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温格准备招兵买马——冬季转会球迷YY专帖
无尽藏 - 12/30/2008 10:00:00 PM
根据温格喜欢和人对着干的BT心理,我看来的还是个前锋.......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0:05:00 PM
楼上。。。 那我第一个报名昏过去
怪兽叔叔 - 12/31/2008 2:34:00 AM
对温格来说,后卫斯蒂芬-泰勒会是更容易引进的目标。在过去泰勒一直都被人寄予厚望,不过他在本赛季才正式在纽卡斯尔的一线队站稳脚跟。自从在2004年完成了自己的“喜鹊”处子秀后,这位英格兰U21国家队队长就赢得无数赞美,据悉,温格十分赏识泰勒的决心和严肃态度,教授认为这正是枪手目前所缺乏的元素。 很不错,长得够阳光,而且还是英格兰人...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31/2008 2:59: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后卫我喜欢夏天传疯了的阿尔比奥尔!!!
Noriping - 12/31/2008 3:18:00 AM
纽卡的科洛奇尼更对阿森纳的路子。比FAZIO感觉好些。
铁杆_阿森纳 - 12/31/2008 9:19:00 AM
期待啊,每年都期待,结果都失望.
忧郁の心→岚 - 12/31/2008 9:59:00 AM
孔帕尼美
michaelluofang - 12/31/2008 10:11:00 AM
这傻哥们完全不看好 太英式了
catkingj - 12/31/2008 10:15:00 AM
泰勒比汉盖兰靠谱。老实说我蛮喜欢他的:default4:
杜加里 - 12/31/2008 10:16:00 AM
michaelluofang - 12/31/2008 10:17:00 AM
麦扣看好非洲中卫
catkingj - 12/31/2008 10:22:00 AM
非洲好中位太难找了,不是说能力,而是性格,缺乏纪律性散漫和注意力不集中。我图爷例外。 中后卫还是或北欧或本土靠铺。
tomleong577200 - 12/31/2008 10:38:00 AM
Fazio 牛高馬大 值得一試
catkingj - 12/31/2008 10:40:00 AM
召唤本土后卫! 泰勒!泰勒!泰勒!泰勒!泰勒!泰勒!泰勒!泰勒!泰勒!泰勒!泰勒!
waitray - 12/31/2008 11:23:00 AM
把皇马的范德法特买过来吧,斯奈德也行
jack—wilshere - 12/31/2008 11:36:00 AM
这个人有颗冠军的心,有强烈的求胜欲望 这点比多数年轻人强太多了 除了能力外,他就像另一个特里。
tomcat - 12/31/2008 12:10:00 PM
看名字就知道好啦 泰勒
dread - 12/31/2008 12:51:00 PM
对付英超还是得有个英国后卫,至少也是那个风格的。其实德尤鲁虽然没那么强壮,但身体素质还是不错的,够灵活还有身高,温格应该考虑好好培养一下。
枪手风之子 - 12/31/2008 1:06:00 PM
我反正是比较喜欢他的 很“阿森纳”的一名中后卫
michaelluofang - 12/31/2008 1:19:00 PM
阿森纳现在不就是散漫和不集中嘛
Northwest - 12/31/2008 1:21:00 PM
我非常喜欢他当年在门前中枪英勇倒地的瞬间!
枪手风之子 - 12/31/2008 2:14:00 PM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有意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富于创造力的埃弗顿中场核心阿尔特塔,用以接替受伤缺阵的法布雷加斯,而待后者伤愈后,将以两人为核心搭建具有鲜明西班牙风格的中场。 同时,据报道,阿森纳有意以租借方式引进都灵中场球星罗西纳。这位已经为阿森纳球探系统跟踪观察了相当一段时间的24岁攻击中场因为其巴西化的技术风格而被人冠以“罗西纳尔多”的外号。
kkdowning - 12/31/2008 2:29:00 PM
我怕了 罗西基 罗纳尔多 凡是和这几个字沾边的,体质都有待商榷
kkdowning - 12/31/2008 2:36: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2-31 3:18:00 发表 纽卡的科洛奇尼更对阿森纳的路子。比FAZIO感觉好些。
我看了几次英超集锦,克罗齐尼被对手硬抹了两次 看起来英超这个速度不是他能享用的
kkdowning - 12/31/2008 2:37:00 PM
泰勒,我看行
nickmic - 12/31/2008 2:46:00 PM
罗西纳尔多........:default24:
无尽藏 - 12/31/2008 2:50:00 PM
罗西纳不错的哎,不过意大利人在英超还是比较艰难呐,不大看好
就一剑 - 12/31/2008 3:05:00 PM
rosina,fm前几作我都用过呐,:default11: :default11:
Arsally - 12/31/2008 3:05:00 PM
那就阿尔特塔吧,买来做小法替补
怪兽叔叔 - 12/31/2008 3:28:00 PM
到西甲再找一个中场很容易的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温格准备招兵买马——冬季转会球迷YY专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