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白加黑 - 12/30/2008 12:49:00 PM
事实再一次明摆在台上,迫在眉睫.
连保温派也说需要买人,
假若温格还是不买人呢?
又如何?
花了钱买了人或许,保不了第四名,但起码是知道有问题,去着手去解决,换一种方式去解决.
如果最后还是不买人呢?
你们又怎么想?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06:00 PM
有钱自然会花 没钱就不花 这么简单的道理 有啥好多想的
有多大能力办多大事情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0/2008 4:23:00 PM
后天就拉开冬季转会期的大幕了,拭目以待。传了这么多,阿尔沙文的名字出现频率极大。
catkingj - 12/30/2008 4:46:00 PM
吉。。。吉文来了,小沃也要靠边站了。: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12/30/2008 5:16:00 PM
泰勒么 还不如道森呢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5:33:00 PM
泰勒和道森么 还不如泰森呢
michaelluofang - 12/30/2008 5:41:00 PM
泰勒道森和泰森么?还不如卢阿卢阿呢
37°2 - 12/30/2008 5: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30 8:38:00 发表
有创造力的中场和另一个中场。。。
我是否可以理解为一个技术型的边前卫和一个专职打铁后腰?
这也是ACN关于中场孱弱的争论焦点 |
没错
罗宾塞斯克 - 12/30/2008 6:24:00 PM
我说怎么要开始挖纽卡了呢,原来盯上人家的甩卖了,唉 真是悲哀, 那连owen一起挖来吧, 老金童降降薪,换来明年的联盟杯,不错
dread - 12/30/2008 6:38:00 PM
纽卡现在经济不好,如果真要买要狠狠的杀价
pires84917 - 12/30/2008 7:26:00 PM
纽卡那群贱人,当人我们买杰纳斯他开价1800w,结果900w卖给热刺,真想删死他
Arsally - 12/30/2008 7:54: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2-30 12:49:00 发表
事实再一次明摆在台上,迫在眉睫.
连保温派也说需要买人,
假若温格还是不买人呢?
又如何?
花了钱买了人或许,保不了第四名,但起码是知道有问题,去着手去解决,换一种方式去解决.
如果最后还是不买人呢?
你们又怎么...... |
假如万一真的不买。。。
不买就不买咯~
阿森纳加油!!!:green11::green11::green11:
马赛回旋 - 12/30/2008 9:01: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阿尔塞.温格已保证球队在冬季转会窗上会来个大手笔,以摆脱“信任危机”。
这位阿森纳主帅已然把目光投向了两位能够增加球队板凳厚度的中场球员,其中之一便是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俄罗斯球星安德烈.阿尔沙文。
阿尔沙文的经纪人丹尼斯.拉赫特昨晚坦言:“众所周知温格很喜欢阿尔沙文,可我还喜欢安吉莉娜茱莉呢,所以你喜欢甚么并不代表你一定能得到甚么。阿森纳队从今年夏天就对他感兴趣了,现在依然如此,那么我们不妨静观其变,毕竟现在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很多,意大利、西班牙和英格兰都有。”
温格则坚持金融危机令俱乐部的荷包只能捏得更紧,所以即便球迷们盼望新人到来盼到“哭天喊地”,他也不会为自己相中得目标开出过于离谱得价格。但温格已然为这位被多家豪门追逐的中场球星准备好了12M英镑的支票。同时,温格的目光依然没有离开圣埃蒂安队的布拉塞.马图迪和乌迪那斯队的格克汉.因勒这两位中场新星。
温格说道:“我不会去花不属于我的钱,金融危机的影响无处不在,我们俱乐部也不例外。都耐心点吧,只要从你(指温格自己)的嘴里蹦出了一个名字,你签下他的可能性就下降了至少一半。但我们确实需要在中场加入两张新面孔,而且其中之一要是名有创造性的人,因为那里(指中场)是我们目前的短板。”
阿森纳在今夏曾经对在欧锦赛上大放异彩的阿尔沙文表示了收购愿望,但面对泽尼特队20M英镑的报价最终打了退堂鼓。
原文地址: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12/30/arsene-wenger-says-arsenal-will-spend-big-in-transfer-window-115875-21004478/
