转会事宜谈了9个月了,先前是热刺,现在又是阿森纳,都黄了。” “圣彼得堡的开价太不切实际,而阿森纳给他的待遇实在无法接受。”接近安德烈的消息人士把谈判失败的原因归咎到两家俱乐部。 他说,安德烈现在在俄罗斯的薪水是387.5万欧元,而阿森纳给他的薪水只有这一半,你让他在伦敦怎么活? “阿森纳以为用‘大俱乐部’的腔调哄哄他就行了,可他又不是16岁的非洲小毛孩,那么好骗吗?在英格兰的生活成本高得多,在伦敦更高,他还要买车,还房贷,他要把家人接来,他还要养活3岁和1岁的两个儿子。给这么点薪水,太可笑了!” 记者问:转会肯定失败了?他还会去其它俱乐部吗?曼城会买他吗?“是的,已经吹了。但还没有其它俱乐部要他,曼城、切尔西都没有提出报价。”
Arsally - 2/2/2009 8:34:00 PM
刚发现这个帖子的题目变了耶。。:default10:
Arsally - 2/2/2009 8:35:00 PM
在海布里的一个办公室里
sailor071414 - 2/2/2009 8:35:00 PM
妈的,明天就要上学了!今天还不让我睡个安稳觉啊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8:36:00 PM
这么低的薪水不是赶人家走吗:default13:
andypizzafox - 2/2/2009 8:36:00 PM
20:05最新消息,谈判仍在继续,阿尔沙文没有去飞机场,去的是温格的办公室
阿森纳の翼 - 2/2/2009 8:37:00 PM
一张新图,其实。。没啥看头。。

附件: 未命名.jpg
fimp - 2/2/2009 8:37:00 PM
朋友们,明年联盟杯见! “整桩转会事宜谈了9个月了,先前是热刺,现在又是阿森纳,都黄了。” “圣彼得堡的开价太不切实际,而阿森纳给他的待遇实在无法接受。”接近安德烈的消息人士把谈判失败的原因归咎到两家俱乐部。 他说,安德烈现在在俄罗斯的薪水是387.5万欧元,而阿森纳给他的薪水只有这一半,你让他在伦敦怎么活? “阿森纳以为用‘大俱乐部’的腔调哄哄他就行了,可他又不是16岁的非洲小毛孩,那么好骗吗?在英格兰的生活成本高得多,在伦敦更高,他还要买车,还房贷,他要把家人接来,他还要养活3岁和1岁的两个儿子。给这么点薪水,太可笑了!” 记者问:转会肯定失败了?他还会去其它俱乐部吗?曼城会买他吗?“是的,已经吹了。但还没有其它俱乐部要他,曼城、切尔西都没有提出报价。”
sailor071414 - 2/2/2009 8:37:00 PM
阿尔沙文到底想干什么?????
fimp - 2/2/2009 8:37:00 PM
“整桩转会事宜谈了9个月了,先前是热刺,现在又是阿森纳,都黄了。” “圣彼得堡的开价太不切实际,而阿森纳给他的待遇实在无法接受。”接近安德烈的消息人士把谈判失败的原因归咎到两家俱乐部。 他说,安德烈现在在俄罗斯的薪水是387.5万欧元,而阿森纳给他的薪水只有这一半,你让他在伦敦怎么活? “阿森纳以为用‘大俱乐部’的腔调哄哄他就行了,可他又不是16岁的非洲小毛孩,那么好骗吗?在英格兰的生活成本高得多,在伦敦更高,他还要买车,还房贷,他要把家人接来,他还要养活3岁和1岁的两个儿子。给这么点薪水,太可笑了!” 记者问:转会肯定失败了?他还会去其它俱乐部吗?曼城会买他吗?“是的,已经吹了。但还没有其它俱乐部要他,曼城、切尔西都没有提出报价。”
杜加里 - 2/2/2009 8:38:00 PM
我日,难道之前的准备工作全是放屁???
fimp - 2/2/2009 8:38:00 PM
大家看我在1431楼的翻译吧
Eazzy - 2/2/2009 8:38:00 PM
我日,都堕落到一个转会就让人伤心的地步了,球队行行好,让球迷们也爽一吧
sailor071414 - 2/2/2009 8:38:00 PM
唉,真的没希望了吗????tell me,please!!
dread - 2/2/2009 8:39:00 PM
一病人说:“我不用吃药,身板好,扛扛就过去了."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8:40: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2 20:34:00 发表 “整桩转会事宜谈了9个月了,先前是热刺,现在又是阿森纳,都黄了。” “圣彼得堡的开价太不切实际,而阿森纳给他的待遇实在无法接受。”接近安德烈的消息人士把谈判失败的原因归咎到两家俱乐部。 他说,安德烈现在在俄罗斯的薪水是387.5万欧元,而阿森纳给他的薪水只有这一半,你让他在伦敦怎么活? “阿森纳以为用‘大俱乐部’的腔调哄哄他就行了,可他又不是16岁的非洲小毛孩,那么好骗吗?在英格
这条消息比较权威 来源于卫报
fimp - 2/2/2009 8:40:00 PM
反正还有3个钟头,也只有1%的希望了。大家心里还不踏实的话,就洗洗睡了,明早起来看确定的新闻吧。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8:41:00 PM
我日 又有消息说 阿尔沙文已经飞离伦敦 但没有回俄国 而是出现在了曼彻斯特 正参加曼城的体检呢
Arsally - 2/2/2009 8:41:00 PM
还有4个多小时。。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8:42:00 PM
阿尔沙文会分身么 同时出现在海布里公寓 科尔尼基地体检站 温格的办公室 伦敦希斯罗机场 曼城俱乐部的体检站
pires84917 - 2/2/2009 8:42:00 PM
是他们疯了,还是你疯了
fimp - 2/2/2009 8:42:00 P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2-2 20:39:00 发表 一病人说:“我不用吃药,身板好,扛扛就过去了."
就怕是肺癌晚期了。。。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8:42:00 PM
我日啊!  搞毛啊!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8:43:00 PM
http://www.fansfc.com/story/5826.html 我又不瞎说 都是转述
joaquin77 - 2/2/2009 8:45:00 PM
其实我们不是期待阿尔沙文,我们只是想要一个新的气象,想看看阿森纳是不是真的穷到连这点钱都出不起,看看阿森纳能不能签一个让球迷听着觉得耳熟的名字,
kenhirai - 2/2/2009 8:45:00 PM
还有说被热刺截杀的
杜加里 - 2/2/2009 8:45:00 PM
连这玩意都搞出来了,真TM专业
zck6550 - 2/2/2009 8:45:00 PM
妈的 出那么点工资 换谁谁愿意,而且沙皇都27了,现在不多赚点以后喝西北风?
pires84917 - 2/2/2009 8:45:00 PM
都在造谣
Isiah - 2/2/2009 8: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20:32:00 发表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2-2 20:30:00 发表 翻译不完全 补充 上面还说各方其实都无法确认他现在的准确行踪 有新的来源说他目前正在体检
嗯 对的 我也看到有这么说的 能否交换一下消息源 我......
上面我都有附连结 是skysports的deadline clockwatch AM上大部分的人也都是看这边.. 另外BBC其实今天也有deadline update网页 跟夏天一样 http://www.skysports.com/football/transfer_clockwatch/0,,14896,00.html?reloaded
«454647484950515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