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兵工厂小兵 - 12/31/2008 3:39:00 PM
到西甲找个风格类似的中场确实不难,但关键是阿尔特塔已经适应了英超。只需要考虑队伍的磨合,而不需要担心水土不服了。
無敵槍手 - 12/31/2008 4:21:00 PM
YY算了,莫耶斯是不可能会放人的,与其在他身上耗精神,不如狠点心,直接砸阿隆索,1600万应该有交易了
兵工厂小兵 - 12/31/2008 4:27:00 PM
~。~现在再回去砸阿龙琐。。真是。。要被人嘲笑死了。
Guy - 12/31/2008 4:33:00 PM
arteta很美,但只有fm里面的埃弗顿才可能放人,10m镑要买简直是打劫。。
杜加里 - 12/31/2008 5:05:00 PM
让我想起红军今年来的意大利水货
michaelluofang - 12/31/2008 5:28:00 PM
德塞纳+德根 红军二傻
怪兽叔叔 - 12/31/2008 5:57:00 PM
贝罗琐还是可以考虑的.....
阿仙与奴奴 - 12/31/2008 7:06:00 PM
太妃糖也是要争四的,把自己中场让给自己直接的竞争对手......也忒假了吧:default10:
租借球员顶F4其实可以考虑,或者让R16上吧。:default5:
johnchen01 - 12/31/2008 7:51:00 PM
阿爾特塔不錯阿,我喜歡
Henry3246 - 12/31/2008 7:51:00 PM
早就觉得他不错了:default12:
新亚当斯,有身位头球好的英式中坚,永不服输的斗犬性格,绝对适合我厂
.SB8 - 12/31/2008 8:25:00 PM
不错。
引进此人,可以尝试将图雷推向中场。(其实早就可以尝试了)
cyrano - 12/31/2008 8:27:00 PM
Arteta且是那么容易来的。
.SB8 - 12/31/2008 8:27:00 PM
阿尔特塔明显的太不现实了。
但也不是完全没机会成交的,前提有二:
一 阿尔特塔像赫莱布想加盟巴萨那般想加盟阿森纳
二 埃弗顿的董事会是软骨头,球员一逼就卖。别说1000万英镑了,估计1000万越南盾都有可能拿下。
marco692599 - 12/31/2008 8:47:00 PM
我强烈支持阿特塔加入我厂
顺其自然 - 12/31/2008 9:10:00 PM
科洛奇尼真的就那样,真的很不怎么样。。。
兵工厂小兵 - 12/31/2008 9:34:00 PM
关键是我厂现在有那么大引力不。太妃糖这几年成绩稳步在中上,阿特塔也是核心。日子还是很滋润的。
Pryce - 12/31/2008 10:07:00 PM
当埃弗顿的人是傻子么
4ever_gunners - 12/31/2008 11:04:00 PM
如果冬季转会市场不传出阿森纳和巴里的绯闻,那么阿尔特塔的应该是第一扯绯闻
pires84917 - 12/31/2008 11:11:00 PM
罗西纳不错,阿特塔也很好,都来吧
Isiah - 12/31/2008 11:45:00 PM
还是希望买Inler.... Arteta不太可能等法布伤愈后打替补
christmasnow - 1/1/2009 12:16:00 AM
科洛奇尼不行,每次英超集锦都看,对他印象很差...
tomcat - 1/1/2009 1:02:00 AM
谁冬季会把中场核心卖啊
枪手风之子 - 1/1/2009 1:33:00 A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12-31 23:45:00 发表
还是希望买Inler.... Arteta不太可能等法布伤愈后打替补 |
阿尔特塔在埃弗顿常常是右前卫
Isiah - 1/1/2009 1:4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 1:33:00 发表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12-31 23:45:00 发表
还是希望买Inler.... Arteta不太可能等法布伤愈后打替补 |
阿尔特塔在埃弗顿常常是右前卫 |
我知道 所以更不要....
marco692599 - 1/1/2009 10:12:00 AM
正是因为阿尔特塔这般优秀的球员,已经快27岁的年龄了,却连一次欧洲冠军联赛都没有T过,实属可悲,所以他来我厂的好处就是可以T欧洲冠军联赛,在埃弗顿当核心太难了
george.arsenal - 1/1/2009 12:44:00 PM
来吧
终极小法 - 1/1/2009 1:20:00 PM
来阿森纳踢欧洲冠军杯
要是冬季不进人的话
人家可以直接带领爱服顿参加下赛季冠军杯了
现在为了踢冠军杯进阿森纳是最不保险的
铁杆_阿森纳 - 1/1/2009 2:32:00 PM
买阿尔特塔啊。。。他的风格很西班牙
忧郁の心→岚 - 1/1/2009 10:19:00 PM
个人倾向阿尔特塔
兵工厂小兵 - 1/2/2009 1:29:00 AM
找阿特塔肯定是比较保险的,毕竟第1个年来打英超能有良好表现的屈指可数,光凭在英国混了这么多年,就比外来诽闻对象有太多太多优势了。。
不否认罗西纳不错,但至少对我们来说冬季转会不是为了增加替补厚度,而是在搬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