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2/2009 9:06:00 PM
小沈阳:眼睛一闭,一睁,一个月过去了,吼~~
赵本山: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冠军梦碎了,钱没花出去~~~
英足总:大雪天,转会窗口时间延长,再玩一把心跳吧
Arsally - 2/2/2009 9:06:00 PM
说的对哈,专心谈~~~
Arsally - 2/2/2009 9:06:00 PM
这个球迷说的很有意思。。
Don't believe anything you read or hear.
How many of you can tell me what happened at your company's last board meeting? Not many, unless you're part of the management team.
Who's going to be at the table at any negotiations? PHW, Gazidis, Wenger, maybe the CFO. Does anyone seriously think that any of them will be popping out every 5 mins to text Sky Sports News?
You never know, maybe Arshavin's already signed, it's Wenger sending the texts, and they're all watching SSN laughing their arses off.
Just chill out. What will be will be, everything else is just people trying to get their 15 mins of fame. No one knows what's going on, other than those involved.
joaquin77 - 2/2/2009 9:06:00 PM
把法布雷加斯卖了,剩下工资结构买阿尔沙文吧...呵
Arsally - 2/2/2009 9:08:00 PM
这种类似的消息昙花一现好几回了。。。
还是继续等吧,祈祷!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9:09: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 21:06:00 发表
这个球迷说的很有意思。。
Don't believe anything you read or hear.
How many of you can tell me what happened at your company's last board meeting? Not many, unless you're part of the management team.
Wh |
有道理,就等官方的了。 淡然了~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9:09:00 PM
淡定,淡定。回来冷静的想了下:
形势其实是有利的,爱莎文人在我们地盘,证明他是想来的,况且搞成这样爱莎文再回泽尼特怎么过啊,俱乐部和他都尴尬,泽尼特也怕爱莎文买断合同这一手,虽说有豪门间有君子协议,但爱莎文报复性买断也是有可能D。这其中,最最最最幸运的是到现在还没有第二家俱乐部出手。至于薪水这方面估计俱乐部是想拖到最后1分钟,就像showhand一样,大家都在猜对方的底牌,看谁先扛不住先妥协。至于官网放的消息,也是为这只底牌造势!“我们不需要救星”“队员伤兵恢复等”。估计正在做最后的拉锯中。
pires84917 - 2/2/2009 9:10:00 PM
哎,如果真没来,阿莎文真是够郁闷
杜加里 - 2/2/2009 9:10:00 PM
我们应该要热刺的董事会
Isiah - 2/2/2009 9:11:00 PM
BBC的消息 也确认谈判正继续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7858331.stm
Switching swiftly to Andrei Arshavin and Mike Sewell reports that the deal is not dead. The player is waiting in London while Arsenal and Zenit continue negotiations.
据传罗比基恩也已经回热刺体检 热刺的冬转真是太好笑了....一直去回收筒买人....Defoe听说训练时受伤本季报销..
Eazzy - 2/2/2009 9:12:00 PM
这一决议只保护那些已经提出转会申请的球员,并不涵盖新的转会要求。
那热刺怎么劫呢?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9:12:00 PM
:default8: 我YY爱莎文去热刺涂鸦.......难不成他真去?寒。。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9:12:00 PM
据说以大雪为由提出申请推迟转会的主要发起者主要是两家俱乐部 阿森纳和热刺 分别纠结于阿尔沙文和罗比·基恩的转会 罗比·基恩回热刺 热刺真有意思 总是把卖出去的人买回来
妈的 越来越刺激
huhu456321 - 2/2/2009 9:12:00 PM
163网站公布了。阿尔沙文准备回俄罗斯了,哈哈,机票钱给报不
上海Edison - 2/2/2009 9:13:00 PM
阿尔沙文报复性买断后至少阿森纳不会签他了 原G14的成员有协议 不认同那个所谓的条例 阿尔沙文如果还想去豪门踢球就想都不要想动用买断条款 当然他如果去曼城倒是没什么顾忌......想买就买吧
pires84917 - 2/2/2009 9:13:00 PM
恩,BBC的消息靠得住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9:14:00 PM
嗯 看着大家说的 我也冷静下来了 还有希望 正如我之前贴的AM上一位球迷的回帖 无论成败 我们都会继续 因为我们爱阿森纳
说的自己眼泪快下来了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9:14:00 PM
应该组织在网吧里,然后一人一台电脑,大家在一起YY。
pires84917 - 2/2/2009 9:15:00 PM
哈哈,基恩在热刺体检...太搞笑了
Arsally - 2/2/2009 9:16:00 PM
哈哈,太有意思了。。。。。
咱们等得紧张激烈之时的调剂品。。。: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9:1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2 21:13:00 发表
恩,BBC的消息靠得住 |
现在几家大媒体呈意见相左
阿尔沙文吹了主要以卫报和泰晤士报为主 阿尔沙文还在继续谈以BBC和天空体育领衔
老子日那些丧气的纸质媒体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9:1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2 21:15:00 发表
哈哈,基恩在热刺体检...太搞笑了 |
太2了:tuzki16:
上海Edison - 2/2/2009 9:17:00 PM
基恩这只狗...特地去利记进我们一个那么漂亮的球再回热刺踢我们 他就那么恨我们啊...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9:18:00 PM
其实各位 现在的关键是 阿尔沙文人在哪里 貌似失踪了:default3:
Northwest - 2/2/2009 9:18:00 PM
终于结束了!Zenit真T M D恶心!
iceupzhang - 2/2/2009 9:19:00 PM
其实教授压根就没想签阿尔沙文。
只是想转会窗那么长时间,省的球迷JJYY,所以搞出那么一个剧目给大家YY,消磨时光。
逍遥的JOEY - 2/2/2009 9:19:00 PM
自掏腰包想来阿森纳报道 结果惹的一身晦气回去的他不是第一个
太心寒了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9:19:00 PM
什么情况。。。?
上海Edison - 2/2/2009 9:20:00 PM
不是在欧玛丽吗?难道晃到衡山路去了?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9:21:00 PM
我仅代表站长C某 感谢阿尔沙文为ACN的繁荣昌盛做出的不懈努力 同时还要感谢的还有阿森纳俱乐部 泽尼特俱乐部 以及阿尔沙文的经纪人 同时 也非常感谢奋斗在猜测第一线的各大媒体 以及持续将发帖数推向高峰的各位ACN枪迷 谢谢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