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8:46:00 PM
:default32: :default32: :default32:  到这份上也不能怪傻文,要怪就怪董事会太抠,这薪水实在是低,我都看不下去了,泽尼特也是一王八!!!
pires84917 - 2/2/2009 8:46:00 PM
我们还是祈祷老虎早日伤愈,埃布埃早日开窍吧,哎....
杜加里 - 2/2/2009 8:47:00 PM
现在消息是满天飞,不知道该信谁
我是外行 - 2/2/2009 8:49:00 PM
一条好消息之后必有一条坏的,真刺激,跟点球大战似的
杜加里 - 2/2/2009 8:49:00 PM
最后的高潮
Arsally - 2/2/2009 8:50:00 P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2-2 20:49:00 发表 一条好消息之后必有一条坏的,真刺激,跟点球大战似的
形容的很好
ESPNSTAR - 2/2/2009 8:51:00 PM
来了,又走了?来做什么的?赶场子?价格谈的拢谈不拢需要这么折磨人吗?整整一个月啊!大龙凤剧团表演正式结束了!
杜加里 - 2/2/2009 8:51:00 PM
其实我最郁闷的是那个隐藏在沙文之后的人到现在没动静
Liquid000 - 2/2/2009 8:51:00 PM
大家洗洗睡吧
Arsally - 2/2/2009 8:51:00 PM
Zenit still expect Arshavin sale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2/02/Premier-League-Arshavin-update/gnid-38280/
金戈铁马 - 2/2/2009 8:52:00 PM
很刺激,比看悬疑片还要刺激,等待揭开谜底那一刻。
Isiah - 2/2/2009 8:53: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2-2 20:45:00 发表 妈的 出那么点工资 换谁谁愿意,而且沙皇都27了,现在不多赚点以后喝西北风?
我觉得现在各方消息都不准确 大家不要太在意 阿沙文好歹是去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第12名 枪手最高的是法布16名 简单来说 枪手应该不会这么不上道的侮辱人才对 前面Arsally刚刚onlinegooner那篇很可信 AST算是官方后援会 印象中都有派人参加每年的股东大会.
Isiah - 2/2/2009 8:57:00 PM
大概在AM上讨论区第90几页的时候 就有这张图来形容这次的转会....
andypizzafox - 2/2/2009 8:57:00 PM
天空体育消息,热刺将以14.5M的价格劫杀阿森纳头号目标阿尔沙文,传言将去白鹿巷体检,并于伦敦时间下午三点亮相白鹿巷,北京时间晚上11点左右
fimp - 2/2/2009 8:57:00 PM
兄弟们,对不起,刚才一看到卫报的新闻就急吼吼贴出来了。我现在把全文意思重新翻译一下。另外刚才卫报又报道了另一个惊人新闻:转会窗口时间要延长了。不过这也可以视为一条更折磨人的新闻。 因价格问题,阿尔沙文转会一事正式告吹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feb/02/andrei-arshavin-arsenal-transfer-breakdown   “整桩转会事宜谈了9个月了,先前是热刺,现在又是阿森纳,都黄了。”   “圣彼得堡的开价太不切实际,而阿森纳给他的待遇实在无法接受。”接近安德烈的消息人士把谈判失败的原因归咎到两家俱乐部。   他说,安德烈现在在俄罗斯的薪水是387.5万欧元,而阿森纳给他的薪水只有这一半,你让他在伦敦怎么活?   “阿森纳以为用‘大俱乐部’的腔调哄哄他就行了,可他又不是16岁的非洲小毛孩,那么好骗吗?在英格兰的生活成本高得多,在伦敦更高,他还要买车,还房贷,他要把家人接来,他还要养活3岁和1岁的两个儿子。给这么点薪水,太可笑了!”   卫报记者问:转会肯定失败了?他还会去其它俱乐部吗?曼城会买他吗?这位消息人士回答道:“是的,已经吹了。但还没有其它俱乐部要他,曼城、切尔西都没有提出报价。”   可怜的小文是自己坐私人飞机飞到伦敦,自己订了赫特福德的酒店房间,为的就是能在签署协议的情况下尽快完成体检。现在,阿尔沙文很有可能无法在转会协议上签字了。他正准备坐飞机飞回圣彼得堡。 英超联赛计划延长转会窗口时间 Premier League considers transfer window extension • Snowstorms disrupt clubs' plans for medicals • Extension would not allow new deals guardian.co.uk, Monday 2 February 2009 12.11 GMT    因暴风雪天气影响,许多俱乐部在球员转会事宜上遇到了重重困难。英超联赛秘书长麦克·福斯特透露,联赛方面正同英足总、国际足联磋商,推迟转会窗口截止时间,以便报名转会的球员能完成体检和个人手续。 但他强调,这一决议只保护那些已经提出转会申请的球员,并不涵盖新的转会要求。 The Premier League has held talks with the FA and Fifa about extending the transfer window in order to allow more time for medicals and personal terms to be agreed.    The general secretary of the Premier League, Mike Foster, said Monday's adverse weather conditions could make the completion of deals difficult as players struggle to attend medicals.    He stressed that the extension would apply only to transfers that were in process and would not cover new deals.
