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
Arsally - 2/8/2009 10:12:00 PM
为什麽罚下他!!!!
nomad1 - 2/8/2009 10:12:00 PM
MD!這都能紅!!!!
haigetelu - 2/8/2009 10:12:00 PM
10打11
jermaine - 2/8/2009 10:12:00 PM
红牌···晕
waitray - 2/8/2009 10:12:00 PM
神经病的裁判阿
ff51 - 2/8/2009 10:13:00 PM
我操,怎么就罚掉了???操
LOVE阿仙奴 - 2/8/2009 10:13:00 PM
MD,还10打11,危险了。
nomad1 - 2/8/2009 10:13:00 PM
看明白了...黑腳...哎...
上海Edison - 2/8/2009 10:13:00 PM
。。。埃布他存心要下去 这什么动作啊!!
Northwest - 2/8/2009 10:13:00 PM
这第二张黄牌是为什么? 看不懂!
onlychurch - 2/8/2009 10:13:00 PM
不是多管闲适,这球eboue在想什么?直接红牌也可以的(学98年beckham么)
tomcat - 2/8/2009 10:13:00 PM
埃布埃报复别人
litchi - 2/8/2009 10:13:00 PM
原来是齐达内附体了
roger663 - 2/8/2009 10:13:00 PM
埃布个脑残,自己申请下场,去死
Arsally - 2/8/2009 10:14:00 PM
埃布埃太兴奋了。。。
jermaine - 2/8/2009 10:14:00 PM
希望今天可以看到奇迹。。。。。。。   少1人,还伤了主力的情况下,赢了才提起士气。
不懂我的心 - 2/8/2009 10:14:00 PM
埃布傻逼啊,草
littlelf - 2/8/2009 10:14:00 PM
E27这个贱人
上海Edison - 2/8/2009 10:14: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2-8 22:13:00 发表 不是多管闲适,这球eboue在想什么?直接红牌也可以的(学98年beckham么)
同感...他是不是不想在球队踢下去了?
二十三号枪 - 2/8/2009 10:14:00 PM
靠 自己找红牌
dermot - 2/8/2009 10:14:00 PM
报复犯规,埃布埃真傻!!
haigetelu - 2/8/2009 10:15:00 PM
闹E27自找的克报复人家
keaneng - 2/8/2009 10:15:00 PM
死蠢的埃布!!!
ff51 - 2/8/2009 10:15:00 PM
艾布tmd神经病啊?多少次这样了!
Arsally - 2/8/2009 10:15:00 PM
明知道自己有牌儿在身还报复。。。。
tomcat - 2/8/2009 10:16:00 PM
我怀疑裁判没看到埃布埃踢人的 给牌只是埃布埃太多话说了
onlychurch - 2/8/2009 10:16:00 PM
嫌假期太短。。。
kenhirai - 2/8/2009 10:16:00 PM
e27就他妈是个臭傻逼,你丫就是个小丑,滚蛋吧你
我是外行 - 2/8/2009 10:17: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2-8 22:16:00 发表 我怀疑裁判没看到埃布埃踢人的 给牌只是埃布埃太多话说了
我也这么看,否则不会磨叽这么久
Liquid000 - 2/8/2009 10:17:00 PM
埃布埃闹剧再次结束。。。去国米吧,埃布埃那里工资高些。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