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
hendrix - 2/3/2009 11:00:00 PM
吉恩回热刺了~!
zero - 2/3/2009 11:21:00 PM
我们总是赶在别人触底反弹滴时候:green5:
37°2 - 2/4/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2-3 21:43:00 发表 干..LZ的RP还敢叫人相信...
:green3:
上海Edison - 2/4/2009 12:34:00 AM
我强烈建议克里希不要上了...或者等我们领先2个球的时候把他换下去
george.arsenal - 2/4/2009 8:59:00 AM
吉文一碰到我厂就来劲,进球不会很多,1:0小胜吧
LOVE阿仙奴 - 2/4/2009 12:16: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2-4 8:59:00 发表 吉文一碰到我厂就来劲,进球不会很多,1:0小胜吧
吉文什么到了热狗?不是去了MC吗?:default9: :default9:
不懂我的心 - 2/4/2009 2:57:00 PM
加油~~~
永世枪手魂 - 2/4/2009 3:27:00 PM
又是一场进球大战?   阿尔沙文能上吗?
Arsally - 2/4/2009 3:41:00 PM
沙沙不上~~
pires84917 - 2/4/2009 5:21:00 PM
为什么阿莎文不能上哦,劳工证不是拿到了嘛,日哦
catkingj - 2/4/2009 5:25:00 PM
就算有劳工证也没那么快上吧,人家4个月没碰球了。
37°2 - 2/4/2009 6:15:00 PM
天天都碰球啊 软软的:default4:
LOVE阿仙奴 - 2/4/2009 8:5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4 18:15:00 发表 天天都碰球啊 软软的:default4:  
有足球大么?:default18: :default18:
Arsally - 2/4/2009 11:42:00 PM
8号晚上9点半
Pryce - 2/5/2009 11:20: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2-4 20:5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4 18:15:00 发表 天天都碰球啊 软软的:default4:  
有足球大么?:default18: :default18:
用脚么??
枪之翼 - 2/5/2009 2:27:00 PM
好贴,这气魄!热刺狗在上一轮,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迅速扳回两个球,虽然最后输了,但是那股疯劲还在,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棒打疯狗,把他之间打为残狗
Arsally - 2/5/2009 2:36:00 P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09-2-5 14:27:00 发表 好贴,这气魄!热刺狗在上一轮,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迅速扳回两个球,虽然最后输了,但是那股疯劲还在,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棒打疯狗,把他之间打为残狗
赞头像 赞签名儿 赞回帖~~~~~ :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
罗宾塞斯克 - 2/5/2009 6:55:00 PM
具体时间?
Arsally - 2/5/2009 7:00: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5 18:55:00 发表 具体时间?
北京时间8号晚上9:30:oldem8:
杜加里 - 2/5/2009 8:0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5 19:00: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5 18:55:00 发表 具体时间?
北京时间8号晚上9:30:oldem8:
时间很好 一定要拿下热狗
kenhirai - 2/6/2009 10:39:00 AM
3:0 完胜
罗宾塞斯克 - 2/6/2009 10:48:00 AM
3q 没看到上边的回帖。。
fintanwxy - 2/6/2009 5:55:00 PM
阿沙文到底能不能上,我都快等不及了!9点半这个时间太完美了。
BergkampLau - 2/6/2009 10:59:00 PM
London现在下着大雪,都不知道会不会推迟! 雪战不是一个好兆头: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1:24:00 PM
A23先替补吧 有机会上去玩个十分钟
wwd1118 - 2/7/2009 12:23:00 AM
期待 明天~~~~
Arsally - 2/7/2009 1:13:00 PM
让沙沙见识一下火爆伦敦德比~:oldem4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7/2009 7:13:00 PM
不是今天啊。。。白开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7/2009 8:36:00 PM
ARSHAVIN不上也要做个替补. 感受一下英超德比气氛 对温格有无形的信心 对我厂的攻击球员有推动作用,ARSHAVIN有点名气,因为竞争,其他队友会加劲,让表现来告诉沙皇"我也行"
大好头颅 - 2/7/2009 9:10:00 PM
阿尔沙文无疑是阿森纳近期最大的期望,对于周末的比赛,将要见到同胞帕夫柳琴科的俄罗斯人表示:“我并不期望我会上场,但我会尽全力以进入大名单。”温格苦心招来阿尔沙文,自然是苦于现在兵工厂的进攻不力,中路缺乏渗透性的传球和突破成为上轮没攻破铁锤帮的主因。本场阿德巴约将迎来他的第100场英超比赛。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