上海Edison - 2/2/2009 8:58:00 PM
枪手在工资待遇方面一直都不怎么上道 不然也不会抠门抠走了阿.科尔、赫莱布还有弗拉米尼
andypizzafox - 2/2/2009 8:58:00 PM
NM,这要是成真了乐子可就大了
棉花1123 - 2/2/2009 8:58:00 PM
ROLLERCOASTER????? 有些同志辛苦了,熬夜等消息,哎球迷也不容易啊..:default3:
上海Edison - 2/2/2009 8:59:00 PM
但8万倒是给的蛮痛快的...实在不解啊...
Eazzy - 2/2/2009 8:59:00 PM
不行,不能接受无作为的冬天,并不是说冬季一定要买人,但是眼下这种情况还墨迹了一个月,只能说是真的不作为
Arsally - 2/2/2009 9:00:00 PM
Arsenal In Ongoing Talks With Zenit Over Arshavin - Report 这里还有一个新消息,说还在谈 http://www.goal.com/en/news/1712/arsenal/2009/02/02/1089897/arsenal-in-ongoing-talks-with-zenit-over-arshavin-report
fimp - 2/2/2009 9:01:00 PM
英超联赛计划延长转会窗口时间 Premier League considers transfer window extension • Snowstorms disrupt clubs' plans for medicals • Extension would not allow new deals guardian.co.uk, Monday 2 February 2009 12.11 GMT    因暴风雪天气影响,许多俱乐部在球员转会事宜上遇到了重重困难。英超联赛秘书长麦克·福斯特透露,联赛方面正同英足总、国际足联磋商,推迟转会窗口截止时间,以便报名转会的球员能完成体检和个人手续。 但他强调,这一决议只保护那些已经提出转会申请的球员,并不涵盖新的转会要求。 The Premier League has held talks with the FA and Fifa about extending the transfer window in order to allow more time for medicals and personal terms to be agreed.    The general secretary of the Premier League, Mike Foster, said Monday's adverse weather conditions could make the completion of deals difficult as players struggle to attend medicals.    He stressed that the extension would apply only to transfers that were in process and would not cover new deals.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9:01:00 PM
:default62: :default62: :default62: 真成了这笑话就大了!!!
fimp - 2/2/2009 9:02:00 PM
小沈阳:眼睛一闭,一睁,一个月过去了,吼~~ 赵本山: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冠军梦碎了,钱没花出去~~~
上海Edison - 2/2/2009 9:02:00 PM
oh yeah~~~阿沙文明年陪热刺踢英冠
fimp - 2/2/2009 9:02:00 PM
小沈阳:眼睛一闭,一睁,一个月过去了,吼~~ 赵本山: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冠军梦碎了,钱没花出去~~~
Isiah - 2/2/2009 9:03: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emirates-stadium-in-the-snow 可以去官网欣赏一下 主场已经被大雪淹没了 没有明天的赛事代表今天枪手可以专心于转会谈判~
huhu456321 - 2/2/2009 9:04:00 PM
这玩笑开大了,没钱 穷。
Arsally - 2/2/2009 9:05:00 PM
这图好晕呀,呵呵
wwd1118 - 2/2/2009 9:06:00 PM
~~  纠结 爱、、、、、、、 、
«464748495051525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