马赛回旋 - 12/30/2008 9:09:00 PM
镜报和卫报两家媒体一向和我们俱乐部走的比较近,可信度还是有的,所以可以作出如下总结:1、阿尔沙文转会一事看来进行的比较顺利,而且比起夏天接高仓位,现在抄底可省了不少,真是教授的风格。2、也许今冬来的人会集中在中场,一个指挥官加一道大闸的可能性极大。
比起买人补缺,我更希望是教授意识到夏天犯了大错误。说句实话,现在的教授太固执了,我不喜欢。吾日三省身的意义并未过时,人从来都是在不断改进中进步的,希望教授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不要让一两个坏毛病毁了自己的一世英名~~~
不懂我的心 - 12/30/2008 9:10:00 PM
我要后腰~~~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9:12:00 PM
综合最近的各方面消息 我已经完全领会了 本次转会应该可以基本满足ACN各流派的需求
阿尔沙文将会是那名技术型的边前卫 疯子和静静之类控球主义者应该会很销魂
而一名来自德甲或者法甲的年轻防守后腰将会满足37为代表的弗拉米尼怀念派
另外 还有一个变数 就是加拉 加拉留队 则后防保持稳定 而加拉一旦离队 一名年轻的高大后卫将会成为他的替身 范围锁定在英超以及西甲
如果是这样 则最大程度让ACN安静下来 当然 也不排除泽尼特最后时刻提高价格以致阿尔沙文收购失败 那样 那名年轻的后腰可能就变成一个变轻的边锋了 这样也许是最糟糕的结局 毕竟无论是控球流还是后腰派都不认为边锋是如今阿森纳急缺的位置
马赛回旋 - 12/30/2008 9:19:00 PM
我不大相信则尼特会在最后玩甚么心跳,毕竟这一天他们早已料到,所以不会在最后节外生枝。但我现在很担心其他家有钱的到时候突然跳出来横插一杠子,这个恐怕是唯一的变数~~~
37°2 - 12/30/2008 9:20:00 PM
加拉冬天离开那就是继弗拉米尼之后的又一大败笔
图雷+小新 图雷+新后卫?
这个新后卫需要多少钱。又或者说一个有实力可以取代加拉位置的年轻高大后卫需要多少钱
年轻后卫里,有实力取代加拉的有多少,阿森纳买的来吗或者说舍的买吗
夏天买才是合适之举,当然前提是加拉离开
pires84917 - 12/30/2008 9:27:00 PM
我认为后腰得可能性不大
我个人是看好克拉尼差和阿莎文.....门兴格拉德巴赫得马林听说不错,而且年轻,买来也还行
37°2 - 12/30/2008 9:30:00 PM
温格已经点名需要技术性中场和防守后腰了
Arsally - 12/30/2008 9:32:00 PM
真的会是阿尔沙文麽?真的会是阿尔沙文麽?真的会是阿尔沙文麽?真的会是阿尔沙文麽?。。。。。。。。。。
我怎麽就觉得不太可信呢。。。。。
人是会买的,但“创造性的球员”可不止阿尔沙文一个人
pires84917 - 12/30/2008 9:32:00 PM
他夏天还说买强壮得中后卫
pires84917 - 12/30/2008 9:32:00 PM
克拉尼差,相信我
37°2 - 12/30/2008 9:3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30 21:32:00 发表
他夏天还说买强壮得中后卫 |
不是买了啊,强壮的冬瓜:green3:
37°2 - 12/30/2008 9:3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30 21:32:00 发表
克拉尼差,相信我 |
凭啥相信:green3:
pires84917 - 12/30/2008 9:42:00 PM
我有内线
pires84917 - 12/30/2008 9:43:00 PM
冬瓜,我囧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9:49:00 PM
克拉尼查不错 但和阿尔沙文比差了几个等级 能和赫莱布在水准上等量齐观 从作用上最大程度接替赫莱布的 也就是阿尔沙文了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9:5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30 21:3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30 21:32:00 发表
他夏天还说买强壮得中后卫 |
不是买了啊,强壮的冬瓜:green3: |
夏天时与我们传的比较多的中后卫有谁?我记不太清楚了。。。
Arsally - 12/30/2008 9:54:00 PM
克拉尼察不错~~
长得也不错。。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